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我們會永遠幸福嗎

2022-10-22 13:30:03 字數 855 閱讀 6197

1樓:哈哈呼呼龍

我不認為你們的情況讓你們覺得悲觀,人生本來就是緣分的重疊,相互之間有種依賴有種關心,有種莫名的需求就是愛,這種情感也許你一生只能遇到一次,他也一樣。所以,首先你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心態和精神有一種陽光自信和上進,身體的縈弱也許會被淡忘,所以我認為你們會在一起,因為彼此的心。

祝幸福!

2樓:侯宇詩

我只是沒考上清華就被甩了,你比我好多了,知足吧!!!

3樓:堵會欣

你會永遠的幸福,並且和你現在的男友一起!

我詛咒你們!

不要像我這樣,剩下乙個人。雖然早已習慣了孤獨

4樓:鑫時憶

幸福?沒人會說準幸福到底是什麼不是麼?我嘛~算是初中開始戀愛,但那時並不知道真正的感情是什麼。

難道你就對你那麼沒信心嗎?那還在一起幹嘛?這種問題不是靠別人來替你回答的,而你自己的心早以做出決定了吧,幸福不是隨手就可以得到的,與其來問這樣的問題,還不如規劃一下你和他的未來呢。

5樓:

會的,只要你們堅持就會,記住是你們兩人的堅持。相信愛情。

祝願你們永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怕 不要難過 你要嘗試面對

如果他愛你 他家人是阻止不了你們的

你不要想太多 真的 好好愛他 如果他愛你 堅持到底!

要不一輩子都後悔

7樓:奔跑的蔥

只要彼此珍惜,一定會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彼此接受,彼此理解,彼此勇於承擔錯誤就沒有跨不去得門檻!

我們還會幸福嗎,我們還會幸福嗎

1全部在當今的社會,不管是少男少女,還是成熟男女,每個人都無法與愛情抗掙,有人快樂著,就必定意味著,也有人痛苦著,那麼,在愛的世界裡,就難免有不理解和傷害,但如果我們做每件事都為雙方考慮,那麼一切自然迎紉而解了!那麼就請女人們理解男人,男人也該理解女人,一定要記得,乙份完美的愛情,要靠互相尊重和理解...

永遠幸福的法語怎麼寫,永遠幸福法語怎麼說

tre toujours heureux,se 要看人稱選擇 tre的變位,看男女生選擇是heureux 男生 還是heureuse 女生 如果想祝福別人 我希望你永遠幸福 可以說 j esp re que tu seras toujours heureux se est toujours heur...

幸福是不是有時真的會我們很遠?幸福還有多遠?

幸福其實很簡單,當你媽關心你的時候已經很幸福了。你可以活在這個沒戰爭的年代,已經很幸福了。本人想的答案,謝絕後人複製。謝謝。其實這主要看你個人的態度了,你認為你幸福了你就時時刻刻都是幸福的,當然如果你認為你不幸福那就另當別論了!幸福也許很遠很遠。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讓自己幸福。幸福很近很近。因為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