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成績不好學習技術可以嗎?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1-08-15 02:01:54 字數 2264 閱讀 1628

1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門技術,現在中、高考已不是唯一的出路,學門技術 技能+學歷雙豐收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就很不錯。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學廚師,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發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

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學汽修究竟好不好?我們常說汽車是朝陽行業,但對汽車行業你又了解多少?

3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是學技術的好選擇。學習成績不好選擇在烹飪行業深造發展,另謀出路,選擇好的培訓院校學習技術,就有機會成為一名出色的烹飪人才。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習要貫穿人的一生。至少需要學習一門技術,為自己的將來有乙個**手段。汽車擁有量不斷攀公升,市場非常龐大,建議選擇正規學校學習汽修技術。希望回答對你有用,望採納,謝謝。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當然可以的,現在汽修行業發展不錯,初中生可以學習技術+中專學歷的汽修專業,但是現在汽修學校很多,一定要自己多對比了解,有很多理論學校,學了也沒啥用,找乙個實踐操作的學校,對自己以後發展好 要是學的話兩年左右

6樓:小樂同學

女孩子肯定學一些輕鬆的比較好 我覺得it就蠻適合女生的 現在社會是很缺少這方面的人才的

7樓:苑lai在咫尺

讀書不行就學技術,成績還行就繼續讀。反正就兩條出路,要麼有知識要麼有技術。

學技術就找乙個熱門一點的技術,比如現在的川菜廚師,就是乙個很熱門的職業,很多人都到四川去學廚師的。

8樓:小樂彤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0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當然可以,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1樓:溫柔的騎士

1.民以食為天,現代社會中國已經成為餐飲大國,學習和餐飲行業的有關技術以後會有更多的機遇。

2.近年來,我國餐飲界連續高速增加,中餐西點,都在行業裡蓬勃發展。

3.餐飲經濟發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佔有重要的席位。市場環境大,就業環境好。

4.學習中餐還是西餐,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未來的方向。

12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女孩子學西點既能培養自己優雅的氣質,又能學得一技之長,自謀生計,是當今女孩子就業和創業的不二選擇。未來西點烘焙發展趨勢逐漸向精緻小巧的輕奢甜品方向發展,這無疑為女生學西點提供有利條件。再者,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優雅、浪漫。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乙個公主,西點師的工作輕鬆、優雅,幾乎是為女生量身定製的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初中生高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技術最好。可以親自試聽課程考察學校,了解具體情況。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你可以到新東方看看,學校開設有中餐,西點,西餐,酒店管理等專業,有時間,你可以到校實地考察下,可以從,口碑,口味,環境,教學模式,學生就業情況等來考察。

學生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好孩子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學生學習不好的主要原因,應從自身入手分析,如 1 學習時不夠專心,造成粗心大意錯誤。2 學習時間不足,造成學習不夠深入,理解不透徹。3 學習計畫性不強,往往時間花了,沒有效果。宜制定相應的學習計畫,以促進學習。4 學習主動性不足,常常依賴別人來完成作業,缺乏自主研究的能力。5 智力水平不足以支撐常人...

學習不好學技術行嗎,學習不好學什麼技術啊

可以的啊,學個技術對往後的發展會更好,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就很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行啊,食品行業就是不要學歷啊,你可以考慮啊 可以的,但得看你的科技成績,和對他的熱愛,如果你學習不好,科技就沒有什麼可以了。為了更好的未來,學技術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的,但還是要看看...

學習不好學什麼枝術好?成績不好學什麼技術好?

看你的愛好方向是什麼,不要考慮就業問題,不要考慮錢的方面,有時候隨心所欲就會自己拓展出乙個領域來,冷門偏門一點,反而被別人需要的可能性更大,因為你獨樹一幟無可取代。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只要你掌握好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