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鬥嘴的情侶會幸福?

2023-05-16 10:50:03 字數 1655 閱讀 8135

1樓:匿名使用者

鬥嘴是必然的呀!不同生活環境的兩個人生活到一起了,大家有著不同的生活習慣,不。

一樣的思維模式,當然會有意見不和的時候。吵嘴也算是一種情趣呀!如果有什麼不滿的。

地方,可雙方都不開口,那就更加不好了。吵過後要懂得和解呀!這樣才能幸福的過下去,可不能吵著吵著就堵氣走掉了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戲感情不是吵出來的 生活不是言情劇,沒有胡扯的成分,我就是個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

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

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生氣的那種、不會長久;如果是那種很開心的那種、他們只會更滋潤。

情侶之間總是鬥嘴,這正常嗎?

5樓:樂生

真正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學會寬容和理解。當你們兩個人遇到這樣的矛盾的時候,應該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替對方思考問題,更應該主動地站出來向對方道歉,雖然你有可能丟掉了自己的面子,但是我覺得你贏得的一定是比自己的面子更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通過一次次的吵架,你們兩個人才能慢慢的總結出一套適合你們兩個人相處的辦法,並且我覺得溝通也是解決問題的一項很好的辦法,有些人可能覺得如果對方真的懂自己的話自己根本不需要去說。

但其實我覺得只有慢慢的學會溝通,兩個人才能變得更有默契。

6樓:30秒不

肯定是非常正常的,情侶之間就和勺子和鍋是乙個道理的,勺子和鍋會發生碰撞,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不發生矛盾的,只要是遇到問題能夠把矛盾徹底的解決就可以了。

7樓:情感繁華老師

這當然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俗話講,沒有勺子不碰鍋沿的。就像平時的兩個人肯定會有一些矛盾的,如果不吵架拌嘴,那就不正常了。

8樓:鬱蔥蔥

如果只是開玩笑的那種,無傷大雅不上公升到互相詆毀挖苦的話,是可以很正常。如果到了人身攻擊,甚至有的時候會惡語相向,故意這樣的長期的處於這個狀態,可能就不正常了,就要分手了。

9樓:佳音

這很正常呀,這只是情侶之間的一味調味劑而已,通過一次次的鬥嘴,加深彼此的感情,加深彼此的了解,鬥嘴並不是爭吵,這是他們的一種互動和交流方式。

10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正常。鬥嘴是情侶間的小情趣,偶爾鬥鬥嘴可以增加情侶之間的感情。

11樓:喵大人來解答

正常啊,越是親密的兩個人越容易因為一些小事發生分歧,而且適當的拌嘴也會促進感情的公升溫。

經常吵架的情侶會影響感情的變化嗎

你覺得情侶之間經常吵架會不會影響到他們的感情,戀愛難道不是甜蜜的嗎,難道不是如膠似漆的嗎,難道不是兩個人高高興興的嗎,這談個戀愛,整天整天的吵架,那還談個什麼戀愛呢。我覺得戀愛,如果沒有幸福感,如果覺得不甜蜜,那麼這一段感情就是不對的,這樣的戀情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如果說兩個人戀愛,只是為了吵架,...

祝情侶幸福的句子,祝福情侶的話

祝福情侶的話 200 祝你心願成真。希望你是她的真命天子,她是你的情感歸屬。表白之前,先為自己打個良好的鋪墊,博得佳人的好感。祝你 一擊即中,凱旋歸來。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祝你開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愛你我會付出一切,因為為你一切都值得。希望解你之惑。祝你馬到成功,凱旋歸來。博得美人歸。你的未來...

情侶間經常吵架的原因都有哪些,情侶之間經常吵架的原因是什麼?

女生往往都是細節動物,她們覺得自己在細節裡被偏愛了,也往往覺得男生沒有顧到細節而崩潰。她們希望男朋友記住自己的喜好,記住自己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可能會因為男朋友的疏忽而疑神疑鬼,覺得男朋友沒有之前在意自己了,這也是情侶間吵架的易燃點。兩個人相愛的時候,吵架的次數是很少的,當它們開始為一些雞毛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