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

2022-11-06 19:50:03 字數 834 閱讀 2223

1樓:悠悠__扆

會幸福的,主要是看你自己。 在現在的社會中,結婚有很多很多的因素,有的時候都很難說明這之中愛情有多少。愛情是結婚基礎但並不表示全部。

但是結婚之後你一樣可以有幸福,這主要取決於你怎麼去看待自己、看待幸福。也許你的伴侶和你相處久了,你會愛上他、依戀他;即使不是愛情,兩人在一起的親切一樣會對你對他產生影響。 主要取決於自己,開始不好並不表示以後不好。

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3樓:束綸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有些婚姻並不是靠愛情來維持的!幸福與不幸福其實在於自己的選擇! 很多人是在沒有任何感情基礎上結婚的,但是他們依然可以幸福的生活!

反之,即便深愛著對方,但因種種原因分手,離婚的也大有人在! 還是那句話,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對於沒有愛情的婚姻可以說不嗎?謝謝了

沒有愛情的婚姻也會幸福,沒有愛情的婚姻只要自己看不上的當然可以說不採納哦 也會幸福 愛情過了就是親情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幸福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會吧 先有婚姻再有愛情,然後就是親情,所有的愛情到婚姻,最後也是到了親情。道路不一樣,結果卻是一樣的。會的啊!你可以這麼想嘛!世界上先擁有愛情再擁有婚姻的...

婚姻是什麼?閃婚的愛情會幸福嗎

您好,我覺得婚姻就是兩個相愛的人給彼此的乙份承諾,把自己的一生交給對方,共同建立乙個美滿幸福的小家庭,相互攙扶的走過一生。據調查,離婚的夫妻中當初草率結合的佔得比例最大。男女在交往初期,都極力掩蓋自己的缺點,表現自己好的一面,彼此了解不夠,閃婚確實有可能留下婚姻關係不穩定 離婚率相對提高等後患。閃婚...

沒有男方家庭的支援,婚姻會幸福嗎?

這種婚姻存在極大的風險。只要與家庭長輩意見相左,不管什麼原因,都會被認為問題出在你身上。長此以往,你就變成家庭的罪人。會有意想不到的矛盾,而且非常難以解決。因此大多是不會幸福的。也可以幸福,但幸福指數低一些。男方家庭的支援和認可對婚姻幸福重要,但不是起決定性作用 鞋子只有穿在自己的腳上才知道合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