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小雞死了,我在河裡抓魚

2023-05-16 15:55:04 字數 985 閱讀 446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就是說白天想什麼、晚上就夢什麼、就會逐漸把那件事印在腦海裡、晚上就會因為太想念了、所以出現類似於幻想的夢境、沒有特別意義的夢(過去壓力的釋放)

1. 有個人夢著有人在後面緊追不放,拿刀砍他。有人夢到自己怎麼走著走著就到了懸崖,馬上就要掉下去了。

實際上這種夢都反應了當事人特別焦慮和緊張,最近有什麼大事必須決定,而自己有一下子解決不了。所以老夢到危險的夢。以前我老夢著自己只要用胳膊夾緊身體就自動飛起來了,越飛越高,快到天上了,實際上是壓力很大,通過飛來放鬆自己,或者說對目前現狀不滿意而想改變環境,白天現實生活中實現不了,只能通過夢裡虛幻世界中實現,但一般人並不理解。

2. 有個人第二天要考試了,結果夢到在考場上什麼都不會,一片空白。實際上第二天未必發揮的不好,這種人很看重學習,所以往往考的很很好。

夢反應了當事人對考試的焦慮。 有個人夢到考試一塌糊塗,結果成績出來後卻是2000人中第一名!

白天殘留資訊的回覆(過去壓在潛意識裡的資訊回放)

1. 當時兩個人拿著刀要砍我,後來砍到手上了,上面還留下了疤痕,有血跡。實際上這個夢反應了白天的事情。

她前天感冒,實際上是對感冒的擔心,血是紅色的,代表熱,代表發燒。流血是對自己身體的擔心,可能去醫院看病,打針自然就有血跡了。實際上就是當事人白天擔心是不是去看醫生的一種想法的再次在夢境中的再現。

只是一種擔心不寓意吉凶。

2. 有個人夢到自己被幾個大的男人抓住,然後用刀刺破了,胳膊上流了很多血,特別害怕就醒來了。實際上也當事人最近病了,想去醫院看病,血代表打針,打針代表大夫,大夫代表醫院。

如果一下子夢到醫院就明白了,但如果夢到血就搞不清楚了。實際上有連鎖反應的,要追尋到最初的寓意才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河裡抓魚是正在掙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錢不合賺,賺大錢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魚是吉祥的象徵。

夢見在河裡抓魚時撿到小男孩,夢見在河裡抓魚時撿到乙個小男孩

夢見抓魚,預示夢者近期將會有財運。夢見抓魚抓不到,暗示夢者近期會有財運,但是若把握不住,可能就會與財運擦身而過。夢見在水裡撿到乙個男嬰 夢見在水裡撿到乙個男嬰,這個日子有利於讓你修復感情,有什麼讓對方誤解的地方就趁這兩天說清楚吧。在言行舉止上需坦率而誠懇,如此才能消除對方的疑慮。縱使有什麼以往不為人...

夢見大白天和前夫在河裡抓魚很好抓,還說抓到了他吃

夢見在河裡抓魚,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也許將會遇到自己的貴人,貴人將會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出手。正在找工作的人夢見在河裡抓魚,預示著你近期的求職運勢不好,自己的答辯表現沒有得到認可,因此就會得不到好的工作。夢見跟兒子丈夫抓到大青魚和鰱魚是什麼意思 像是發財。但我模糊記得以前看電視裡說過結婚的女人夢...

夢見在河裡抓了很多龍蝦,夢見在河裡抓龍蝦

蝦屬於魚類,按周公解夢,魚是財富的象徵,夢到魚會是件好事,說明你最近有好運,要發一筆小財。再者,魚 和 遇 同音,你可能在感情上會有意外的收穫,遇到你最心愛的人,望你能把握著機會。夢者東西,可信可不信,既然周公老人家給你了乙個美好的夢想,就是什麼也沒有,也會落個好心情,祝你好運。夢見在河裡抓龍蝦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