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寶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6:18 字數 401 閱讀 362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寶疆建設工程****是2016-12-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北峰街道博東路1號。

福建省寶疆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ma2xxdwp4d,企業法人邢開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寶疆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土木工程、消防工程、鋼結構工程、裝飾工程、防腐保溫工程的設計及施工;建築勞務分包;工程機械裝置租賃、銷售;銷售:建築材料、塗料(不含危險化學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寶疆建設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是2004 02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倉山鎮先鋒村中墩展進巷60號美墩一弄。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900126,企業法人董忠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是2006 09 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豐盛假日城堡e幢四樓東側。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937671981,企業法人張淼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抄泰成建設工程有限公bai 司安徽分公司是2016 12 30在安徽省du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松谷路西 翠微路北東海豪園10幢1701室。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 安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1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