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南平閩源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6 13:50:02 字數 1642 閱讀 1530

1樓:愛企查

福建省南平閩源建設工程****是2013-04-09在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區三元路15號廣宇新城2幢2層202#辦公室。

福建省南平閩源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702064141670l,企業法人陳一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南平閩源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利水電、房屋建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公路工程、環境保護工程、送變電工程、鋼結構工程、裝潢裝修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土石方工程專業施工承包。(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28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南平閩源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省南平閩源建設工程****成立於2023年04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水利水電、房屋建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公路工程、環境保護工程、送變電工程、鋼結構工程、裝潢裝修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土石方工程專業施工承包等。

法定代表人:陳一星。

註冊資本:4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7021000390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區恆立大廈a幢707室。

福建南平市武夷山市大紅袍商業街位於什麼位置

3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武夷山紅袍商業街位於三姑旅遊度假區中部,蛇博園斜對面。6路、7路、9路公交車均途經,紅袍商業街路口有公交站點。

南平市高鐵片區商貿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南平市高鐵片區商貿園****是2014-08-19在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區八一路388號五樓。

南平市高鐵片區商貿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70031074251xb,企業法人胡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平市高鐵片區商貿園****的經營範圍是:商貿園區投資、建設;房地產開發,房產租賃、銷售;餐飲服務;酒店管理;物業管理;商業運營管理;停車場經營管理;洗車及汽車相關服務(包含汽車美容、裝潢及快修等);廣告位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386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浙江民泰商業銀行在福建省南平市哪些區有支行?

5樓:金榜題名

浙江民泰商業銀行,在福建省南平市暫時沒有支行。

浙江民泰商業銀行營業網點,詳見:可詢問銀行客服。

以銀行客服的說法為準。

6樓:小冰神神

**也沒有。目前(2023年10月為止)浙江民泰商業銀行還沒有到福建省開設營業網點,全福建省都還沒有。現在除了浙江省以外,就只有上海、成都兩個省外分行。

福建省閩固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閩固建設工程 是2016 03 28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馬尾鎮宗棠路18號 原創安路18號 凱隆廣場2 樓20層16公寓式辦公號房 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省閩固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5ma346yd47l,...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是2004 02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倉山鎮先鋒村中墩展進巷60號美墩一弄。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900126,企業法人董忠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是2006 09 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豐盛假日城堡e幢四樓東側。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937671981,企業法人張淼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