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公升創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6:18 字數 4782 閱讀 630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公升創建設工程****是2011-04-26在福建省福州市連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連江縣鳳城鎮江濱路景江花園8#602室。

福建省公升創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2572985300b,企業法人鄭希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公升創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公路工程、機電工程、電力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建築幕牆工程、鋼結構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土石方工程、混凝土預製構件工程、電梯安裝工程、預應力工程、無損檢測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古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防腐保溫工程、消防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環保工程、拆除工程(不含爆破)、特種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建築工程裝置(不含特種裝置)的銷售及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06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順欣建設工程****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順欣建設工程****是2018-05-02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保稅港區加工**區監管大樓附屬樓2層205室127區間(福清市新厝鎮新江路9號)(自貿試驗區內)(該位址僅限用於送達法律文書使用)。

福建省順欣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1ma31ndjr6y,企業法人舒正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順欣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園林綠化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電力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鋼結構工程、橋梁工程、通訊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築幕牆工程、環保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土石方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隧道工程、礦山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預應力工程、地基基礎工程、模板腳手架工程施工;建築材料批發;房地產開發;建築工程勞務分包;建築工程機械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豪昱建設工程****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豪昱建設工程****是2016-06-16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龍橋街道荔城北大道119弄27號皇城水岸2號樓1梯501室。

福建省豪昱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0ma34930f69,企業法人林鋒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豪昱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公路橋梁工程、公路養護工程、環保工程、土石方平整工程、鋼結構工程、金屬門窗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通訊工程、電信工程、道路交通安全設施安裝維護工程、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工程、交通標牌劃線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風景園林工程、弱電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電氣安裝工程設計、施工(以上工程專案均不含爆破);電子產品、機電裝置、音響、燈光及通訊裝置、影象裝置、安全警報產品、儀器儀表、辦公自動化裝置、燈光舞台裝置、樂器銷售及租賃;家用電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日用品、教學配套裝置、建築智慧型化系統、安防電子系統銷售;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會務禮儀服務、婚慶服務;網頁設計製作、**建設、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匯業建設工程****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匯業建設工程****是2016-05-0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永定區鳳城街道南通路8號e幢4樓。

福建省匯業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00ma3484gc0p,企業法人陳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匯業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電子與智慧型化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環保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古建築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服務;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隧道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橋梁工程專業承包相應資質等級承包工程範圍的工程施工;工程勘察;工程設計;工程測量服務;工程監理;水文服務;地質災害治理服務;水土保持技術諮詢服務;其他未列明新能源技術推廣服務;承裝(承修、承試)電力設施四級;電力**。(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凱茂建設工程****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凱茂建設工程****是2016-08-02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陽下街道嶼邊村28-1號。

福建省凱茂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1ma34a2j239,企業法人侯世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凱茂建設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正創建設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福建正創建設bai工程有限公du

司是2016-02-04在福建省泉州市

zhi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自然人獨資內),註冊地容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蘭臺路80號大銘新村2幢404室。

福建正創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ma3460cf8c,企業法人黃偉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正創建設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合創建設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容建省福州市晉安區宦溪鎮板橋村21號205室。

福建省合創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335733767b,企業法人饒開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合創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噴泉水景工程、照明工程、園林景觀工程的設計、施工;建築材料的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886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高創建設工程****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高創建設工程****是2013-07-29在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龍巖市新羅區西陂街道北外環路18號(福建龍州工業園)3幢第2層201室。

福建省高創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00075002422g,企業法人操文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高創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共工程、河湖整治工程、管道工程、公路工程、隧道工程、橋梁工程、鋼結構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建築機電安裝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工程地質勘察;工程專案管理服務;環境保護監測;城鄉市容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929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1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昇輝建設工程****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昇輝建設工程****是2010-05-07在福建省寧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

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寧德市東僑經濟開發區薛令之路8號(東湖御景)3幢605-606。

福建昇輝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900555056315g,企業法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昇輝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設計及施工;市政公用工程設計及施工;土石方工程設計及施工;裝修裝飾設計一體化工程設計及施工;水利水電建設工程設計及施工;鋼結構工程設計及施工;建築防水工程設計及施工;城市及基礎工程道路照明工程設計及施工;城市景觀綠化工程設計及施工;消防工程設計及施工。(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948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昇輝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是2004 02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倉山鎮先鋒村中墩展進巷60號美墩一弄。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900126,企業法人董忠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是2006 09 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豐盛假日城堡e幢四樓東側。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937671981,企業法人張淼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抄泰成建設工程有限公bai 司安徽分公司是2016 12 30在安徽省du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松谷路西 翠微路北東海豪園10幢1701室。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 安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1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