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索究竟算不算乙個設計完美的英雄?

2023-05-16 10:50:02 字數 2041 閱讀 6623

1樓:網友

亞瑟當然算天美設計的乙個完美英雄,遊戲圖示設計的都為亞瑟。作為遊戲中的門面,戰士中的大將,深受玩家喜愛。

外表強壯的亞瑟戰力比坦克物理攻擊強,生存能力稍弱於坦克。不過保護脆皮卻也已足夠,在前線阻擋讓後排更好的輸出。

亞瑟一技能提高自己的移動速度同時下一次的普通攻擊能造成180的物理攻擊並沉默對方一秒標記對方,使得敵方速度減速。

二技能召喚聖盾在自己周圍保護自己同時對近身敵人造成傷害,時間持續5秒。

三技能大招是向敵方英雄跳躍對敵人造成12%的生命傷害。

英雄聯盟亞索是哪位設計師的作品

2樓:丿窮奇灬

certainlyt。他主要設計的英雄有德萊厄斯,錘石,婕拉,亞索和卡莉斯塔。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喜歡亞索這個英雄?亞索的英雄機制是好還是壞?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玩亞索的玩家,上限和下限都很高,玩得好亞索的會被對面嫌棄,而玩不好亞索的,則會被自己隊友嫌棄。所以不管玩的好還是不好,都會被討厭。亞索的機制還是很好的,只是有些玩家,玩不好還喜歡玩。

4樓:港島妹妹

因為亞索太傲慢了,有些自負。他的英雄機制不太好。

設計亞索的天才設計師還設計了哪些英雄?

5樓:你說的前途呵呵

certainlyt是拳頭的知名設計師之一,曾設計除亞索歪,還有德萊厄斯,錘石,佐伊,新版阿卡麗等英雄。設計的英雄人氣都很高。

6樓:暮月何歸

設計亞索的設計師還設計了提莫、諾手、佐伊,這幾個英雄是大家都比較討厭的。

7樓:吃惑

佐伊和厄斐琉斯。這位設計師設計的英雄都是非常新穎的,很有特色的。收到了很多玩家的喜愛。

亞索的英雄機制是不是很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亞索這個英雄自從上了lol之後,基本就是廣大玩家追逐和唾棄的物件,追逐是追逐帥氣的攻擊機制和近乎毫無缺陷的技能模版,而唾棄則是唾棄這個英雄的「坑人」程度,他的操作難度幾乎僅次於瞎子,無數新手上手後的唯一可能,就是把自己的隊友坑成狗,把對面的玩家送成神,於是玩家們紛紛要求把亞索這個英雄削了或者重做了,理由則是——太完美!

講真在一開始玩的時候,也是亞索黑的一員,天天玩遊戲見到這個英雄真是煩不勝煩,關鍵是大部分情況下這個英雄都是個坑貨,無論隊友怎麼打我們都會覺得他很菜,但對面亞索一來我們就會覺得他很難纏,乙個風乙個大,打完飄逸的在人群中穿梭離去,那仇恨吸引得簡直不要太足。

但後來發現,亞索這個英雄其實並不是完美,他只是太過於符合乙個「高手」的設計模版而已,在我們看來,他有位移,有控制,有護盾,有風牆,還沒有藍條,技能cd各種短,似乎已經坐到了英雄王的寶座(金閃閃:喵喵喵?),但實際上,他有短板的,他最致命的短板就是操作效能上!

他無法控制所有英雄,他並不完美,只是過於飄逸!

真正完美的英雄在看來只有那麼乙個,那就是曾經的刀妹,有突進,有真傷,有回血,有控制,有任性,有遠端,重點是上手起來還不怎麼難,至少比亞索容易多了,對面無論是什麼英雄都能一套吊打,這才是真正的完美!

而亞索在看來,更多的重點在於設計師設計他時,想要他在乙個什麼樣的位置上,而現在的亞索給我們的答案很明確,設計師希望他是乙個高手向的存在,高手手裡成神,菜鳥手裡成肉,這就是亞索現在的機制,離完美過於遙遠,也許設計師唯一沒有顧慮到的是這個英雄過於帥氣非主流了,以至於吸引了過多的菜鳥去填坑,這才是亞索讓人怨念的地方吧。

大家覺得拳頭設計的亞索是不是乙個完美的英雄了

9樓:戰魂de風鈴

不是 看人 人家牛逼的就是可以用奶媽打野。

師太算不算是名人,師太算不算是乙個名人

不算,世界上帥的人太多了,大多數也不是名人,只有少數。關於滅絕師太的傳說誰能說個明白 滅絕師太是很值得一談的金庸女子。她年紀其實不算老,不過是四十四五 而且金庸說她 容貌算得甚美 不過兩條眉毛斜斜下垂,使她看來極是詭異,幾乎有點兒戲台上的吊死鬼味道 她武功極高,性情極剛,出手極狠,毫不容情,但同時堅...

戀愛3年 算不算到瓶頸,戀愛3年 算不算到乙個瓶頸。

都會這樣的,就像是親人一樣。有時候兩個人相處久了,拍拖的那種感覺就會沒了,至少不會膩就行了。都這樣的 沒有誰都能處在戀愛期 戀愛中時的瓶頸期,有什麼表現呀?你會覺得對方很煩,這個時候建議你們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也少打一點,只是給一些必要的關心,注意不是分手,畢竟距離產生美嘛。等你們都靜下心來後會發現你...

受精卵算不算人,受精卵算不算乙個人

不算的,在國內,只有離開母體才能算 法律上的人。部分發達國家,胚胎在母體成熟就算做法律上的人。其中也有小部分將受精卵也算作人的,這是因為天主教的教義。然後在 殺人 的角度上,是兩個法律語境中的意義。墮胎 為了讓孕婦流產而毆打孕婦之類的以胎兒為物件的故意行為,在某些國家可以算為故意殺人。但當因過失致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