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吵架的情侶會影響感情的變化嗎

2021-08-01 06:14:58 字數 5349 閱讀 8303

1樓:py可可

你覺得情侶之間經常吵架會不會影響到他們的感情,戀愛難道不是甜蜜的嗎,難道不是如膠似漆的嗎,難道不是兩個人高高興興的嗎,這談個戀愛,整天整天的吵架,那還談個什麼戀愛呢。

我覺得戀愛,如果沒有幸福感,如果覺得不甜蜜,那麼這一段感情就是不對的,這樣的戀情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如果說兩個人戀愛,只是為了吵架,那你覺得以後結婚了,會不會也是整天整天的吵架呢。

現在只是兩個人,兩個人之間有什麼好吵的,那可吵的地方可能就是性格合不來,處事方法不同,三觀不同,如此才有可能會引起他們整天沒事就吵架,如果不是這些原因,那就是其中乙個人,或者兩個人都過於情緒化,因為情緒化,所以才會總是無理取鬧的吵架。

我們都知道,戀愛是因為兩個人相互喜歡,而真正相互喜歡的兩個人,是很少會說沒事就吵架的,因為喜歡對方,所以對方在自己眼裡那就全都是優點,**還有缺點啊,他做什麼都對的,他說什麼都是對的,這時候怎麼可能會經常吵架呢,而之所以會經常吵架,只能說明兩個人不合適,或者愛的不夠深。

就算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感情確實是很好,可是因為長時間的爭吵,因為長時間無止境的這種爭吵,也會讓原本甜蜜的愛情,慢慢的蒙上了一層馬上要分手的陰影,因為兩個人都會在想,是不是我們不合適,是不是我們在一起是錯的,所以才會這麼痛苦,到最後大家可能就會累了,而覺得分手才是對的,所以沒事不要瞎吵,沒事好好的說話才是真正的王道。

而婚姻有時候反而爭吵是好事,因為有吵,才能把婚姻裡的矛盾給說出來,說出來才能解決清楚。

2樓:學玉巧昌戊

不會,不但不會反而還會增加兩個人的感情,兩個人吵架時間很正常的事情,吵架是一種發洩,只要你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只要發洩出來就好了,兩個人雖然是吵架但是只要兩個人的感情都很深都很在乎感情,吵架這事情就是家常便飯了。

3樓:沃桂花桓嬋

肯定的啊

在結實的金屬如果你整天拿錘子砸它

總有一天它要變形

會斷裂的··在說百分之99的愛情沒有鋼鐵般那麼結實··所以啊··情侶之間要學會包容

如果每個情侶都學過包容··學會體貼

那麼整天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分手了··

4樓:漫新蘭平申

關鍵在於兩個人自己的,吵架又何嘗不是溝通了解對方的一種方式,只要不傷及對方的底線,你們一樣是甜蜜的一對.只是有沒有想過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也許有一天你們也會累了,不想再吵了也許那時你們會換種方式讓對方聽到你的心聲

5樓:幹綠柳衡嫻

看看是因為什麼吵架了。小事吵架會促進的感情的。偶爾你會覺得很甜蜜。

但是如果因為大點的事,而且雙方沒有退步的話。肯定會越來越僵,對感情也不好。最重要是:

不論因為什麼吵架,都要相信對方,給他解釋的機會,這樣才會是感情長遠。

情侶之間經常吵架會影響感情嗎?

6樓:魔度的春天

不一定的。有的情侶就是喜歡天天吵。

7樓:會做飯的老廚師

吵架肯定會影響感情的,相互包容對方點。

8樓:

不管是大吵還是小吵,對感情都會有一定的影響吧

9樓:

肯定會影響感情的,會讓感情變的越來越淡。

10樓:圈住的情

要看怎麼吵,如果只是吵架而不解決問題,關係就會越來越差,相反如果吵完架後,雙方會反省自己,會去解決問題,感情就會變好。

情侶吵架本身是一件正常的事,越親密的人越容易發生爭吵,不妨回想下你的成長經歷,你的父母還有你的好友是不是都是你頻繁吵架的物件,反而是那些關係一般的人,就算有矛盾也懶得去吵,大不了不相往來。

通常來說,吵架是一種即時情緒的對抗,往往在吵架的過程中,吵的不是內容而是情緒。很常見的現象就是,兩個人就某個問題產生了分歧,一開始還能做到心平氣和去討論,但如果其中乙個人情緒激動嗓門突然大起來,另乙個人也會被帶動起情緒,然後產生對抗。

情緒愈演愈烈最終就變成爭吵,到最後甚至記不得是因為什麼而吵的(事實上大多數情侶爭吵的內容雞毛蒜皮也沒太大意義),只是受這種負面情緒的支配。因為人與人交流的時候,情緒總是在內容之前被感知,我覺得這可能和進化心理學有關。

因為畢竟語言是文明進化的產物,而對外界環境的感知和應激反應是生物本能,所以就會導致情緒扭曲內容產生爭吵。

基於情緒的爭吵雖然說不上是好事,但也不至於太糟糕。因為畢竟是情緒反應,是理智之外的東西,也就是說很可能明明喜歡對方,想要和對方好好相處下去。但就是一時情緒沒有控制住而發生爭吵,那只需要等各自情緒平復下來,兩個人還是能夠愉快玩耍的。

感情中的假性分手就是這種情況,一時半會腦子一熱就提出分手,自己過段時間就又後悔了,所以通常是比較容易去挽回的。

情侶之間小吵怡情,是因為偶爾這種爭吵能夠帶來非常強烈的情緒起伏,而情緒起伏本身就是兩性吸引的很大一部分,去對沖平淡的生活,增加刺激感來穩固感情。

11樓:春嫣完顏睿博

你為什麼不改一改你的壞脾氣呢,兩個人在一起除了相互喜歡更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你喜歡他,怕失去她,為什麼就不能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呢,情侶之間吵架是很平常的,但一直這樣吵是不行的,如果想繼續在一起,不想失去他,那你就得好好努力了,為了心愛的他,改變一下自己吧

12樓:宰父痴春易炎

我認為愛乙個人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13樓:景愛呀

不是的,情侶之間會吵架,但不會經常吵架,偶爾吵架是很正常的,畢竟有的時候會產生意見分歧的。

男女之間要是互相有好感就會變成情侶,他們在一起相愛,然後走向結婚,可是往往結婚沒有那麼容易,有些情侶他們還沒結婚就因為一些事情分開了,分開後有的捨不得,有的卻覺得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常常會抱怨,當初和誰誰在一起的時候,經常吵架啊!就這樣分開了。

其實,情侶之間不管是相處到哪個階段,並不是吵架就能造成分開,不過在情侶之間,最忌諱的不是「吵架」,反而是這幾件事情導致你們分手或者各懷心事,希望你們不會存在。

1、互相猜疑

情侶之間,不要互相有猜疑,的確有些女人的猜疑心很大,總是不放心自己的男友,常常做出一些打聽的事情,讓自己陷入不好的局面,男人猜疑也是一樣的,在相愛的時候,要是遇見互相猜疑的話,那麼感情一定不會長久,你越是猜疑就越是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保障,並不是打聽到了一些事情,你就覺得是在乎對方了,那是比吵架更愚昧的事情。

2、互相欺騙

欺騙不管是在情侶當中還是朋友之間,善意的欺騙都不允許,有時候你真的很難用這個謊話來圓例外乙個謊話的,情侶之間就更加不能欺騙了,所以男女之間最好不要含有欺騙,千萬不要覺得你現在一時的欺騙就是一下的隱瞞,要做到坦誠相見,你要是覺得對方不適合你,就一定要說清楚,不要說些謊言來掩埋自己的內心,得不到滿足也不能說明什麼。

3、常說分手

一句分手說出來是容易,可是變成你們之間常說的話題時候,這兩個字說出來簡單,可是真正分手的時候,你們會一句話都沒有說出來,要是沒有感情,就直接一點說分手,不要因為老是話裡帶話的說,我要分手,這樣的話說給誰聽,是想得到對方的憐憫還是想得到對方的反駁,其實這樣只會讓對方更加厭煩你,要常常說分手,當初還在一起幹什麼?

4、討論金錢

不要常常為錢的事情爭論,你們沒結婚,錢還是自己的,不要試圖管住男友的錢,也不要試圖的把錢交給女友管,在沒有合法的時候,勸情侶之間,錢財還是分開的比較好,因為你們不知道自己最後還是不是在一起,要是不在一起了,因為錢的事情鬧得更加難堪,你說當初的愛情是因為愛,還是因為別的,錢是隱私,也是你們本身的經濟**,經常討論就變成很在意,要小心為好。

14樓:胡姐姐

對於情侶之間的爭吵,其實不需要感到害怕和恐懼,覺得吵架會傷害伴侶間的感情。相反,如果爭吵是以恰當的方式進行的,那反而有可能成為兩人關係進步的契機。畢竟,爭吵是兩人提出問題並解決問題的機會,如果你能把握好這樣的機會,每一次爭吵過後,你和伴侶之間又少了乙個問題,你們的感情反而更進一步。

在戀愛中,在相處的時候,偶爾出現吵架,這是非常常見的現象。人和人相處,無論關係多麼的好,也總會有鬧衝突,有出現鬧矛盾的時候。情侶之間,相戀容易,相處難。

尤其在吵架的時候,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直接導致分手的呢。

對於夫妻,吵架總是難免的,因為太多婚姻,都是這麼一路磕磕絆絆過來的。也或許,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不吵架的夫妻,除非他們是假夫妻。

所以,美國婚姻情感專家溫格才認為: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50次掐死對方的衝動。

只是,有些夫妻越吵越僵,吵著吵著可能就離了;而有的夫妻卻怎麼吵也分不開,甚至越吵越甜蜜。

看來,吵架也是個技術活,不光是動動嘴皮子會吼叫那麼簡單,還是需要講究點技巧的。

在這個社會男人難免會吃香一點,所以工資相對女人來說會高一點。如果男人常常拿他的工資比你的工資高,來嫌棄你,那麼肯定就是男人覺得他把大部分的錢都來養這個家,女人就該對他言聽計從,不能和他頂嘴。如果你們已經因為金錢問題而發生了爭吵,那麼你們的感情就會很快走到盡頭。

在爭吵的時候,也不要忘記使用有效溝通。用怡當的方式表達你的需求,兩個人的衝突也就能更好、更快地得到解決。因為通常我們對對方感到不滿,大多是因為對方沒有做出我們需求的行為,或做得不好,沒有達到我們的需求。

情侶經常吵架為什麼會把感情吵沒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想和你說的是,問題不是出現在你乙個人的身上,肯定你男朋友也有這種感覺。久而久之,你們就變成現在這樣了。一開始無論對方怎麼樣你們都可以忍,原因是一開始你或者他沒有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正因為這樣彼此把缺點或者是自身的一些習慣隱藏起來以至於你們不知道對方的這些,只看到了彼此的優點,於是你們就在一起了。

但是隨著你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彼此開始了解,彼此的缺點或者習慣也毫不避諱的在對方呈現,這個時候伴隨著社會的壓力以及身邊人的**,都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其實像你說的,如果你們之間沒有感情,你們彼此又怎麼會難受呢!如果彼此還有感情,建議你們坐下來找個很溫馨的環境好好聊聊,靜下來,不要到很吵雜的地方,那樣會影響你們的情緒。

愛情是需要兩人共同經營和守候的,不是一廂情願就可以的。如果互相理解你們都做到了,也許你們發現對方確實是自己愛的,那麼恭喜你們!如果你們還是無法理解對方,那麼請盡快為彼此做乙個決定!

希望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期待你們彼此的溝通和理解能得到很好的效果!「三年痛,七年癢」都是乙個藉口,不要用這種藉口來搪塞你們曾經很純潔的愛情!

相信我,找個很溫馨很靜的環境來沉澱你們的心情,坐下來好好溝通!把所有的話都攤開!你會相信愛情原來真的是這麼美好!

加油,朋友!

天天吵架會使感情變淡嗎,經常吵架,感情會變淡嗎。我生氣怎麼辦。

會有一點吧 但是假如你發現每次吵架後都會愛對方多點的話 那麼你的吵架不是沒用 反而還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看你自己把握的程度好不好.如果不好,當然會變淡.反之,但是我建議適當的可以打情罵俏的吵吵.天天吵.感情.多少來說,還是會變淡的 其實爭吵可以是愛情保鮮劑的一種,只是那種保鮮劑個把兩個月一次就足夠...

每天吵架會影響財運嗎,夫妻不和經常吵架會導致財運不好嗎

會,特別是過年過節時 不要太迷信,最多就影響心情,然後讓你辦不好事情 夫妻不和經常吵架會導致財運不好嗎 您好,夫妻不和 經常吵架不是會導致財運不好,而是在說夫妻關係緊張,會出現各說各話 各做各事,乙個家庭出現這種局面,心不往一處想 勁不往一處使,就必然會使家庭受到影響,結果就是所謂財運不好。實際上,...

情侶間經常吵架的原因都有哪些,情侶之間經常吵架的原因是什麼?

女生往往都是細節動物,她們覺得自己在細節裡被偏愛了,也往往覺得男生沒有顧到細節而崩潰。她們希望男朋友記住自己的喜好,記住自己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可能會因為男朋友的疏忽而疑神疑鬼,覺得男朋友沒有之前在意自己了,這也是情侶間吵架的易燃點。兩個人相愛的時候,吵架的次數是很少的,當它們開始為一些雞毛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