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調侃幸福句子有哪些,情侶間最經典的浪漫語錄?

2021-03-04 04:16:58 字數 2316 閱讀 5860

1樓:大城小魚

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乙個人。你為他流淚、為他悲哀;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的本性: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自己傷痕累累的同時我們也在傷害那些深愛我們的人。

愛,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迴的事,說不定有那麼一瞬就會幡然悔悟——原來你也在這裡。

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仔細想想,你的身邊是不是有這樣的人?

他清楚地記得你喜歡吃什麼口味的零食,兩人一起吃飯時會主動地把肥肉、骨頭、菜根、配菜挑到自己碗裡;

心情不好時,他會靜靜陪著你。卻不會追問到底是什麼事,他會等你主動告訴他;

走在路上,他會讓你走在內側,笑說自己身體強壯,就算撞了也沒事;

逛街時他會不停問你「這個要不要,那個要不要?」;

他從來不會覺得你胖,老覺得你吃不飽,吃不好;

他盤問你近來的身體狀況,關心你的睡眠情況,老覺得你不會自己照顧自己,有時會說你像他女兒;

盯著你看時,會用一種很心疼的眼神;

每次打**,都會等你先掛機;每次分別,他都會在背後看著你消失在他的視線外;

臨睡前,他會不止一遍的問「被子蓋好沒?不要漏風」。半夜醒來還會下意識的給你蓋被子;

你無意中說他穿某件衣服很好看,後來你就發現他一直穿它;

經常說「只要你喜歡,怎麼都行」;

從來都是他等你,大老遠就面帶微笑注視著你;

常常出其不意的一把抱起你;

你肆無忌憚的傷害他,就算他再生氣,都不會說一句重話,只會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比如沒胃口、睡不著;

......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有這樣的人存在,千萬不要放棄他,千萬不要以為一次次傷害他之後他還會陪著你;不要追求虛無縹緲的愛情,不要嘗試飛蛾撲火,不要因為年輕就揮霍愛情。該放手的時候不要猶豫,不要讓不值得人一次又一次傷害你。很多時候你以為你愛的是那個人,其實你只是愛上愛情。

相信我,你愛的人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

情侶搞笑留言句子情侶之間的搞笑句子情侶之間會用哪些

2樓:暖暖炊煙裊裊

2. 你到底喜歡我什麼,我改還不成嗎?

3. 你說...你喜歡我?其實...我一開始...其實我也...唉跟你說了吧,其實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

4. 你說你以後可能會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沒關係,我願意做那個你不喜歡的人。讓我流淚的人,我一定會讓你流血。

5. 你喜歡我這件事,我允許了。

情侶間最經典的浪漫語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來你要,只要我有,你還源

外邊轉什麼阿 老實bai在我身du邊待著就行了。

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

zhi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dao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把你右手交給我,託付今生的歸宿,把你左手交給我,讓我保護你一輩子。我愛你!多於愛我自己,嫁給我好嗎?我一直在等你!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也去不了,你還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要緊緊相依!

真正的愛,不是看我們如何浪漫,而是看我們如何走過苦難!

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如果我們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一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4樓:nn寶兒

愛是多少甜言蜜語,我就是不會膩

情侶之間溫馨幸福的短句,越多越好,謝謝!

5樓:想要知道更多

我愛你今天和你在一起好開心

有你在身邊真幸福

6樓:&追夢美少女

茫茫人海中,讓我遇到你,是上天對我最大的恩惠

7樓:匿名使用者

花言巧語是大忌,用行動證明你愛她,這比什麼都強

戀愛中幽默感的句子

8樓:

我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揮一揮匕首,不留乙個活口

9樓:匿名使用者

cos演員楊大俠:戀愛真是奇葩狗|找罵

楊大俠,一起走,

明月樓高照床頭。

孤山寺北賈亭西,

帶著女友捉蟋蟋。

乙隻在手好喜歡,

蹦跳逃竄女友怨。

楊大俠,好朋友,

戀愛真是奇葩狗。

盡做三歲兒童事,

偷得浮生一日涼。

情侶間怎麼建立感情,情侶間怎麼建立感情?

戀人之間如何培養感情?1.允許對方不完美 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即使是你眼中的完美戀人,也會有讓你覺得不好的地方,我們要從內心中接受這一點,不要求對方完美,有一顆包容的心。要多看到對方的優點,缺點要儘量的忽視,或者善意的提醒,慢慢的改正。2.學會表達自己 有的人天生比較含蓄,不好意思表達自己的愛,這樣並...

情侶間經常吵架的原因都有哪些,情侶之間經常吵架的原因是什麼?

女生往往都是細節動物,她們覺得自己在細節裡被偏愛了,也往往覺得男生沒有顧到細節而崩潰。她們希望男朋友記住自己的喜好,記住自己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可能會因為男朋友的疏忽而疑神疑鬼,覺得男朋友沒有之前在意自己了,這也是情侶間吵架的易燃點。兩個人相愛的時候,吵架的次數是很少的,當它們開始為一些雞毛蒜...

適合情侶用的名字有哪些,情侶間用什麼暱稱好?

常樂 冷暖自知 dao 抽過 專20 說過 愛你 london paris 知足常樂 冷暖自知 那l.絲牽絆 屬 那l.絲溫存 丄壹站 起嚸 丅壹站 終嚸 1點旳寂寞 1點旳依賴 花開若相依 花落莫相離 如果是網名的話 唱戲的 瘋子 聽戲的傻子 你 俄的 俄 你的 8離 8棄 還有好多的 情侶間用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