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志工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28:21 字數 4212 閱讀 163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志工建設工程****是2017-04-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縣潭南灣東側龍居華僑城(龍居御景五期)1幢208室。

福建省志工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ma2y5gq910,企業法人林傳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志工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鐵路、道路、隧道和橋梁工程建築,房屋建築業,建築裝飾業,水源及供水設施工程建築,河湖治理及防洪設施工程建築,港口及航運設施工程建築,海洋工程建築,工礦工程建築,架線及裝置工程建築,管道工程建築,園林景觀和綠化工程施工,電氣安裝,建築物拆除活動(不含爆破),提供施工裝置服務,鋼結構工程施工,建築工程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志雄建設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省志雄建設工程****是2013-05-08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注容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刺桐西路南段西側中毅麗景城1號樓1503。

福建省志雄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0665975082,企業法人王志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志雄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接園林景觀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夜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園林規範設計工程的施工業務;園林配套、生態旅遊開發;工程檢測及諮詢;鐵藝生產及安裝;銷售:園林工具、園林工藝品、花卉、花苗、假山、園林機械、噴灌裝置、建築材料(不含化學危險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8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川工建設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建省川工建設工程****是2014-03-20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常泰街道新宅工業區(豐業集團正對面)。

福建省川工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094718047u,企業法人呂尚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川工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鋼結構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橋梁工程、土石方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建築工業化技術及住宅工業化技術研發、推廣應用、技術諮詢服務;裝配式建築設計、生產、施工;新型建築材料研發;裝配式建築構部件研發、生產、銷售及安裝;建築勞務分包;銷售:建築材料、金屬材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76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福新建設工程****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福新建設工程****是1993-07-23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龍江路336號1號樓1層。

福建省福新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154442944b,企業法人葉媛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福新建設工程****,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98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福新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居建建設工程****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居建建設工程****是2018-03-12在福建省龍巖市武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武平縣平川鎮環城西路69號202室。

福建省居建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24ma31hrra3g,企業法人高居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居建建設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閩建建設工程****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閩建建設工程****是2012-06-28在福建省三明市尤溪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尤溪縣城關鎮西街15號樓301室。

福建省閩建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4265978855920,企業法人鄧佑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閩建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接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橋梁工程、水利水電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鋼結構工程、環保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管道工程施工、施工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09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十七建建設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福建省十七建建設工程****是2017-04-11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霞林街道荔園東路133號1號樓1510室。

福建省十七建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0ma2y59rl7q,企業法人張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十七建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公路橋梁工程、公路養護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造林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電力工程、通訊工程、電信工程、隧道工程、送變電工程、鋼結構工程、地基基礎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土石方工程(不含挖掘及爆破)、消防設施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機電安裝工程、建築幕牆工程、裝飾裝修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防腐保溫工程、地質災害治理工程、環保工程、管道工程施工;道路、社群環境衛生清掃保潔;線路、管道、裝置安裝;建築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建砼建設工程****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建砼建設工程****是2018-11-01在福建省龍巖市長汀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長汀縣騰飛開發區騰飛一路4號綜合樓a棟7樓702室。

福建省建砼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21ma327br20k,企業法人陳劍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建砼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城市照明工程、建築裝飾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市政道路工程建築、公路工程建築;機電裝置安裝服務;城鄉規劃服務;測繪服務;花卉種植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億力建設工程****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省億力建設工程****是2005-04-12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福州馬尾區快安延伸區14號地創新樓503室。

福建省億力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7729200855,企業法人林俊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億力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電力工程的設計、施工;電力技術的開發、除錯、諮詢,電力裝置檢測、試驗與技術改造,環保技術、應用軟體開發,化學清洗與水處理試劑的開發及諮詢服務;電氣安裝;管道和裝置安裝;架線及裝置工程施工;電氣裝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批發;測繪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工程管理服務;拍賣業務(不含文物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0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億力建設工程****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是2004 02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倉山鎮先鋒村中墩展進巷60號美墩一弄。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900126,企業法人董忠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

福建省梁禹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梁禹工程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梁禹工程 是2005 12 15在福建省龍巖市武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平縣平川鎮環城西路84號。福建省梁禹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24782184851x,企業法人廖群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梁禹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水利水電工程施...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是2006 09 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豐盛假日城堡e幢四樓東側。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937671981,企業法人張淼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