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6:18 字數 4208 閱讀 286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泉州分公司是2006-09-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豐盛假日城堡e幢四樓東側。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7937671981,企業法人張淼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泉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接隸屬公司委託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級、房屋建築工程二級、鋼結構工程二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二級。(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8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是1993-12-02在福建省龍巖市上杭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上杭縣臨江鎮江濱路158號。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2315798671x4,企業法人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二級、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二級、環保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二級。(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89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福建恆大建築工程****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恆大建築工程****是2016-09-18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保稅區綜合大樓15層a區-1679(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恆大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5ma2xnpau3j,企業法人林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恆大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室內外裝修工程、公路工程、橋梁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土石方工程、地質災害治理工程、城市照明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房屋拆除工程、古建築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鋼結構工程的設計、施工;裝飾裝修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恆大(福建省)建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恆大(福建省)建設****是2017-07-21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資區洛陽鎮下曾村後房175號。

中建恆大(福建省)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ma2yef7p81,企業法人汪麗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恆大(福建省)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承接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城市園林綠化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古建築工程、電子與智慧型化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防腐保溫工程、鋼結構工程、模板腳手架工程、金屬門窗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建築幕牆工程、環保工程的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恆大建設工程****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恆大建設工程****是2002-05-29在河南省商丘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商丘市睢陽區雪苑路7號。

河南恆大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00745757577y,企業法人劉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恆大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303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4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恆大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湖北恆大建設工程****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湖北恆大建設工程****是2005-11-23在湖北省黃岡市武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穴市石佛寺鎮中心大道西(湖北中農華威生物工程****內)。

湖北恆大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182793299646a,企業法人夏鈺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恆大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憑資質及安全許可證從事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安裝施工、地基與基礎工程施工、送變電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城市園林綠化施工、環保工程施工、水利水電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憑<>從事苗木生產銷售。(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行政許可的專案憑有效許可證件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恆大建設工程****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很好,就是說話不一定能算話,需要定力合同

陝西恆大建設工程****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陝西恆大建設工程****是2008-03-06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友誼西路246號自在廣場a座一單元13層a-137室。

陝西恆大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6715190654,企業法人張建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恆大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油漆、塗料、彈性聚氨脂、水泥地坪修補與加固材料、化工產品(危險、易制毒化學品除外)、建築材料、裝飾裝修材料的銷售;工業地坪、體育場的地坪及跑道、內外牆裝飾、防水、防火、防腐蝕、土木、塗料工程的施工;園林工藝、燈光照明系統、弱電工程的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恆大建設集團****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恆大來建設集團自****是2010-12-2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

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紅岭中路南國大廈1棟18f-a。

深圳市恆大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7084874t,企業法人王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恆大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總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建築幕牆、消防設施、機電安裝、城市及道路照明、鋼結構、地基基礎、防水防腐保溫、園林綠化工程的施工;環保工程專業承包;境外工程承包、建築裝飾、建築幕牆設計;施工勞務分包;貨物的裝卸;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投資興辦實業。^無。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214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恆大建設集團****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內蒙古恆大建築工程****巴彥淖爾市分公司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內蒙古恆大建築工程****巴彥淖爾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802ma0q2**x07,企業法人韓東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恆大建築工程****巴彥淖爾市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石油化工工程施工總承包,電子與智慧型化工程專業承包,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專業總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專業承包,土石方工程專業總承包,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園林綠化工程承包施工,門窗加工製作安裝,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建材生產與銷售,大型裝置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 是2004 07 02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崇武鎮鎮西工業區。福建省泉州建研工程建設監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21764067416k,企業法人曾雲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泉州建...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是2004 02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倉山鎮先鋒村中墩展進巷60號美墩一弄。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900126,企業法人董忠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

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抄泰成建設工程有限公bai 司安徽分公司是2016 12 30在安徽省du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松谷路西 翠微路北東海豪園10幢1701室。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 安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1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