想要學習個技術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1-05 05:39:57 字數 6584 閱讀 8332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挺好的,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4、就業快、創業容易。

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汽修技術的發展廣而且學習起來很有趣不枯燥乏味,你可以了解下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發展前景很好,而且學西點以後就業渠道很寬廣的!你可以從事星級賓館西餅房、大型連鎖超市西餅屋,甚至自己回去開家西餅屋。現在每乙個大城市都有數不清的西點店、麵包店、西餅店等,其營業額是非常可觀的。

現在西點烘焙師社會需求量很大,未來發展前途不可限量。

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男生可以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熱門技術,好學,好就業,好創業!

6樓:小樂彤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7樓:江西新華小憶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8樓: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9樓:匿名使用者

順應趨勢吧,可以學習ui設計,學一門手藝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1、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乙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11樓:精緻生活放肆變美若雲

現如今,西餐西點在國內餐飲行業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市場份額不斷加大。

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庫顯示:2023年起我國烘焙行業規模以251.82億美元(約1726.

48元rmb)位居全球第二,中國烘焙行業近兩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一方面為從業者帶來巨大可觀的紅利,另一方面也出現了巨大的人才缺口。一線技術人員極具匱乏,大多數烘焙企業技術人員嚴重不足,業內已出現很多企業高薪籠絡人才,這樣就會使烘焙行業最低薪水線高於很多行業。在此背景下,烘焙師已成為市場新寵,加之人才的稀缺性,現在正是入行的好時機。

1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的話,主要是看你自己的興趣。如果真的想不到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那麼可以去嘗試學習西點烘焙類的,這個行業對學歷基本上沒有什麼要求,而且未來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

13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確實現在學技術的人很多,目前西點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行業,沒有這方面的基礎也是可以學的,學完之後自己開店或就業也都是可以的,建議學技術之前自己去體驗一下再做決定。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想要學習個技術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1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社抄會的發展,目前汽車市場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人才稀缺大,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等等,

因此選擇一項汽車類的專業前途相對比較好的,建議找正規專業的汽修學校,這樣可以學到紮實的專業知識,對後期就業或者創業也是有很好的幫助,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17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作為男生bai,現在

想要學一du門技術,該學哪門技zhi術呢?一般來說,dao比較好的學版習技術的權

話當然是要選擇好就業的啦,像如今的it技術,首先是在生活中處處可見,說明十分實用,其次是你去找工作的時候,投簡歷的時候,你會發現it行業相關的就業崗位十分多,意味著就業機會多,而且薪資待遇都是不錯的。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本專業側重於電競**運營、電競遊戲人物設計、電競賽事的策劃與運維、電競俱樂部的宣傳與運營、電競遊戲ui設計師、**建設工程師等。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20樓:白雪飄逸啦

你對什麼感興趣就學什麼咯,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cid,數控工具機,工程師,廚師,機修,修年,美容美髮等,學過幾年,學到了真正的技術,能賺大錢,什麼能吃票子的都可以學。

21樓:明馨韋思

男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啊,還是看你自己想要的具體的發展方向,可以學習下電腦程式設計一類的,薪資待遇高,而且是一門值得傍身的技術。

22樓:哈哈哈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畢竟自己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嘛

2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啊,還是不錯的,不管開店就業都是不錯的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男孩的話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學廚師。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中國

2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bai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

du很好找,而zhi且工作環dao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內工作與社會接容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2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你可以選擇一門你感興趣的技術,西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多了解一下專,西點學習的門檻低,零基屬礎都可以學,但是你學好了薪資收入是很可觀的,加上現在市場對西點師的需求越來越大,而且不光是就業,創業的門檻也不高,需內要的資金也少,而且學校容還有開店幫扶,還是很不錯的。

28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1.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內比較大,能幹容的汽修工能取得好的薪資;

2.從市場的發展來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與之相關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成為了乙個「朝陽產業」,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

3.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還是有著一定的發展前途;

4.只有經驗豐富、技藝高超的修理工才能修好

29樓:姜j迎

可以去專業技能學校去進行系統學習,比如說我,本人就很喜歡甜點烘焙,也有計畫過年找乙個烘焙學校去系統學習一下!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抄

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3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來景還是蠻源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32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就西點行業

bai來說,由du於現代人生活水平不斷提高、zhi對西式文化的接納程dao度不回斷加強,越來越答多的年輕人喜歡西點。

而且據統計,中國烘焙行業近幾年以20% 的速度高速發展,高速發展的同時也帶來了巨大的人才需求缺口,未來5年,西點烘焙師社會需求量達500萬人,每年行業缺口高達15萬,對於西點的前景今後也會非常的可觀。

西點專案上手很快,專業院校提供3-9個月不等的課程,並且提供創業就業的扶持,完全不用擔心就業創業的問題,已經有很多學員通過學技術改變了自己的生活。

33樓:安徽萬通小哥

當前,我國copy正在貫徹「資源節約型,環境bai

友好型」的du發展戰略,國家對新能源汽車實施zhi重點扶持政策dao。作為汽車行業的新貴,新能源汽車漸漸地在市場上嶄露頭角,我國是全球新能源汽車產銷大國,新能源客車已經出口到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新能源汽車是未來的發展趨勢,前景很好!

34樓:北冥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現在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

35樓:石家莊新華

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具有創意的朝陽產業,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而中國遊戲市場2023年收入達1407億。中國遊戲產業增速雖然放緩,但依然保持高速,而在未來這種發展速度將會持續。

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現在就開始學習動漫遊戲設計,也許下乙個動漫遊戲大咖就是你。

電子競技 近幾年電競產業飛速發展,電競賽事tp價值不斷攀公升。2023年國內電競市場規模為374.6億元,2023年市場規模達504.

6億元,使用者規模達1.7億,2023年勢頭更猛。當前我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遊戲市場,但是與此不相適應的是,電競行業的人才缺口極大。

2023年伽馬調查報告的資料顯示,電競行業規模年復合增長率已經達到46%,電競行業人才缺口達26萬,需求缺口高達83%。人才稀缺是電競這一新興產業面臨的瓶頸之一。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原因在於我國快速發展的經濟,市政建設專案和房地產專案如雨後春筍,無論是室內設計還是景觀設計均需要大量的環境藝術設計人才,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道路橋梁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現代人們生活水平和公共場所消費檔次的提高,設計也由過去偏重於硬體設施環境的設計轉變為今天重視人的生理、行為、心理環境創造等更廣泛和更深意義的理解,除了美觀外還要有藝術性、欣賞性、創造聯想性等,是近年來的乙個新興的行業。本專業就業市場一直很廣闊,只要涉及到環境藝術類都可勝任,如建築裝飾設計,室內外效果圖設計,園林景觀設計,環境工程改造等而且待遇非常高。

當前,國家大資料戰略實施已經到了落地的關鍵時期,大資料技術產業創新發展、大資料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以及大資料安全管理與法律規制等方面都進入了攻堅階段大資料領域的人才需求主要圍繞大資料的產業鏈,涉及到資料的採集、整理、儲存、安全、分析、呈現和應用,崗位多集中在大資料平台研發、大資料應用開發、大資料分析和大資料運維等幾個崗位。當前整個it行業對於大資料人才的需求量還是比較大的,近幾年相關方向研究生的就業情況還是比較不錯的,一方面崗位級別比較高,另一方面薪資待遇也比較可觀,而且薪資待遇正呈現出逐年上公升的發展趨勢。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以後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網路,現在是個互聯時代,如果學點跟網路有關的技術。相信以後的職業道路上會好走的多。學習一些技術類的比較好,比如汽車維修,鐵路乘務,高鐵乘務,電工電子,計算機等專業,是比較靠譜的行業。具體你可以參考技校網。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3g通訊技術挺火熱的啊,或許你可以去看看,或許是軟體也可以,但是你程式設計得英語和高數好,如果你要是學3g就不用了,或者室內設計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美術功底的,現在學什麼都沒有關係不看學歷的,其實你可以看看自己的興趣愛好找好位置,如果暫時沒有可以多了解一下啊然後給自己做個定位就可以了,有沒有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