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向六年的老師同學父母感謝的

2023-05-16 10:45:02 字數 2251 閱讀 456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 如果報答父母老師最好的就是自己有所作為!

你的輝煌會給他們帶來光彩!物質的感謝也應適當。作為很好同學的話,你可以在他們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那就是最好的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的話有千千萬 不如常去老師家看看。

感恩父母、老師和同學的話

3樓:物方

2、在人的一生中,要感恩父母,是他們把我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給了我們無私的愛和關懷,卻不圖回報。

3、親愛的同學,謝謝你們,在我遇到困難時,你們會盡心盡力的幫助我。

4、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5、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的相象!她們的心始終一樣,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感恩自己的父母,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父母血脈的延續,父母給了我們全部的愛,讓我們享受到了人世間的親情和幸福,因此,我們要感謝父母。

大自然是萬物賴以生存的基礎,人的生命活動一時一刻也離不開它,我們人類的衣食住行等都是從大自然中獲得的,因此,我們應該感恩大自然。

老師是我們成長的領路人,是我們的朋友,老師尊重、理解和愛護我們,言傳身教,讓我們受益終身,老師為我們付出心血和汗水,我們應該感恩老師。

同學是我們學習生活的同伴,同學間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共同戰勝困難與挫折,共同品嚐學習的成功與快樂,我們應該感謝天天與我們相伴的同學。

學校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讀書環境,是我們鍛鍊的場所、施展才華的舞台,我們應該感恩學校。

祖國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源。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的安棲之所;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做人的尊嚴;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我們應該感恩祖國。

5樓:雪儉鹹丁

感恩父母: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是你們給予我寶貴的生命,是你們教我說第一句話,感謝你們。

感恩同學:親愛的同學,謝謝你們,在我遇到困難時,你們會盡心盡力的幫助我。

感恩老師:老師謝謝你,是您教會我們知識,是您用溫暖的雙手撫摸著我們的內心,讓我們的內心不在荒涼,希望您的嚴格要求可以換來我們優異的考試成績。

6樓:五玉枝北羅

老師「你用辛勤的汗水和心血澆灌了我,讓我茁壯成長,謝謝您!」

父母「爸爸媽媽謝謝您們,謝謝您們給了我生命,讓我能來到這美麗的世界,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我很感激你,因為一直都是你在我身邊倍伴著我,謝謝」

我們有太多的人要感謝感謝父母老師感謝同學和朋友你最想感謝誰感謝爸媽為題寫一篇習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爸媽。

今年,我已經十一歲了。十一年來,我能夠健康成長,多虧了爸媽的精心養育。是他們教會了我走第一步路,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說第一句話,是他們教會了我們認第乙個字……他們對我的關心、愛護是永遠也不能用語言能夠表達的。

記得我七歲那年,在乙個風雨交加、異常寒冷的冬夜,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爸爸媽媽見了,二話沒說,穿上外衣,幫我穿好衣服,拿起雨傘,背起我,就疾步往醫院走。去醫院的路是那樣的漫長,又是那樣的難走。

在迷迷糊糊中,我覺得到了醫院,醫生在我身邊不停地忙碌,爸媽那焦急的身影在我身邊不停晃動,嘴中乙個勁說向醫生說:「救救我的寶貝,救救我女兒。」到了第二天早晨七點多,我終於脫離了危險。

我睜開雙眼,看到爸媽因一夜沒睡,眼中佈滿紅紅的血絲,疲憊的身軀卻是滿面微笑地望著我。爸爸用手撫慰我的臉頰,輕輕對我說:「寶貝,好好休息,媽媽陪著你,爸爸上班去了,一下班就來看你,給你帶好吃的……」望著父親漸漸遠去的身影,因疲憊而沉重的步伐,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了,爸爸買了很多我喜歡的水果,還有乙個大蛋糕,上面插著七支蠟燭。爸爸望著我開心又充滿疑惑的雙眼,對我說「寶貝,你忘啦,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我深情地對爸爸媽媽說: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他們說:「只要你健康快樂,成績好,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報。

我鄭重地點了點頭。

以後,我學習更加努力了,因為我要用成績來報答父母。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為我付出的,我長大以後將十倍、百倍地回報他們。

8樓:苦晉

你ok孔明李經理靈敏且行且珍惜win7寧明明你弄涅破自我坡子街蹄筋。

9樓:網友

廢話高跟鞋都需要也蘇覅。

10樓:網友

感謝姐姐的同學們陪姐姐西去的路上為她首靈。

畢業六年的學生高考完後來看望老師,老師的感言

親愛的同學 我們一起走過了6個春秋 其中 我們傷心的哭過。我們開心的笑過。我們之間有發生矛盾的時候。我們又不開心的時候。但現在。它們即將成為我記憶中最珍貴的一頁。多麼想再次享受童年,多麼想永遠不要與我們的老師分開,所以,每當想起畢業,我的眼角都會悄悄的濕潤了。我有時候還傻傻的想著 我們為什麼要畢業?...

是這樣的,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六年(是同學),在一起一年多,感情很好。他好朋友以前有追過我(中學時,但

你還是放不下d,姑娘,人生要拿得起放得下,該不注意的地方就無視,該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現在你和h在一起,你就不能去辜負h對你的感情,也不應該去留意別人的感情,你需要知道的是,你現在是h的女朋友,你就要對h好,把重心放在h身上,假若你們沒感情,該分就分吧 你有男朋友,他也有了女朋友,其實這樣的結果更好,...

六年級班級同學植樹,六一班植樹棵樹是總數的5分之2,六2班和六3班植樹棵樹的比是2比3,六一班比六2班多

六2班和六3班植樹棵樹是總數的1 5分之2 5分之3 3 5 六2班和六3班植樹棵樹的比是2比3,六2班植樹棵樹是總數的 2 3 5 2 3 6 25,六3班植樹棵樹是總數的 3 3 5 2 3 9 25,六一班比六2班多植樹48棵,3個班共植樹棵樹的總數 48 2 5 6 25 48 25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