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4024 閱讀 273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是2004-02-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倉山鎮先鋒村中墩展進巷60號美墩一弄。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7573900126,企業法人董忠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諮詢;工程招標**;工程造價諮詢;**採購**;工程技術諮詢服務;**投資專案招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61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碩威工程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2014-03-19在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縣潭城鎮桂山莊372號錦繡花苑1幢501室。

福建省碩威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097282111d,企業法人高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碩威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諮詢服務、測繪服務、專案投資(不含**、**、金融及財務相關服務)、工程監理、工程專案管理、工程招標**、城市規劃設計、水利工程設計、環境工程設計、土地規劃設計、農業規劃設計、林業規劃設計、水利水電工程,路橋工程、隧道工程及市政工程施工,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建築幕牆設計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環保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1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碩威工程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建誠工程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建bai省建誠工程諮詢****是2005-04-14在福du建zhi

省莆田市仙遊縣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內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容位址位於仙遊縣鯉南鎮城南新區b3區3號樓。

福建省建誠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22772918946l,企業法人黃國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建誠工程諮詢****,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321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垃圾公司,尤其是黃國太

福建同仁建設諮詢****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福建bai同仁建設諮詢****是du2000-07-13在福建省漳州市薌zhi城區註冊

dao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自然人權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漳州市薌城區新浦路前鋒新村35幢邊二樓。

福建同仁建設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6007173792065,企業法人遊順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同仁建設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造價諮詢;建築工程監理;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築幕牆工程、高聳構築物工程、鋼結構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的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899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同仁建設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篤信工程諮詢****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資或控股屬),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鳳城鎮祥雲路322號201室。

福建省篤信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4m0001ahf4n,企業法人林志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篤信工程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明建工程諮詢****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福建省明建工程諮詢copy

****是2000-12-15在福建省三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三明市三元區新市中路296號。

福建省明建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4007242404560,企業法人洪松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明建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可從事各類建設專案的工程造價諮詢業務;可對建設專案的組織實施進行全過程或者若干階段的管理和服務;可承擔各類工程的招標**業務;**採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明建工程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9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工程諮詢監理****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工程諮詢監理****是1992-08-31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虎節路13號202。

福建省工程諮詢監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158147846u,企業法人陳代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工程諮詢監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工程監理服務,工程建設專案招標**服務,工程勘察設計,工程專案管理服務,**採購**,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1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工程諮詢監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建審工程專案管理諮詢****怎麼樣?

9樓:愛企查

福建省建審工程bai

專案管理諮詢有限du公司

zhi是2001-01-08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dao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區尚東國際c幢807-817。

福建省建審工程專案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727901774a,企業法人楊惠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建審工程專案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招標**;工程造價諮詢、規劃諮詢、專案諮詢、評估諮詢;**採購法規定的貨物、工程和服務的**採購專案**業務及**採購諮詢服務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61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建審工程專案管理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1處分支機構。

福建建研建投工程諮詢****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du是2000-08-06在福建省福州

zhi市鼓dao

樓區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

容(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水部街道五一北路129號榕城商貿中心7層08。

福建建研建投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2717384937r,企業法人王文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建研建投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承接鋼筋機械連線業務。(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篤信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資或控股屬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鳳城鎮祥雲路322號201室。福建省篤信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24m0001ahf4n,企業法人林志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篤信工程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福建恆信工程諮詢 怎麼樣?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怎...

福建省建融工程諮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建融工程諮詢 安徽分公司是2011 01 14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甘泉路81號沃野花園商辦樓b 909。福建省建融工程諮詢 安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568953947l,企業法人李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建融工程諮...

福建省建融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建融工程諮詢 江西分公司是2014 01 17在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贊賢路58號八零公社4號樓202室。福建省建融工程諮詢 江西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702091076413w,企業法人劉梓琛,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