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到那裡辦營業執照?泉州怎麼辦營業執照

2023-05-15 02:55:02 字數 1495 閱讀 3770

1樓:專注魚

需要先去工商局申請,填寫**,再去稅務所辦理稅務登記證,辦理後申請發票,再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單位進行刻製公章。

營業執照申報(前往工商局)所需材料:

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

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劃生育證明;

相片一張。經營場地證明。

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23元。

稅務登記所需材料:

本人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和原件。

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與營業執照的原件。

如果以後開票需要人代辦,需要帶著代辦人一起前去,代辦人也要帶身份證與身份證影印件。

行政刻章所需材料:

個人身份證和影印件。

營業執照和影印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問當地工商局註冊登記視窗**。

泉州怎麼辦營業執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其程式如下:

一、辦理無需許可的《個體戶營業執照》,要到轄區工商所申請辦理,需提交的材料有:經營者相片、經營者身份證及影印件、經營場所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有些地方還要外來人口婚育證明。

二、辦理涉及許可證(如經營食品、餐飲)的《個體戶營業執照》,先憑身份證到轄區的工商所預核名稱,憑預核名稱到轄區工商所或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或《餐飲經營許可證》,取得許可證後,同上述一樣提交材料,到轄區的工商所辦理執照。

如果經營規模、投資比較大,可申請辦理企業(公司)營業執照,所需要的材料比上述要求多,主要增加公司章程、股東會議決議、股東認繳資本、填寫名稱預核表及設立登記表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資料核准登記的發給營業執照,不予登記的,書面通知本人。國家規定經營者需要具備特定條。辦理時限:

在檔案證件齊備的前提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為1個工作日(即來即辦)

5樓:木東白水

企業的比較麻煩,要按流程一步一步來,從工商局開始,現在工商局視窗是在行政服務中心那邊,你過去問一下路就能找到。

註冊企業的話比較麻煩,你想弄清楚了再辦不夠專業的話一般不太可能,你就走一步問一步,看需要準備什麼就好了。多跑跑,不然的話這種事情,直接出點錢找別人代辦最省事了。

營業執照怎麼辦,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營業執照怎麼辦理?1.2.3.所需材料 1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

營業執照怎麼辦好呢,營業執照怎麼辦?

朋友,首先,坦率來說,這可不是什麼分不分的問題。你的意思大家都很明白,但你的情況嚴格來說,如果在沒有年檢的前提下繼續經營,這可以被認定為是非法經營的,這是第一點 其 二 在執法人員針對你的這種情況作出相關處罰時,你所關心的罰款具體數額這個問題,執法人員有一定的自由裁量權,可以在法律規定的範圍內針對性...

陽東新洲辦營業執照怎麼辦理,深圳辦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步驟 一 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 不需要名稱字型大小的此步可省略 二 憑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到相關部門辦理許可證或批准檔案 經營非許可專案的此步可省略 三 準備好相關材料辦理營業執照 辦理個體工商戶名稱提交資料 1 到工商登記機關領取並按要求填寫 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並提供申請人身份影印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