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祥順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6:18 字數 4471 閱讀 882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祥順建設工程****是2016-06-0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崇巨集街463號綜合樓308c。

福建省祥順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ma348w6m5w,企業法人傅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祥順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接建築工程、電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工程、機電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承接消防設施工程、環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勞務分包(不含勞務派遣、對外勞務合作及境外服務);各類建設物資的採購和銷售;各類管道工程物資的採購和安裝;機電裝置安裝及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祥順工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bai省祥順工貿****du是2010-09-17在福建省南平市政和縣注

zhi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容冊位址位於政和縣石屯鎮松源工業平台。

福建省祥順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725561682531h,企業法人陳木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祥順工貿****的經營範圍是:細木工板、生態板、整合板、多層板、竹木製品、成品家具製造和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1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祥鵬建設工程****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祥鵬建設工程****是2016-08-15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保稅港區加工**區監管大樓附屬樓2層201室019區間(福清市新厝鎮新江路9號)(自貿試驗區內)(該位址僅限用於送達法律文書使用)。

福建省祥鵬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1ma34a9865d,企業法人姚康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祥鵬建設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展順建設工程****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展順建設工程****是2012-03-27在福建省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塔埔東路170號13層1303單元之

二、三。

福建省展順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5878862924,企業法人林冬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展順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道路工程建築;房屋建築業;公路工程建築;其他道路、隧道和橋梁工程建築;園林景觀和綠化工程施工;其他未列明土木工程建築(不含須經許可審批的事項)。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45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展順建設工程****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通順建設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福建省通順建設工程bai

****是2016-08-24在福du建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專),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屬泉州市晉江市羅山街道福興路35號百巨集雅苑3#-28。

福建省通順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2ma34aejl1f,企業法人施榮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通順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服務、市政道路工程服務、土石方工程服務、鋼結構工程專項設計服務、建築裝飾服務、水電工程安裝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城市照明工程服務、工程監理服務、工程建設專案招標**服務、工程造價諮詢服務;房地產開發、水利工程設計服務、公路工程服務、環保工程服務、保潔服務;機電裝置安裝服務;批發、零售:建材(不含危險化學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億祥建設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du是2011-12-07在福建zhi省泉州市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屬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温陵北路盛達花園1幢110室。

福建省億祥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587508013u,企業法人陳華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億祥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裝(修、試)電力設施業務;電力技術諮詢與技術服務;承接房屋建築工程、裝飾裝修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橋梁工程、送變電工程、水利工程、鋼結構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地基工程、公路路面路基工程、管道工程、機電安裝工程、通訊工程、計算機網路系統整合工程、電子智慧型化工程的設計、施工、監理業務、建築勞務分包(不含勞務派遣服務)、建築防水、防腐保溫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62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晟祥建設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福建省晟祥建設工來程****是2015-05-18在福自建省福州市永泰縣bai註冊成

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dao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樟城鎮八仙路99號日出東方6號樓505室。

福建省晟祥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53375108742,企業法人宋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晟祥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橋梁、道路、港口、碼頭、園林綠化、隧道、市政、路基、環保、土石方、防腐保溫、園林古建築、水利水電、公路、涵洞、鋼結構、模板腳手架、高速鐵路、城市道路及照明、裝飾裝修、建築幕牆、消防設施、起重裝置、地基與基礎、特種工程勞務分包;砂石加工;建築裝飾材料、電氣機械裝置、五金交電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7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融祥建設工程****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福建省融bai

祥建設工程****

是2013-01-06在福du建省福zhi州市永泰縣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內人投資或控股),注容冊位址位於永泰縣樟城鎮上坪路61號。

福建省融祥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50603621932,企業法人蔣林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融祥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土木工程總承包、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鋼結構工程、土石方工程、綠化園林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公路工程、路基路面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體育場地工程、環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防水工程、幕牆工程的施工、建築裝飾裝修設計與施工一體化;建材(不含危險化學品)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00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融祥建設工程****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建成建設工程****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建成建設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0-09-08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融僑開發區光電科技園(福建省諾希新材料科技****研發中心大樓二層東側)。

福建省建成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15616639718,企業法人王潘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建成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公路工程、市政工程、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房屋建築工程、道路照明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環保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施工。以上工程的裝置、配套材料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9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建成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祥鵬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祥鵬建設工程 是2016 08 15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保稅港區加工 區監管大樓附屬樓2層201室019區間 福清市新厝鎮新江路9號 自貿試驗區內 該位址僅限用於送達法律文書使用 福建省祥鵬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是2004 02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倉山鎮先鋒村中墩展進巷60號美墩一弄。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900126,企業法人董忠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建設工程諮詢 ...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是2006 09 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豐盛假日城堡e幢四樓東側。福建省恆大建設工程 泉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937671981,企業法人張淼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