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祥鵬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6024 閱讀 617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祥鵬建設工程****是2016-08-15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保稅港區加工**區監管大樓附屬樓2層201室019區間(福清市新厝鎮新江路9號)(自貿試驗區內)(該位址僅限用於送達法律文書使用)。

福建省祥鵬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1ma34a9865d,企業法人姚康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祥鵬建設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為什麼祥鵬公司最爛呀?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個公司最爛是因為這個公司的管理不到位?管理到位了,公司的員工會認認真真的去做事,這樣它的經濟效益就會得到很大的好轉。

重慶祥鵬建築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重慶祥鵬建築copy工程****是2007-03-01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沙坪壩區歌樂山鎮歌樂村歐家灣社。

重慶祥鵬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679802983xf,企業法人唐建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祥鵬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建築相關業務(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後方可執業);銷售: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建築機械裝置、五金、汽車配件、裝飾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電工器材。

(以上範圍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678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祥鵬航空怎麼樣?

4樓:印度牆堅部長

真的是辣雞中的戰鬥機,別的航空公司都有東西吃,最不濟也會發一瓶水和一點零食,祥鵬航空連水都沒有,你要喝的話一瓶礦泉水收費5元,希望大家買機票時候看清楚,千萬別買祥鵬的票,真的是超級垃圾的

5樓:殷悅容

祥鵬航空公司真不給力,我做了很多年飛機,也是的第一次買了機票才知道只能帶5公斤手提行李,好心塞!事先應該提示一下!大家下次選擇航班一定要問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差航空!無免費託運行李額,高收費!每公斤14元。

乙個旅客託運一小箱牛奶,加了幾個冰袋,收費298元,不給發票。有的旅客交了500多元託運行李。無任何服務!

**航空!

7樓:不想取暱稱

頭一次碰到復這麼噁心的航空公司制,變相

bai收取行李費,**公司du,服務態度很差,頭一zhi次見不dao能自助值機的,到櫃檯就讓你把行李放到他們那個測量箱裡,放不進去就要託運,托運費比機票都貴,在其他航空公司都能帶上飛機的箱子他們這就不能,投訴**永遠打不通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低票價**客人訂票,到機場卻收取超高的行李托運費,純屬一**公司,千萬不要購買祥鵬航空公司的機票

9樓:策樂特

最垃圾的航空公司,千萬別坐,坐一次晚點一次,天氣原因也就不說了,大晴天的他也晚點,垃圾到極點了!

10樓:lily麗

太坑了,不是一般的坑,去哪兒網訂的機酒行,雲南祥鵬直接取消航班,影響你的行程,沒有任何補貼,你只能退該段航班自行加錢購買其他航班機票,靠

11樓:自由的雲

第一次坐這麼差勁的飛機。顛簸不說噪音大。不提供免費食物和水賣的飯還好貴。

五毛錢的礦泉水要兩塊,一小碗公尺飯帶菜就四十。沒見過這麼坑的。還有行李託運不超過十公斤就一百。

這不是坑爹嗎。

12樓:我心永恆蘭花

翔鵬航空公司這麼多差評,投訴,為什麼還能存在,強烈關閉,航空管理部門應該嚴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坑的一批,20*40公分的行李箱有嗎?大於這個標準的就要託運還要16一公斤,投訴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差了,不會選擇第二次,收取高額行李費!垃圾!

15樓:海的誓言90後

最垃圾的服務最

差的最會推責任航空公司,出現各種情況都是旅客的原內因,都說是旅客容自己原因,自行承擔。8:55分起飛的,8:

14分辦理不了登機,沒有他們都責任,讓你改簽只能改明天的,退票只退給你幾十塊,工作人員推責任最厲害,這就是祥鵬航空的特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上從南京飛綿陽8l9798航班,上機時由於空姐不仔細把我的包放在座位下,結果導致一百多的喝熱水的杯掉了,出站當時就問工作人員,說機長下機了,今早上又問,敷衍說沒有,而且很冷漠,我投訴!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多年坐了十好幾次飛機,有國內的,也有國際的,2023年2月春節報的

內雲南遊,旅行容社給定的翔鵬航空,先不說有沒有飯了,他們的飛行員太差了,從來不暈機的我都吐了,一飛機有一大半人難受,以後再也不坐了。以前覺著山東航空最差了,沒想到還有更差的。

18樓:66大應

真的不建議乘坐祥鵬航空,除非你有充足的時間,大多晚點2個小時以上,托運費賊貴!坐等倒閉!!

19樓:民間借貸

本人2023年bai12月7日下午17:20左右du乘坐的西雙版納飛zhi往西安的航班中,空姐胡dao

穎素質極

20樓:嚴哥哥有大胸懷

祥鵬航空 第二次坐了 一次比一次無語 第一次託運行李把我的行李箱弄壞了 後期說要賠償

內50元 我箱子容

花了700買的 這才說賠償乙個新的 第二次 飛機上有乙個殘疾人 上飛機詢問後才知道是沒辦法坐飛機 怕中途出現問題擔責任 一開始就應該協調好 看那位客人可以坐飛機嗎 前期工作沒有做好 導致飛機上所有人都在等待 目前已經等帶了將近乙個小時 關鍵是還要中轉去別的地方 先前買好的票趕不上了 想改簽票也沒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等了兩個月,退票錢還沒到賬,你說垃圾不垃圾

22樓:俊心闖天涯

相當差,談不服務公司,垃圾公司。

23樓:祁連

超級垃圾,等待它破產倒閉

24樓:1477712134雲

超級垃圾,來第一次見這麼破源的航空公司,買的下午五點二十武漢到青島,七點半到,結果說是因為天氣原因要延誤,延誤了半個小時,又說公司計畫原因,又要延誤,一直延誤到晚上十點,不給個說法,一直推脫責任,後來負責人來,說了每人賠一百塊錢,會安排住宿什麼的,方打發乞丐一樣,一百塊錢到了目的地都十二點了連打車都不夠,再說在場還有幾個嬰兒和老人,一點也不顧,真的沒有良心,這還不是最氣的,最氣的是,上了飛機坐下之後,又說飛機原因不能起飛,還得在飛機上再等乙個小時,說是要聯絡塔台看看,什麼破航空公司,破飛機,再也不會坐第二次

漳州市祥鵬鋼結構工程****怎麼樣?

25樓:天眼查

簡介:bai註冊號:****所在地:du

福建省註冊資zhi本:600萬人民幣法定代dao

表:黃國祥企

26樓:愛企查

漳州bai市祥鵬鋼結構工程****是du

zhi2012-08-27在福建省漳州市漳州台商投資dao區註冊成立內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容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資區角美鎮龍池工業園金山路段。

漳州市祥鵬鋼結構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6810523255872,企業法人黃國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漳州市祥鵬鋼結構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鋼結構製作、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31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祥鵬航空怎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祥鵬航空是我

bai做過的最垃圾的航班du

,服務態度非常差zhi

28樓:羅根is蜜

麗江之行萬不抄得已選了襲回去的票,去哪兒全票購買兩個人四千就差幾塊錢!景區舟車勞頓十二點多才到客棧,睡了幾個小時就六點趕去機場座九點飛往興義的中專站,結果晚點晚點一直晚點到下午一點十分仍然不知道具體起飛時間有無變動),工作人員跟我說飛機壞了✈️?簡直太恐怖,同機乘客部分已經崩潰,打罵:壞了沒關係,要是空中壞了怎麼辦!

先不說他們的事!我自己也得趕去學習!工作人員業務不熟悉,服務人員態度和交際能力還有待提高!

最後我想說祥鵬我艹,徐飛w**m,管理的啥玩意兒!是個人就想開航空公司?

29樓:匿名使用者

10月7日訂翔鵬12日8l9917,10月9日被取消改簽8l9915,10月12日八點被通知取消。導致昆明回石家莊航班差點誤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太垃圾了,航班說取消就取消,我第一次訂祥鵬航空的機票就被取消,媽的,氣死了,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祥鵬航空六點十分的起飛的飛機,大早上三四點起床趕到機場莫名告知晚點2個小時,還誤導消費者說收托運費,大家千萬不要不要買祥鵬航空的機票

32樓:瓶小末

我下午四點昆明到深圳的票,中午跟我說航班取消了,打**給這個垃圾航空公司,說什麼航班計畫取消,我剛坐高鐵趕到機場的,不提前通知航班取消,就這麼臨時決定,這種公司不倒閉留著幹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去

來雲南旅遊愛自人訂的票 11月2日晚bai上8點50飛 可是2號那du天12點多通知航班取消了zhi 不說明任何原因dao 還改簽不了 只可以坐3號的本次航班 無奈旅遊的行程只能也改了 可是3號的航班不知道什麼原因又通知晚點乙個小時 嗨無語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內一次提前兩小時才告知航班取消,一次晚點7小時,其它航空公司都是正常的,再也不會選祥鵬了。

35樓:美

真的差!能不選擇還是不要選擇!託運收費不說,以前小瓶水是免費都有,現在連水都要2元,整個飛行過程都是很商業化 ,各種賣東西,旁邊人買了飛機模型 ,隨便看了一眼,真的不要買!

不要問為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的垃圾,早上6點50起飛,特麼的飛機機械故障晚點到11點30,安排酒店,中間等車平均每半小時一趟,公交車都不如……賣廉價票收託運行李費還死貴 你說牛不牛?

37樓:嚴哥哥有大胸懷

祥鵬航空真的是沒誰了 座位間距極小 為了等待個別旅客 飛機晚起飛半個小時 可以理解說為了等待旅客 但是也請你們給我們絕大多數旅客乙個好的交代!

38樓:扣

絕對垃圾bai公司,一件小行李收費好幾百du,取票了告訴不能免zhi

費拿小行李箱dao上飛機。還說內

什麼廉價航空,老容子2千多的國內機票是廉價航空啊(比別家機票便宜個幾十,行李託運多幾百)莫名其妙!各種**消費,最噁心的航空公司

39樓:林容容是女生

垃圾航空,沒吃沒喝就算了。行李託運花了我460。一點點小包包就說帶不上去非要託運。出門在外賺點錢都不容易?居然這麼黑。以後走路都不做這家航空公司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辣雞航空公司,隨意取消航班,對乘客不理不問,完全不負責任。

41樓:愛上民謠的丫頭

坑的不要不要的,明明可以登機的箱子非要辦理託運,無語,怎麼也沒人出來管。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到過比這家公司更垃圾的了,我和朋友20寸的登機箱都不讓隨身帶,非讓辦託運,收費200。上了飛機以後發現其它人比我們更大的箱子都帶上來了!亂七八糟燒乙個算乙個!

福建省祥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祥順建設工程 是2016 06 0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崇巨集街463號綜合樓308c。福建省祥順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3ma348w6m5w,企業法人傅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祥順建設工程 的...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是2004 02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倉山鎮先鋒村中墩展進巷60號美墩一弄。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900126,企業法人董忠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是2006 09 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豐盛假日城堡e幢四樓東側。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937671981,企業法人張淼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