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好學技術行嗎,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啊

2021-03-03 22:56:15 字數 6637 閱讀 7055

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的啊,學個技術對往後的發展會更好,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就很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行啊,食品行業就是不要學歷啊,你可以考慮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得看你的科技成績,和對他的熱愛,如果你學習不好,科技就沒有什麼可以了。

4樓:天黑了請下雨

為了更好的未來,學技術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還是要看看你之前成績

6樓:武漢新華it學校

學習不好跟學技術是不衝突的,學技術主要是看你的實操能力,跟文化課知識沒有很大的聯絡,所以學習不好不會影響你學技術。

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啊

7樓:山東深小泉

當下比較熱門的技術有新能源汽車檢修、智慧型製造機械人、電子商務、西餐烘焙、高鐵乘務、視覺傳媒設計、室內設計、動漫遊戲、幼兒教育,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進行選擇學習。

8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興趣,想做什麼行業,如果你對汽修技術感興趣的話可以汽修,零基礎學習,手把手教學,以實操為主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身份是學生還是工作了,學習都是必要的

人活著的每一天都會比前一天辛苦

只有學習,才能為我們減輕這種辛苦提供可能

小到每天讀一頁紙

大到學會一項新技能 (it類)

都是進步

我希望這裡能成為大家相互鼓勵、分享每日精進的地方

10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11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飪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學會了工作好找,工資待遇好

1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如果你對調酒師感興趣的話學習這個還是不錯的

現在學習這個比較吃香,發展前景好

13樓:啦啦啦

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乙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中餐大廚吃香。看看現在川菜的發展情況就知道了,太火了,火大了。

中餐大廚一般年薪都是十幾萬到百萬的。

學廚師還是學中餐好點,學個川菜什麼的。

15樓:指令碼專家

看你喜歡什麼了 有喜歡的 才會用心去學 迷茫的時候想想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就去學 不管學什麼 別人都是拿不走的 對自己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設計,電子商務這些都是比較容易學,且比較輕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軟體培訓班,上個半年軟體,造個工作經歷,月薪8000+,我同學就這麼幹的,2023年12月份剛入職,你可以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比較有前途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

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

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乙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20樓:重慶新華小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比較好 市場需求大 可以考慮選擇學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能源的相關專業都挺好的呀。

22樓:wuli歪歪魚

看你自己愛好呀,自己感興趣的才會學的進去

2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四川去學廚師吧,我表哥川菜精英專業畢業的 ,現在自己開館子,天天坐著數錢。你可以去看看嘛

2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你有感興趣的行業嗎?

現在西點行業很受歡迎啊

你可以了解一下

2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不錯,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好

26樓:杭州新東方苗喵

去新東方,學廚師,學西點,當大廚,就任廚師長,當上總經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

27樓:拉布拉卡

舉例來說,動漫製作技術這個專業,可以從事指令碼設計、角色設計、場景設計、佈景、後期、配音等等,總之網際網路it專業能就業的崗位實在是太多了

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啊

2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隨著****的發展和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運用,汽修行業對汽車維修技術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需要掌握汽車檢測、維修、電器電控等各方面的綜合知識與技能,才能在未來的汽修行業立於不敗之地。而在大街小巷開設的汽車修理店,大部分是以洗車為主,面對日益更新的汽車新技術,他們只能望洋興嘆。

所以市場是有的,而且對於汽修師傅的工資也是隨著年齡和閱歷的逐步提高而提高的。想要在汽修行業拿高薪,就必須選擇乙個信得過的專修學校學習。

學生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學習不好的主要原因,應從自身入手分析,如: 1、學習時不夠專心,造成粗心大意錯誤。 2、學習時間不足,造成學習不夠深入,理解不透徹。

3、學習計畫性不強,往往時間花了,沒有效果。宜制定相應的學習計畫,以促進學習。 4、學習主動性不足,常常依賴別人來完成作業,缺乏自主研究的能力。

5、智力水平不足以支撐常人的學習任務……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31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2樓:山東新華

學什麼,要看缺什麼。從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it行業,當前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it行業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就隨之不斷攀公升了。

33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3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對於技術的選擇,首先得從你個人愛好出發,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再找相關的技術,這樣幹起來也有興趣,目前熱門行業汽修,廚師等等!你跟褲子估計愛好綜合考慮!

3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私家車基本每家必備,需要的汽修服務人才也是越來越多,前景不錯。初高中生可以學汽修學歷技能的專業,畢業後學歷技能兩不誤。

36樓:小凱同學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37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學汽車相關專業,就業沒壓力,發展前景好。

孩子學習不好,學啥技術好

3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汽修技術發展不錯呀,以後的汽車還會增加,發展機會多,就業形勢好,未來的發展還是不錯的。

40樓:清平日太居

那要看你的孩子喜歡什麼啦

41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主要是實踐,講究方法。對什麼擅長,有興趣。就選什麼。

不要跟隨所謂主流。學習這東西,主要是考上一本以上了,才有意義。就我們這代人來講(我是80後),一本畢業之後,分配了好工作,那麼知識豐富才能有用,為自己,為團體創造價值。

高考一旦失敗,要麼復讀,要麼就得**去學技術,之前所學的東西只會成為負擔。用心學好他肯學的技術比什麼都強,能為自己創造未來。公尺也好,水也罷都是釀造一壺酒的原料。

煮成飯的必需品。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技成,天下行」絕非表面上的吹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然而,我所熟悉的行業,做川菜最有前途咯,的確解決了很多人就業難的問題。

43樓:超級張小逗

現在西點師很吃香的說,女孩子學西點有前途的說哈!

學習不學習不學習不好學習不好

4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解決學習成績不好的問題,首先,我們要弄清楚學習成績不好的原因是什麼。很多家長認為,自己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是因為孩子學習不努力,不刻苦,不用功,當然,也有的家長懷疑自己的孩子智商有問題。多數家教老師,限於自己的教育水平,通常把孩子學習成績不好的原因歸結為是知識掌握不夠,常常都是把功夫花在了傳授課程具體知識、講解題目上,對效果不理想的原因通常也是歸結為孩子智商問題。

事實到底是否是這樣的呢?本人多年從事教育研究工作,在此談一點自己的看法。孩子學習成績不好固然有智商差異問題,學習不努力、不刻苦、不勤奮的問題,但是,最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學習方法、學習習慣、學習能力、學習思維的問題。

學習不好學技術好還是上高中好?

45樓:武漢新華it學校

你要先認清你學習不好是因為學不會還是單純的對學習不感興趣,如果是學不會的話上高中還是可以嘗試的,主要就是需要你自己多努力,下功夫好好學,如果是對學習不感興趣的話就可以考慮學門好技術,掌握一門技術了一樣能在社會上立足,如果能學精一門技術,你能創造的價值就會更大。

4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不能上乙個好的高中,還不如學習一門技術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市場需求大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拿學歷還推薦就業。

4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自己的狀態和想法啊,如果實在不適合走傳統公升學道路那麼潛心學習一門專業技術是很不錯的,一是要選好有前景好就業的技術,二是要到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三是你自己要努力學習,努力鑽研 成為專業技術人才才能在未來走上職業坦途!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大學的話就直接學一門技術。現在這年頭,乙個人的出路很多的,不只是讀書才能改變命運,學技術也能改變命運,而且現在本來大學生找工作就不是那麼容易。對你來說,學一門技術可能是乙個好的選擇,比如現在的川菜廚師。

都說現在的川菜廚師是高薪職業,乙個月工資基本是7000,像廚師長那些年薪都是幾十萬的,只要有技術,這一行是很不錯的。

4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看自己的成績,如果很好,上高中,如果不喜歡文化課,上技校也不錯

5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學習不好?學習是很簡單是事兒,是因為沒有人告訴你 學習的方法!

技工:有技術可以,後面會比較累

高中:大部分人選擇高中公升學選擇性比較多,當然是學好不然還是得淪落當技工

年齡尚小,勸你 早早學習為好

5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學習不好去學技術的話,你現在年紀也小,也沒有學歷,很難有好的發展。我這邊建議繼續上學最好,如果有機會,可以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再參加中考試一試。不想復讀的話,也可以去私立高中就讀,如果實在是上不了高中,你也可以去2+2或者3+2的職業院校,這樣畢業後拿到大專或者本科學歷,以後找工作才會容易些,而且後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

52樓:重慶新華小院

學習不好的話 如果有自己感興趣的技術 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好好學 一樣可以找到乙份自己滿意的好工作

孩子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5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

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學生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好孩子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學生學習不好的主要原因,應從自身入手分析,如 1 學習時不夠專心,造成粗心大意錯誤。2 學習時間不足,造成學習不夠深入,理解不透徹。3 學習計畫性不強,往往時間花了,沒有效果。宜制定相應的學習計畫,以促進學習。4 學習主動性不足,常常依賴別人來完成作業,缺乏自主研究的能力。5 智力水平不足以支撐常人...

學習不好學什麼枝術好?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看你的愛好方向是什麼,不要考慮就業問題,不要考慮錢的方面,有時候隨心所欲就會自己拓展出乙個領域來,冷門偏門一點,反而被別人需要的可能性更大,因為你獨樹一幟無可取代。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只要你掌握好技術...

學習不學習不學習不好學習不好,孩子學習不好怎麼辦?

要解決學習成績不好的問題,首先,我們要弄清楚學習成績不好的原因是什麼。很多家長認為,自己孩子學習成績不好是因為孩子學習不努力,不刻苦,不用功,當然,也有的家長懷疑自己的孩子智商有問題。多數家教老師,限於自己的教育水平,通常把孩子學習成績不好的原因歸結為是知識掌握不夠,常常都是把功夫花在了傳授課程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