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閩固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415 閱讀 664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閩固建設工程****是2016-03-28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馬尾鎮宗棠路18號(原創安路18號)凱隆廣場2#樓20層16公寓式辦公號房(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省閩固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5ma346yd47l,企業法人林承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閩固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的施工;機械裝置、水泥製品的研發及銷售;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建築裝置的**代銷;建築機械裝置租賃;建築工程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南平閩源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南平閩源建設工程 是2013 04 09在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區三元路15號廣宇新城2幢2層202 辦公室。福建省南平閩源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702064141670l,企業法人陳一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是2004 02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倉山鎮先鋒村中墩展進巷60號美墩一弄。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900126,企業法人董忠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是2006 09 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豐盛假日城堡e幢四樓東側。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937671981,企業法人張淼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