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就的愛情能幸福嗎,你們說將就的愛情會幸福?

2022-12-31 19:15:05 字數 3246 閱讀 8414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當你愛乙個人時,你也是希望她過得快樂和幸福,而只有她快樂幸福所以你才快樂幸福。所以當你覺得愛他(她)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他(她)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他(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出和犧牲才是有意義的,你付出的愛才能找到歸宿。

如果你的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說明你根本就不了解對方,說明你根本就不懂得愛對方,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無論如何改變付出和犧牲的方式(也就是愛的方式)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他(她)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的愛繼續,讓你們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

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但真正屬於你的卻只有其中的一朵。

但天空並不總是晴空燦爛,萬里無雲。當愛情的雲彩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就是天氣和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是著涼感冒還是心曠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

``即使你感受不到我,愛情讓我依然愛你。

我問愛情有沒有站牌,我問邂逅什麼時候來,有沒有線索可猜?也許童話裡沒有公主,完美只是乙個奢侈的念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不能。

你們說將就的愛情會幸福?

5樓:茆業

不會的,什麼事都不能將就,何況是終身大事。

因為感動而將就的戀情會幸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處出親情來也幸福,要是處不出親情,感動被消磨,就悲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雖然說是將就的,也有可能你在和他在一起一段時間會發現他的好,會慢慢喜歡他,

那個將就了愛情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8樓:公尺濮

將就愛情的人或許會幸福,或許不會幸福!都是百分之五十的概率!

會幸福:沒有遇見愛的人卻遇見了對的人,那個人對她/他還是很好的,生活上也比較滿足;慢慢地他/她融化了當初她/他掙扎的內心,慢慢地對方變成了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部分,慢慢地也就釋懷了。

不會幸福:可痴可笑,沒有遇見愛的人,將就過生活吧!原本以為將就就將就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我發現他/她知道我沒有真心對他/她,他/她也漸漸地對我不理不睬的,每天見面最多的是坐在一起吃飯,除了那便全是自己乙個人獨守空房,苦笑這樣也好,很靜很靜~~~

【採納請點贊!!!

一直將就的愛情真累……

9樓:觀於四極

那肯定是累,愛的意義就是讓人溫暖,讓人幸福的,將就的愛對自己和對方都是一種不負責任。作為成年人,不能出現問題就逃避,就推脫,應該反省反省,應該好好溝通,齊心協力把問題解決,如果置之不理,繼續那樣將就,那樣的累和痛苦就是自找的了,沒有人能夠真正幫助你解決的。

將就的愛情和婚姻會痛苦嗎?。

10樓:苩露

找個愛你的人結婚吧,呵呵,不是所以相愛的人結婚後都會幸福,因為涉及到性格還有各種因素,包括愛情的保質期,如果不想虧待自己就找個愛你的人結婚你會幸福的。

11樓:流年似景

會痛苦,生活不是**,將就會有個白馬王子來拯救你,你將就自己,生活就會將就你,這樣是對自己人生的不負責,也是對別人的不負責,你想想人生就幾十年,你確定要隨便找個人一起生活嗎?哪怕婚後的生活比你單身還要苦還要累還要艱難你也要將就嗎?即使你是屎也會有屎殼郎把你推回去。

12樓:愛是你我

既然接受了就要好好過日孑,沒有什麼將就不將就的!別把自己的痛苦和不開心的往事讓他人忍受。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

13樓:武動村長

你是男孩兒女孩兒啊多大了。

14樓:在羅公廟看焦點訪談的黑翅鳶

關鍵你要想好自己是將就的人嗎?

15樓:邯鄲月老郭峰

婚姻能將就嗎?窘迫只是一時的不堪,找乙個錯誤的人結婚,將是一生的不可挽回。

為什麼說婚姻可以將就,而愛情不可以

16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愛情不將就,而婚姻也是不將就的。

不是說婚姻就可以將就,將就到最後,你何苦?

如果你連婚姻都可以將就,那你什麼不可以將就?

凡事,最好都不要將就,畢竟將就來將就去,你自己總是不舒服的。

如果你願意將就,那你就將就,不要抱怨。

不將就的愛情會幸福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兩個人的幸福是要互相有感覺的,互相有需要,互相離不開對方就是不將就。如果愛情是因為生活或者其它種種原因如工作在一起就是將就。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有情有義,再努力一下。

19樓:siso思爍

現在這個年代,男的結婚前都談了兩三個,甚至四五個,總有乙個是他戀戀不忘的。但要把我分寸,明白珍惜一起走下去的這個,要是始終處於得不到就是最好的,那就算了,太傷人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她前女友結婚了,你們可以繼續,他會好好愛你的。男人有真心最重要了。

21樓:網友

好好珍惜,用行動感動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幸福的!相信,單身的生活,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自信、樂觀、陽光。我也相信,現在單身的你,終會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他,因為一切都是命中註定,不期而遇的愛情才是最完美的結局。

愛情裡不將就的意思,「愛情不將就」是什麼意思?

兩個人的愛情是要互相有感覺的,互相有需要,互相離不開對方就是不將就。如果愛情是因為生活或者其它種種原因如工作在一起就是將就 這個意思就是說。兩人要是在一起的話。就不能將就。必須是真愛。愛情不將就 是什麼意思?愛情不將就 意思是她愛了十年的男人。她因為懷孕如願坐上陸家夫人的位置,他卻日夜在外帶女人回家...

「愛情不將就」是什麼意思,愛情裡不將就的意思

愛情不將就 意思是她愛了十年的男人。她因為懷孕如願坐上陸家夫人的位置,他卻日夜在外帶女人回家當著她的面顛鸞倒鳳。在他眼裡,她恐怕連雲渺渺一根頭髮絲兒都比不上。愛情不將就 是一本 主要章節 第一章 雨夜心涼 第二章 名分 第三章 跟他上過床了?第四章 你真是好手段 第五章 被汙衊 第六章 籤了它 第七...

愛情裡的將就和不將就,到底是什麼意思,解釋具體一點喔,非常感謝

舉個例子 例如 何以 趙默笙去美國七年,在這七年裡,何以琛還愛著趙默笙,但他卻同意了何以玫的追求,那就是將就 反之,像 裡面的劇情那就是不將就。也可以這麼說,a和b是一對情侶,但後來分開了,但是a還愛著b,卻又和c在一起了。c等於是b的替身。在一段愛情中,如果你愛的人離開了,可你還愛著他,但你卻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