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君成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2654 閱讀 469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君成建設工程****是2011-11-02在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永春縣五里街鎮仰賢社群桃源華庭c3-3002。

福建省君成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5585310484g,企業法人張禮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君成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等總承包;建築防水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築幕牆工程、環保工程、管道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裝修裝飾工程、鋼結構工程、電力工程、通訊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消防裝置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礦山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送變電工程、特種專業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拆除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等專業承包;房地產開發;工程機械租賃;預拌商品混凝土,電梯安裝,苗木種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13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是2008-12-10在福建省龍巖市長汀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汀縣江濱花園一排五號。

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2168306095xt,企業法人塗偉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築工程、裝飾裝修工程、土石方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環保工程、公路工程、電力輸送設施工程的施工;送變電工程服務;水井鑽探施工;工程監理服務;工程技術諮詢服務;銷售電氣裝置、機械裝置、建築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5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8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涼山分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省bai泰成建設工du程****

福建省固成建設工程管理****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固成建設工程管理****是1997-05-16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西洪路528號2#樓802室。

福建省固成建設工程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1581652004,企業法人許模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固成建設工程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監理;工程勘察;工程設計;工程施工;工程招標**;工程造價諮詢;**採購招標**;工程技術服務諮詢;機械成套裝置技術諮詢服務;工程建設施工總承包;工程專案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95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固成建設工程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巖成工程建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巖成工程建設****是2015-12-28在福建省龍巖市武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武平縣平川鎮汽車運輸公司內a棟203室。

福建省巖成工程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24ma3459e749,企業法人顏丙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巖成工程建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巖成工程建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有巢建設工程****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有巢建設工程****是2014-04-25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溪美新美路普南洋202室。

福建省有巢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09904204x3,企業法人潘愛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有巢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地基基礎工程、結構補強工程、古建築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土石方工程、機電裝置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環保工程、城市園林綠化工程、公路橋梁工程、夜景照明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城市雕塑工程、石木雕工程、管道工程(不含壓力管道)、智慧型裝置安裝工程、淨化工程、通訊工程、水利水電工程(不含承裝、承修、承試電力裝置)的設計與施工;房地產開發;機械裝置、起重機、周轉機械租賃及安裝;銷售:建築材料、消防器材;工程造價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7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抄泰成建設工程有限公bai 司安徽分公司是2016 12 30在安徽省du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松谷路西 翠微路北東海豪園10幢1701室。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 安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11m...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是2004 02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倉山鎮先鋒村中墩展進巷60號美墩一弄。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900126,企業法人董忠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是2006 09 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豐盛假日城堡e幢四樓東側。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937671981,企業法人張淼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