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板麵,我想學做正宗板麵技術 牛肉板麵培訓哪裡好

2022-03-05 15:10:06 字數 2512 閱讀 475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那肯定要去學校學習比較好了,跟著老師手把手練習。

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那裡開設的小吃培訓專業,課程豐富,品種多樣,市場流動性強,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靈活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

我想學做正宗板麵技術 牛肉板麵培訓**好

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麵點小吃,首先一定要有知名度;像我們新東方就是二十多年的老學校了,在小吃這一塊往往最有經驗,可以多多考慮一下。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是去專業的廚師院校學習,臨沂新東方就是這樣乙個學校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你可以到新東方去培訓,應該專業些,

2、一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5000-7000之間3、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也不同,4、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5、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

6、一般學這個1-2個月,看你的上手能力。再自己決定。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6樓:汗顏

小面還是重慶的比較勁道呢!

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我想學做安徽正宗牛肉板麵技術 上哪學?學費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安徽麵館買餄餎麵機,應該也做板麵 規模不小。

,規模不小

我想學安徽牛肉板麵的做法,請問**有教學的?

9樓:

這個也很簡單,我都可以教你,不過你還是可以去找 小吃技術網方悅 他們比較專業。

我想學牛肉板麵 不知道在哪學 網上找了乙個 學費是三千 畢竟是網上的 我不知道怎麼樣 有沒有那

10樓:2012中國南陽

再網上學不到東西還不少花錢,如你當地有牛肉板麵飯店,去當學徒很不錯,能學到東西,又花錢不多甚至不花錢。

我們這裡有一家牛肉板麵味道不錯,我想去偷師怕他們不教我怎麼辦?

11樓:使用者已撤消註冊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說想跟他學呀,或者是給他一定的學費呀,偷師的話我覺得只能學到皮毛吧,其他的話要想真正有。開啟市場能力還有潛力的話必須產品的質量過硬,但是光靠你自己,憑藉偷師學來的這些東西的話,然後應該是不足以支撐你產品在市場上獲得消費者的大力支援,所以麼?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既然都想做生意了就不能被眼前這些蠅頭小利所侷限於自己的格局和眼光要大氣一些才能成就大事一

12樓:aa我愛我家

你就是白白的學人家的手藝,人家當然不會教你的了,跟你非親非故憑什麼教給你啊,有些人家是有配方的,可能花錢買的都是,

你想學除非是花錢買配方,再就是經常去吃,等到熟悉了就天天去幫忙,一點點的學習

13樓:扶瀾微步

既然是偷師

人家當然不會教你

看你自己的把握

有沒有用

能不能學到手

14樓:老張一片藍天

各家飯店都有自己獨特的飯菜,個別的菜餚會有秘製調味材料,大多不會外傳,所以你不要想太多,想學就直接說,不行就算啦,不可強求,你可以去廚師學校學習,然後做出自己的特色味道

15樓:苦雨齋小主

如果你覺得他們家牛肉板麵味道很不錯,你想去學習,這時候你應該真誠地去向他們請教,真誠的表達你的想法

16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偷師的意思就是偷偷學,人家本身就不會教你

17樓:墨曼珍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學校資訊。

18樓:冉趣教育老師

當然人家的手藝不能外傳吶。你可以經常去吃品味,然後自學唄。

19樓:丑靈寒

偷師肯定不成去學吧。

我想開個板麵店,在什麼地方開比較合適呢,親們!謝謝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人,一般板麵在山東,河北很多。

如果你第一次開店的話回,最好選一

答些流動人口比較大的地方。

當然不管在哪開店,口味永遠都是第一。

賣飯,賣的是回頭客。所以如何留住客人是我們每個店主都要學習的。

希望能幫到你,記得採納哈。

大家好我想在濟南開乙個牛肉板麵店,,我需要去**學習製作的技術!!謝謝

我想學習畫漫畫,我想學習畫漫畫!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牛肉板麵最詳細的製作方法,我要最正宗的牛肉板麵詳細做法

牛肉板麵 牛肉麵,又名牛肉板麵 清湯牛肉麵。歷史悠久 經濟實惠 獨具特色的地方風味小吃。牛肉麵最早始於清光緒年間,系回族老人馬保子首創 牛肉麵不僅具有牛肉爛軟,蘿蔔白淨,辣油紅艷,香菜翠綠,麵條柔韌 滑利爽口 湯汁 諸味和諧,香味撲鼻,誘人食慾等特點,而且麵條的種類較多,有寬達二指的 大寬 寬二指的...

你好,我想學習英語,你好!我想學習英語,怎樣學習英語可以提公升我的口語?

好啊!現在各種學習平台都有,網校 實體學校到處都是。只要自己想學就好辦。可以去看網課,聽聽力!需更換度數字符咒es 您多大,有沒有英語基礎 百詞斬 小學到高中的單詞,倆選一背會 你好 我想學習英語 單詞是基礎,天天背,反覆鞏固。每天堅持做習題,最好是卷子,當做考試一樣一口氣寫完。提高效率。對於薄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