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經常吵架的原因都有哪些,情侶之間經常吵架的原因是什麼?

2021-06-09 00:53:21 字數 6053 閱讀 7022

1樓:樂生

女生往往都是細節動物,她們覺得自己在細節裡被偏愛了,也往往覺得男生沒有顧到細節而崩潰。她們希望男朋友記住自己的喜好,記住自己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可能會因為男朋友的疏忽而疑神疑鬼,覺得男朋友沒有之前在意自己了,這也是情侶間吵架的易燃點。

2樓:尋覓蜜

兩個人相愛的時候,吵架的次數是很少的,當它們開始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開始吵架的時候,那他們的感情就到了危險期,而吵架最多的還是異地戀吧!

3樓:老陳陪你聊娛樂

基本上就是男孩子給不了女孩子想要的安全感,導致女生爭風吃醋,再加上大多數男孩子不懂女生為什麼生氣,最後導致兩個人愈吵愈烈。

4樓:dj林林

可能是因為對方說了什麼難聽的話,兩個人會吵架,再有就是因為某些事情意見不合會吵架,還有可能是因為兩個人感情出現了問題。

5樓:蝸牛默默說育兒

很多因素都會導致情侶吵架,比如性格不合、三觀不合、感情付出不對等、工作生活壓力大等。

其實這些都很難避免,關鍵是要互相體諒、相互關心、多看對方的優點。

6樓:土豆地瓜豆角

經常吵架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感情上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或者是對方有什麼要求,另一半沒有達到那麼都會吵架。

7樓:

安全感不足,經常患得患失,疑心病重,對於一些問題意見不一致三觀不合。

8樓:伊利呀

情侶之間因為一些矛盾。產生了不開心,不愉快。人之間不能夠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就會因此而吵架。

9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吵架有的因為對方到處沾花惹草,引來無數麻煩,有的因為彼此性格差異大,無法適應對方,有的是個性太強,讓對方不舒服。

10樓:健康是第一財富

情侶之間經常吵架。這就明擺著兩人不合適。一方面是性格不合適。二方面是生活不合適。正因為是這兩方面的,不合適,所以經常吵架。這就是主要原因。

11樓:天生專家

我認為可能是生活在一起肯定有磨擦,喜歡的不同,需要退讓,也有家務,各種亊,需要對方,可是對方累了。

12樓:胃俚疾哦

經常吵架的主要原因是三觀不合,思維方式生活方式所在環境中的需求等等不能不謀而合所致。

13樓:無極

互相不理解,或者對對方不太重視,或者是脾氣太大,或者是對方已經變了,愛上另外的人,都會成為吵架的原因。

14樓:東日霞光

對待事情的看法不同,處理事情的態度方式也不一樣,性格,為人多方面多種問題都有關係的

15樓:szj三字經

吵架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是對方的行為和自己的需求、想要的感覺不在一個點上產生的情緒。

16樓:公羊騫

我各種原因都會吵架的吧小矛盾生活習性不一樣,作息不一樣

17樓:今年就上岸

懂的包容,就可以了。兩個人相愛的時候,吵架的次數是很少的,當它們開始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開始吵架的時候,那他們的感情就到了危險期,而吵架最多的還是異地戀吧!

18樓:聽風

現在都是出軌的多,吵架都是感情問題啊。

19樓:輕語微笑

兩人之間對同一件事不同的看法和做法,需要磨合。

20樓:普黎昕

情侶間爭吵的主要原因,第一,因為瑣碎的事,比如今天吃什麼,類似的。

第二,因為男生的不愛衛生,懶惰,比如不洗澡就睡覺,類似的。

第三,對某件事的看法不同而產生的爭執,對於是非的判斷,類似的。

第四,因為金錢使用上的矛盾。

第五,打遊戲引發的風波。

情侶之間經常吵架的原因是什麼?

21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因為年輕氣盛無所顧忌。

戀愛的時候吵架,名義上是說對方的行為和想法與自己的行為想法不合,實際上不過是對方

沒有做自己想讓對方做,或者認為對方會做的事。腦子裡設定了一個完美的形象,完美的行為舉止,再看自己的愛人,總覺得ta怎麼做都是錯的,都是有問題的了。

往往這樣吵完都會後悔,因為這些小事和與愛人的感情相比不值一提。只是生氣憤怒委屈矇蔽了雙眼,總覺得自己的要求和想法是理所當然,對方應該服從,於是不管不顧得吵架,想強迫對方服從自己的觀點。

想到了電影《消失的愛人》,彼此控制,這就是婚姻。大概因為互相在意所以才會走在一起,所以遇到矛盾分歧,多考慮對方,多多商量吧!

22樓:尤允兒

情侶間經常吵架源於磨合不到位,更多的是因為三觀不合導致的。

具體有以下幾點因素:

第一、雙方經常話不投機半句多,兩個聊不到一塊去,理解不了對方想說的情話以及玩笑話。一方嘴損,另一方容易當真。還有吵架抄不到一塊去,彼此比較鬧心,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翻臉。

第二、雙方說話語氣都偏衝,當兩個人過了熱戀期後,開始發現對方的毛病,有時沒有耐心像剛談戀愛時那麼溫柔親近人,任由自己無故發脾氣。即便拿個水,洗個蘋果都像指使人,不尊重人。

第三、兩人的生活環境以及行為習慣、味覺口味各不相同,也沒有包容對方,很鬧心。

第四、三觀不合。兩個人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發表不同的意見,以此爭執不休,甚至翻舊賬,揪著不放,也是導致情侶之間經常吵架的原因。

既然成為情侶,首先要相互信任,其次在磨合的時候需要心大一些,雙方都包容一些,相互尊重,維持一開始戀愛的熱情,久而久之就會吵架的少。如果三觀不同的人,建議儘早分開,以免後患無窮。

23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1、時機把握不準

女人必須明確一點:男人無法一邊看電視一邊跟你討論正經事,他不是坐在電視前頭就被電視節目深深吸引,只是他們的“能力”或者說大腦不允許他們同時處理多項任務。

你必須要接受這個事實:他只能連續聽你說上三分鐘的話,因此儘量簡短地描述,在他注意力渙散之前講完。

可以在結束之後就此問他一個問題,讓他參與到這個事件中來,如果光讓男人聽他可能很快就思想開小差,但是不知不覺被你拉進這個話題中,他會就此話題侃侃而談也說不定。

2、資訊交換不足

情侶彼此之間交談的方式跟他們與朋友之間使用的方式截然不同,他們如此習慣於將關鍵部分隱去或故意不說,因為他們認為兩個人是一個整體,對方應該輕而易舉地知道自己的想法,哪怕一個字都不說。

等事到臨頭他們才會發現一切都亂七八糟,感覺自己被忽略,被冷落,各種各樣的問題浮出水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吵架很正常的,重要的是吵過之後要想清

楚兩個人吵架的原因以及最後的解決方式。如果是因為一些小事或者是女(男)朋友任性引起的,其實不用太放在心上的,你完全可以把它當做生活的調味品。但是如果這樣的情況太頻繁的出現,我想也需要考慮一下兩個人未來的去留。

如果是涉及到原則或者兩個人的價值觀的時候,就應該考慮一下這樣爭吵下去是否有意義,你是否可以為了和他(她)在一起可以放棄一切。 性格的問題引起的必定要一方或者兩方做出犧牲才可以長久。

最後一句話,感情的事情從來沒有對與錯,一切跟著自己的心走,這才是最真的愛情。

25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可能是兩個人三觀不合吧,以及生活中有太多小摩擦。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過了甜蜜期進入了瓶頸期,所以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27樓:辰心怡然

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因為性格不合,就會很容易產生爭吵的。

28樓:蓉兒

我覺得生活中太多的小矛盾可以引起吵架了,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29樓:慢無厘頭

我覺得應該更多的是習慣不同吧,兩個人的三觀不同,如果想繼續下去,總會有一個人要妥協。

30樓:江然恪

原因是你們沒有感情基礎,你們並不相愛。

31樓:秋風落葉她們都

經常吵架應該是感情破裂了,沒有必要再相處下去了,好好談談吧。

32樓:lwl_奮鬥

相互之間不夠了解,所以容易有矛盾。

33樓:椘楚

可能是性格不合,三觀不同吧。

34樓:教育局調研中心

缺少溝通,並且兩個人都太強勢,感情不穩定。

情侶之間是不是都會經常吵架?

35樓:景愛呀

不是的,情侶之間會吵架,但不會經常吵架,偶爾吵架是很正常的,畢竟有的時候會產生意見分歧的。

男女之間要是互相有好感就會變成情侶,他們在一起相愛,然後走向結婚,可是往往結婚沒有那麼容易,有些情侶他們還沒結婚就因為一些事情分開了,分開後有的捨不得,有的卻覺得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常常會抱怨,當初和誰誰在一起的時候,經常吵架啊!就這樣分開了。

其實,情侶之間不管是相處到哪個階段,並不是吵架就能造成分開,不過在情侶之間,最忌諱的不是“吵架”,反而是這幾件事情導致你們分手或者各懷心事,希望你們不會存在。

1、互相猜疑

情侶之間,不要互相有猜疑,的確有些女人的猜疑心很大,總是不放心自己的男友,常常做出一些打聽的事情,讓自己陷入不好的局面,男人猜疑也是一樣的,在相愛的時候,要是遇見互相猜疑的話,那麼感情一定不會長久,你越是猜疑就越是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保障,並不是打聽到了一些事情,你就覺得是在乎對方了,那是比吵架更愚昧的事情。

2、互相欺騙

欺騙不管是在情侶當中還是朋友之間,善意的欺騙都不允許,有時候你真的很難用這個謊話來圓例外一個謊話的,情侶之間就更加不能欺騙了,所以男女之間最好不要含有欺騙,千萬不要覺得你現在一時的欺騙就是一下的隱瞞,要做到坦誠相見,你要是覺得對方不適合你,就一定要說清楚,不要說些謊言來掩埋自己的內心,得不到滿足也不能說明什麼。

3、常說分手

一句分手說出來是容易,可是變成你們之間常說的話題時候,這兩個字說出來簡單,可是真正分手的時候,你們會一句話都沒有說出來,要是沒有感情,就直接一點說分手,不要因為老是話裡帶話的說,我要分手,這樣的話說給誰聽,是想得到對方的憐憫還是想得到對方的反駁,其實這樣只會讓對方更加厭煩你,要常常說分手,當初還在一起幹什麼?

4、討論金錢

不要常常為錢的事情爭論,你們沒結婚,錢還是自己的,不要試圖管住男友的錢,也不要試圖的把錢交給女友管,在沒有合法的時候,勸情侶之間,錢財還是分開的比較好,因為你們不知道自己最後還是不是在一起,要是不在一起了,因為錢的事情鬧得更加難堪,你說當初的愛情是因為愛,還是因為別的,錢是隱私,也是你們本身的經濟**,經常討論就變成很在意,要小心為好。

36樓:py可可

你覺得情侶之間經常吵架會不會影響到他們的感情,戀愛難道不是甜蜜的嗎,難道不是如膠似漆的嗎,難道不是兩個人高高興興的嗎,這談個戀愛,整天整天的吵架,那還談個什麼戀愛呢。

我覺得戀愛,如果沒有幸福感,如果覺得不甜蜜,那麼這一段感情就是不對的,這樣的戀情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如果說兩個人戀愛,只是為了吵架,那你覺得以後結婚了,會不會也是整天整天的吵架呢。

現在只是兩個人,兩個人之間有什麼好吵的,那可吵的地方可能就是性格合不來,處事方法不同,三觀不同,如此才有可能會引起他們整天沒事就吵架,如果不是這些原因,那就是其中一個人,或者兩個人都過於情緒化,因為情緒化,所以才會總是無理取鬧的吵架。

我們都知道,戀愛是因為兩個人相互喜歡,而真正相互喜歡的兩個人,是很少會說沒事就吵架的,因為喜歡對方,所以對方在自己眼裡那就全都是優點,**還有缺點啊,他做什麼都對的,他說什麼都是對的,這時候怎麼可能會經常吵架呢,而之所以會經常吵架,只能說明兩個人不合適,或者愛的不夠深。

就算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感情確實是很好,可是因為長時間的爭吵,因為長時間無止境的這種爭吵,也會讓原本甜蜜的愛情,慢慢的蒙上了一層馬上要分手的陰影,因為兩個人都會在想,是不是我們不合適,是不是我們在一起是錯的,所以才會這麼痛苦,到最後大家可能就會累了,而覺得分手才是對的,所以沒事不要瞎吵,沒事好好的說話才是真正的王道。

而婚姻有時候反而爭吵是好事,因為有吵,才能把婚姻裡的矛盾給說出來,說出來才能解決清楚。

情侶間頻道吵架意味著什麼,情侶之間經常吵架意味著什麼

情侶之間吵架,並不就是意味著雙方沒感情了,也並不意味著雙方就是不合適等。我認為大部分爭吵都是因為不善於同對方溝通造成的。例如下班回到家,雙方都很累了,於是雙方都不說話,悶著悶著就吵起來了。因此,我認為大部分夫妻吵架都不是為了吵而吵,也就不存在著那麼多的 意味 了。情侶之間頻繁吵架意味著兩個人的感情產...

情侶間頻繁吵架該怎麼相處,如果戀人之間經常吵架怎麼辦

有一種情侶叫做歡喜冤家,吵架是把對方的不滿發洩出來,吵架有時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在吵架中出現的問題,要及時改正。如果屢教不改,感情遲早要磨光。如果戀人之間經常吵架怎麼辦?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

情侶間調侃幸福句子有哪些,情侶間最經典的浪漫語錄?

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 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乙個人。你為他流淚 為他悲哀 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的本性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自己傷痕累累的同時我們也在傷害那些深愛我們的人。愛,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迴的事,說不定有那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