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男生經常和別人打鬧鬥嘴是喜歡上對方了嗎

2021-03-04 08:54:40 字數 4245 閱讀 6995

1樓:千尋是個檸檬

要是我的話,我會不動聲色,旁敲側擊的問,當然前提是你和你喜歡的男生關係好,他願意直接告訴你,或者找他的好朋友來問。總之你加油!

2樓:找肋骨的亞當

不敢跟你說話 說話吞吞吐吐 才是正常表現 你說的這些 不足以判斷

不過我倒是可以給你說說怎麼追他們 你要很膽大 然後有趣一點 但是不能對誰都放得開的樣子

乙個巨蟹男跟我聊天的時侯老喜歡跟我鬥嘴撕逼,跟我好朋友聊天態度語氣都很好,完全兩面派,他什麼意思? 20

3樓:小魏先生

他要麼喜歡你,不好意思說,要麼就是很嫌棄你 。我也是巨蟹男。

4樓:業餘礙事

要麼你們就相互討厭對方,要麼相互喜歡對方。

5樓:始終獨自悲傷

巨蟹座就是這樣,喜歡和熟人鬥嘴

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型別的?

6樓:有人問素質

文靜的女孩

巨蟹座的男生都特別的重感情,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特別的重視。當然他們對自己的愛情要求更好一點,雙方都必須專一,不能夠有一點花心的表現。因為這個星座的男生總是感覺自己會被女友背叛,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有太多的異性朋友。

因此比較喜歡那種不怎麼愛說話的女生。

溫柔的女孩

這個星座的男生不管什麼時候都喜歡待在家裡。而且他們經常會胡思亂想一些事情。所以需要乙個能夠了解自己,懂自己,聆聽自己心聲的溫柔女生來陪伴他。

能夠跟他一起交流,一起想一些美妙的事情。

主動的女孩

巨蟹座的男生在愛情中是非常被動的,即使是他們碰到自己非常喜歡的乙個女生,我不會去主動表白。因此就需要找乙個主動一點的女生來配合他,這樣他們互相喜歡的可能性才會更加大一點。

7樓:風扇子彈

巨蟹座男生因為自己本身特質的原因很多時候其實都是比較欣賞積極向上,善良溫柔,獨立自主的女孩吧,相貌身材那些覺得看得順眼就行,雖然顏值之類的東西有的時候確實還是很重要的,但是好在巨蟹座很多時候都不是乙個標準的顏控,對於乙個女生的性格的要求是遠大於對於顏值的要求的,巨蟹座男生往往傾向於更加喜愛能夠理解自己的那種女生。

往往**座的女生都是可以符合巨蟹座的男生對於心思細膩,習慣良好的的這個心理預期的,另外除了這些常見的**座優點外**座最能夠吸引巨蟹座的男生的特質其實就是**座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往往也都是很能夠堅持自己的想法,並且有著自己的主見的,這樣的女生往往給巨蟹座的男生帶來崇拜感,巨蟹座的男生往往就會著迷於這樣的美麗而無法自拔。

另外,巨蟹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鬥鬥嘴,卻不會大聲吵架或者說根本不會吵架,所以另一半很多時候都是需要理解巨蟹座的這些性格特點,要注意規避很多的這樣的衝突,所以**座如果能夠在關鍵的時候能夠做出讓步那就更好了。

8樓:水煮酸菜

巨蟹男在感情方面其實是比較遲鈍而且被動的哦,那麼這樣子的巨蟹,會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呢?

1、熱情主動

受巨蟹本身性格的影響,在面對一段感情的時候,他們其實是比較膽怯的,害怕被對方拒絕,他們往往都是會試探著前進的,所以他們會更喜歡熱情的女生,在兩個人的相處上把握主動權,能夠和巨蟹在性格上互補,對於巨蟹座來說才是最適合的。

2、孝順

巨蟹男都是非常有責任感和道德感的,他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往往都是為了讓自己的家庭生活得更好,所以他們會希望另一半也是這樣子的,持家,孝順,不喜歡太粗枝大葉的女孩子,在他們眼裡,細膩溫柔的女孩子才是他們的最終目標。

3、懂分寸

巨蟹男雖然說溫柔,但是脾氣還是非常倔強的,對於自己下定決心的事情說一不二,不會輕易反悔,而且不允許別人觸碰自己的底線,這對他們來說是最重要的,所以他們覺得自己的戀人一定要能夠支援並且理解自己,在有的時候做出一些讓步能夠讓兩個人的關係更融洽。

巨蟹男的理想型要求還是比較多的,要溫婉持家又要熱情大方,但是如果真的遇上喜歡的人的話,巨蟹也會做出讓步的哦!

9樓:時光的最後

巨蟹座是個把家人朋友看的非常重要的星座,巨蟹座的男生也以顧家著稱,所以他們喜歡的女生型別一般都是小鳥依人的居家型女生。這類女孩子會是巨蟹座結婚的首選。

巨蟹座十分的看重承諾,他們不喜歡隨意許諾卻總是不履行的人。所以他們喜歡的女生都不會輕易的亂許諾言,做不到的事情從不會隨便答應。

巨蟹座喜歡安穩的生活,所以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不會是太過於追求自由的女生,並不是說他們覺得這型別的女生不好,而是並不適合巨蟹座居家的生活習慣。

巨蟹座喜歡細水長流的生活,他們很少會一見鐘情,大多會從朋友發展成戀人。因為巨蟹座總認為日久才能見人心。所以巨蟹座喜歡的女生一定也是被朋友認可的人。

巨蟹座認為對待朋友和家人的態度,就是未來你對待伴侶的態度。

巨蟹座喜歡笑起來暖暖的女生,因為巨蟹座會間歇性的沒有安全感,他們需要你用擁抱,用微笑去融化他們。

10樓:lwl_奮鬥

不能是很主動型的,蟹蟹很慢熱,你一上來就很熱情,約著他做這個,約著他去那裡,可能會被當做是個輕浮隨便的人。就算答應個一兩次,可能是礙於情面,以後想再約就難了,不要急,得一點點的俘獲他的心。

巨蟹座喜歡那種,只要在一起就會對對方很好很好,但是只對他好,能把他看作全世界最重要的人,日常就是寵愛他的女生。蟹蟹很重視實際行動,畢竟說得再好聽,那都是虛的,巨蟹受委屈了會安慰,幫著巨蟹一起罵別人,天氣冷了會送溫暖,一直都能做到對他好,那戀愛的小萌芽就會越長越大啦。

熟悉了一段時間,關係也很親近了,可以有點小表白,最好是一大段文字的那種,想到什麼說什麼那種,看起來有點像自己在碎碎念,透著一種傻傻的可愛那樣,而且越膩歪他們越喜歡。

11樓:趙石湧

巨蟹男喜歡那種清純美女,巨蟹本身就比較溫柔單純,所以也喜歡溫柔恬靜的淑女型女生,對心機太重的成熟型女生有恐懼感,對妖豔嫵媚的公眾型女生有距離感。?

12樓:最重要個

巨蟹座男生喜歡文靜優雅的,重感情的女生,因為巨蟹男就是那種很重視親情和愛情的人,所以對愛人也會有這種想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男 喜歡 溫柔體貼善良可愛 重感情的女人 因為巨蟹非常顧家的星座 他喜歡的女人 也是要包容他的敏感多疑 忽冷忽熱的情緒變化 因為巨蟹天生缺乏安全感的人 巨蟹代表月亮 陰晴不定的星座 他需要對方給他安全感 才會使他感覺到家庭的溫暖和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男生喜歡那些熱情單純,願意陪伴自己做每一件事的女生。巨蟹男們做事比較隨意,思維單一,所以對於女生他們希望給自己帶來許多活力和歡樂,能夠讓他們的生活更加開心,多彩。

15樓:牢籠者

巨蟹座男生喜歡的女生是陽光積極,活潑開朗的,特別是愛笑的女生更能捕獲巨蟹男的歡心。

16樓:雨夜阿斯頓

我感覺用星座去評斷就是乙個人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女人,我感覺這樣其實並不準確,因為星座只是片面的,而表正常的話要看人就是每個人的感覺,每個人喜歡不同的女人,每個人喜歡不同樣的就是一樣的色,所以說的這些東西不能乙個一半的打死,謝謝

17樓:熱心網友

巨蟹男喜歡的女生是溫柔善良。單純。能和自己一起去逛街。少接觸男性。呆在家裡的女生。

18樓:酥

巨蟹座男生比較文靜點,溫柔點,主動點的女生們。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熱情,孝順,懂分寸。

巨蟹男不喜歡累,反而喜歡輕鬆自在,所以女生一定要熱情主動,聽話。

巨蟹男很孝順,所以也喜歡孝順父母之人。

巨蟹男是乙個有底線有原則的星座,所以自己的妻子不能觸碰自己的底線,她要有分寸。

20樓:飛雷神矢

我就一巨蟹,要麼,精靈聰明如黃蓉,要麼自信幹練如艾什(乙個遊戲人物),顧家不顧家之類的還是其次,最主要不要什麼文靜,可愛,軟萌,這東西也就好看,在一起,沒什麼用,可能我是個直男,但我夠實際,

21樓:茄hiv子

十二星座中,巨蟹座男的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在感情方面十分被動,巨蟹座男生喜歡的比較主動,活潑,愛心的女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巨蟹男都喜歡浪的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男生喜歡女生是羚羊座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話少不黏人,體貼善良天真

25樓:福星高照福氣多

文靜,優雅,大方,得體。

26樓:別問為什麼

十二星座的奧秘巨蟹座

白羊座女生和巨蟹座男生是否相配,巨蟹座男和射手座女相配嗎

星座佳配 男 白羊座和 女 巨蟹座 配對評分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42 58 解析 內向 情緒化的巨蟹,和外向豪邁的白羊座總顯得有點不太搭調,各方面的差異都很大,所以.您們會是很辛苦的一對。蟹子愛上羊兒,請記住一天照三頓熟背 愛要忍耐!雖然敏感細心的蟹子認為羊兒魯莽粗線條,但也還不至...

巨蟹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的男生,巨蟹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的男生最配?

1 喜歡神秘 就天蠍 天蠍各方面都比較出色,我也巨蟹女 巨蟹天蠍絕配 與生俱來的融洽 2 雙魚 但是雙魚太柔情 3 當然巨蟹也很配 很體貼很溫柔很細心很好 但是適合小情調 high不起來 4 喜歡穩定 體貼的 就金牛 但是有點悶騷很理性 不懂巨蟹的感性 5 喜歡刺激就白羊 但是只會給你偶爾的激情和感...

跟巨蟹座聊天,有哪些話題可以聊,和巨蟹座男生聊天有什麼技巧?

巨蟹男對自己沒興趣的女孩都是有些敷衍的。也不排除是接觸初期他喜歡你故意冷落你啦。先冷他幾天,他主動找你就說明對你是有興趣的。不找你的話基本就是沒興趣了。都覺得巨蟹的女生不好哄,如果說了很多好話,我們還是反應不過來的話,也沒必要再哄了。說多了傷感情,說少了 說不明白,最後我們的態度還是要自己能反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