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康平電力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3385 閱讀 8051

1樓:愛企查

制公司是2013-07-01在福建省廈門bai市思明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檳榔西里197號第一層p10單元。

福建省康平電力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072800357d,企業法人石桂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康平電力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電力工程、防腐保溫工程、土石方工程(不含爆破、開採)、建築裝修裝飾工程、鋼結構工程設計及施工(憑資質證書經營);建築材料銷售。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15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2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駿輝電力建設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copy駿輝電力建設工程****是2015-03-23在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城峰鎮馬洋新村60號第

一、四層。

福建駿輝電力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5315721451k,企業法人陳志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駿輝電力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電力工程施工、電力智慧型化工程、送變電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地基基礎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施工勞務、模板腳手架、輸變電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28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駿輝電力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萬明電力建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萬明電力建設****是2011-05-04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馬尾區君竹路9號天馬小區1、2、3#樓四號店面(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省萬明電力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5572990898r,企業法人張義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萬明電力建設****的經營範圍是:輸變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電力土建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防腐保溫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照明工程、鋼結構工程、電力工程的設計、施工;建築工程勞務分包;機電裝置安裝;電氣裝置維修、除錯。(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79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恆盛電力建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恆盛電力建設****是2009-04-14在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閩侯縣上街鎮閩都大莊園。

福建恆盛電力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1687515384d,企業法人劉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恆盛電力建設****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電力工程安裝(含配套),電力裝置安裝,電線、電纜、電力裝置**代銷;電力裝置租賃。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2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億達建設工程****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億達建設工程****是2013-05-13在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梅嶺街道梅山億達路10號。

福建省億達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0687555496,企業法人陳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億達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電力工程施工(不含承裝、承修、承試供電設施和受電設施)。(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81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雙發電力建設****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雙發電力建設****是2014-08-08在福建省南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南平市馬坑路7號(世紀星城b區)1幢3層308室。

福建雙發電力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70031073400xl,企業法人鄭麗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雙發電力建設****的經營範圍是:110kv及以下送變電工程建設;電力設施輔助工程;民用建築電氣安裝;電力裝置租賃及銷售;電力物資銷售;建築勞務施工專業承包、輸變電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模板腳手架專業承包;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施工勞務承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3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玉宇建設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福建省玉宇建設工來程****是源2017-05-15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bai有限責任公du司(自然人投資或zhi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dao建省寧德市壽寧縣鰲陽鎮茗溪路23號。

福建省玉宇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924ma2y8e7r91,企業法人葉瑞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玉宇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公路工程;市政道路工程;土木工程;管道和裝置安裝;市政設施管理;環境衛生管理;綠化管理;建築幕牆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土地平整工程;地質災害處理工程;電力電纜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鋼結構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營林、造林工程;通訊工程;建築材料銷售;特種工程施工及施工勞務;機電裝置安裝工程;環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機電裝置加工、採購、銷售;機電裝置批發、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玉宇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是2004 02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倉山鎮先鋒村中墩展進巷60號美墩一弄。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900126,企業法人董忠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是2006 09 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豐盛假日城堡e幢四樓東側。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937671981,企業法人張淼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抄泰成建設工程有限公bai 司安徽分公司是2016 12 30在安徽省du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松谷路西 翠微路北東海豪園10幢1701室。福建省泰成建設工程 安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1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