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忘記了申報怎麼辦?營業執照如何網上申報?

2022-12-29 20:05:05 字數 5730 閱讀 4781

1樓:麥積財稅

帶上營業執照副本、法人身份證原件、公章去當地工商局企監科補報。

營業執照如何網上申報?

2樓:臍橙熟透了

以四川省工商管理局舉例說明操作方法:

1、進入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

2、在「四川省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處點選「進入系統」;

3、點選「企業公示資訊填報」;

4、登入;5、登入後進入到年檢報送系統,點選報告書填寫。填完後直接儲存再點報送工商初審;

7、把列印出來的資料需要蓋章的蓋上章,委託**人要把身份證影印件貼上上去,法人本人簽名,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上年度最後乙個月的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營業執照正本或副本的影印件,加蓋公章,拿到當地的工商局進行年檢。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3樓:職場心機婊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4樓:綠水青山小謝vlog日常

教你個體工商戶如何進行自主網上申報,營業執照年審你會了嗎?

5樓:想吃小孩

登入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進行申報。

營業執照網上年報具體步驟為:

登陸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2.查到所在省市點選進入。

3.點選【企業公示資訊填報 】

4.選擇【新使用者註冊】

5.按要求填寫資訊,點選【驗證】,驗證通過後再旁邊設定密碼,然後選擇登陸。密碼為了防止遺忘最好的是用註冊號的後6位。使用者名稱直接用註冊後即可。

6.登陸需要填寫手機號接受驗證碼,驗證碼來得比較慢。

8.按要求填寫,可以選擇是否對外公示 。

9.填寫完畢儲存並下一步,來到出資情況這塊點選【新增】將各**東的出資時間填上 。

11.【儲存並下一步】來到對外提供保證擔保資訊,如果沒有可以【儲存並下一步】

12.下一步來到黨建資訊,沒有的情況下照圖填寫 。

13.再下一步到了預覽並公示,檢視下如果沒有錯誤就選擇【提交並公司】 ,如果需要列印年報資訊選擇【預覽列印】檢視預覽按ctlr+p即可列印 。

14.提交以後再到企業信用網查詢你公司資訊就能檢視年報資訊了,年報資訊2023年報2023年度 2023年報2023年度,2023年註冊的公司2023年再做年報即可。

工商營業執照年檢忘記了怎麼辦

6樓:網友

如果你的企業不按照規定接受年度檢驗的,由企業登記機關責令其限期接受年度檢驗,而且需要接受處罰。

未接受年檢的處罰:

1、屬於公司的,並處以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

2、屬於分公司、非公司企業法人及其分支機構、來華從事經營活動的外國(地區)企業,以及其他經營單位的,並處以3萬元以下的罰款。

3、屬於合夥企業、個人獨資企業及其分支機構的,並處以3000元以下的罰款。

4、企業在責令的期限內未接受年檢的,由企業登記機關予以公告。自公告釋出之日起,60日內仍未接受年檢的,依法吊銷營業執照。

7樓:龐方方律師

提問營業執照年審忘記了,現在時間過了怎麼辦?

回答您好,未按照規定報送並公示年度報告的商事主體,由市場監管部門依法將其列入經營異常名錄(個體工商戶標註為經營異常狀態),並通過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向社會公示。

連續兩個年度未按規定公示年度報告的,處以5000元罰款;連續三個年度以上(含三個年度)未按規定公示年度報告的,處以10000元罰款。

提問我是個體經營戶就是今年的忘了。

只有今年忘了一般不會被罰款的,但是還是要看您當地的具體規定。

提問這要到工商部門去弄嗎。

6、當年開業登記的個體工商戶自下一年起報送。

如果是當年開業登記的個體工商戶自下一年起報送。

弘揚法治精神,維護公平正義,彰顯人文價值,現在是法治社會,是不會對您隨意處罰的,如果您的權利受到損害的話,您是可以通過正當途徑來維護您的合法權利的哦。

2023年個體營業執照沒有網上申報。現在不能申報了怎麼辦?過後能申報嗎?會有什麼懲罰? 5

8樓:匿名使用者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沒有報稅,要及時補報並接受處罰。按照國家法律規定:凡從事生產、經營的個體工商戶自領取營業執照(含臨時工商營業執照)之日起三十日內,持有關證件,向所在地主管稅務機關申報辦理稅務登記,稅務機關核發稅務登記證及副本(或臨時稅務登記證及副本)。

9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如下:

1、過了時間沒申報會被列入經營異常名。

錄;2、要到7月11日後才能開始補報,補報後才能移出經營異常名錄;

3、只要補報了就不會有什麼懲罰。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申報會不會登出熱照。

網上年檢營業執照,結果密碼忘了怎麼辦?

11樓:職場夢夢

需要持企業營業執照、企業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具體經辦人員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到核發其營業執照的工商機關申請「密碼重置」操作,重置後的密碼仍為企業法定代表人(負責人)身份證號碼的後六位,企業登入系統後,可以再次修改登入密碼。

12樓:0312求知

這種情況需要攜帶營業執照到工商局辦理密碼重置。

13樓:辛榮軍

營業執照密碼忘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照著你們方式還是找不回密碼。

營業執照年審過期怎麼辦

15樓:濛濛然然歲月

營業執照年審過期,你的企業已經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標記為經營異常狀態,你可以補報未報年份的年度報告並公示後,申請移出經營異常名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會在收到你申請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作出移出決定。

《企業經營異常名錄管理暫行辦法 》第六條規定:企業未依照《企業資訊公示暫行條例》第八條規定通過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報送上一年度年度報告並向社會公示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應當在當年年度報告公示結束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作出將其列入經營異常名錄的決定,並予以公示。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五十七條 公司應當於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通過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向公司登記機關報送上一年度年度報告,並向社會公示。

《企業資訊公示暫行條例 》第六條 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應當通過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公示其在履行職責過程中產生的下列企業資訊:

1、註冊登記、備案資訊;

2、動產抵押登記資訊;

3、股權出質登記資訊;

4、行政處罰資訊;

5、其他依法應當公示的資訊。

前款規定的企業資訊應當自產生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予以公示。

16樓:昌浩撤

回答營業執照年審過期,企業已經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標記為經營異常狀態,經營者可以補報未報年份的年度報告並公示後,申請移出經營異常名錄。

提問年審過期10天。

回答根據《企業經營異常名錄管理暫行辦法 》第六條規定:企業未依規定通過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報送上一年度年度報告並向社會公示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應當在當年年度報告公示結束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作出將其列入經營異常名錄的決定,並予以公示。

這種情況您應該去市場監管局辦理。

提問不給辦理的怎麼辦。

他們的上級部門屬於**。

營業執照過期了,可以向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提交變更營業期限的申請,需要提交的檔案包括股東會決議,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營業執照原件,然後填乙份申請**,提交後15個工作日後去領新證。

如果不給辦理的話,可以向工商行政部門進行投訴。

提問不給辦理,求他們的上級部門屬於**。

當地工商行政部門。

這種情況您可以去當地工商行政部門進行投訴。

提起行政復議。

或者是去法院提起行政訴訟。

17樓:停杯兩相顧

如何進行個體營業執照年審。

18樓:西安睿婕財務管理

可以,需持營業執照副本、公章去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企業登記註冊管理部門主動接受處罰,然後按照其要求提供相關資料參加年檢即可。

下面是年檢的內容:

營業執照不用帶很多的資料,你只要帶這你們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就可以了,你那給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工作人員,讓他幫你申請你們公司到網上年檢的帳號和密碼你就可以直接到網上年檢了,登陸他們提供的**進入介面,找到網上年檢輸入你們公司的註冊號和密碼,找到你們公司上一年的12月份的資產負債表和損益表照填就可以了,裡面包含了公司年檢報告書 登記事項情況 備案事項情況 對外投資情況 經營情況 資產負債表 利潤表 你把上面的資料填好然後就按傳送。那你就等工商局初審過了的話 就到網上列印年檢登記表 你就帶著你們公司的公章 和帶這相關資料到工商局辦理就可以了,工本費50元。

19樓:金口餓了

網頁鏈結。

開店做生意是很多人選擇的一條路,自由,時間多都是選擇的因素。可無論是開什麼店,都需要去申請營業執照,沒有營業執照是不能開店的,必須得去工商局進行註冊登記。營業執照也是要年審的,如果沒有年審就等於沒有營業執照,那麼營業執照年審過期怎麼辦?

一、企業年檢已取消,改為企業年報。

三、申報方式在網上申報。

企業年報網上申報流程:

1、進入工商局**。

2、進入後選擇您企業所屬地區,企業所屬哪個城市就進入哪個城市,或者直接進入省份。

3、進入工商企業年報系統。

4、進入後登陸工商企業年報系統。

6、選擇要報的年。

7、開始填寫企業基本資訊。

8、然後填寫**資訊。

9、填寫股東資訊。

10、填寫資產狀況資訊。

11、按照提示填寫完成,提交即可。 未按時年報會有的後果:

四、企業逾期不報送公示年報的,將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並向社會公示;個體工商戶逾期不報送年報的,將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並向社會公示。

五、根據***《註冊資本制度改革方案》和《企業資訊公示暫行條例》的規定,2023年3月1日起,取消企業年檢制度,改為實施企業年度報告公示制度。企業應當於每年的1月1日至6月30日,通過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報送上一年度年度報告,並向社會公示查詢。

年度報告內容包括:

2、企業開業、歇業、清算等存續狀態資訊。

3、企業投資設立企業、購買股權資訊。

4、企業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的,其股東或者發起人認繳和實繳的出資額、出資時間、出資方式等資訊。 五:有限責任公司股東股權轉讓等股權變更資訊。

6、企業從業人數、資產總額、負債總額、對外提供保證擔保、所有者權益合計、營業總收入、主營業務收入、利潤總額、淨利潤、納稅總額資訊。

20樓:

營業執照年審過期補辦年審(補報年報)即可。

營業執照年度檢驗制度已於2023年3月1日停止,取而代之的是企業年度報告公式制度,該制度規定企業應當按年度在規定的期限內,通過市場主體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向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報送年度報告,並向社會公示,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查詢。對未按規定期限公示年度報告的企業,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在市場主體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上將其載入經營異常名錄,提醒其履行年度報告公示義務。企業在三年內履行年度報告公示義務的可以向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申請恢復正常記載狀態;超過三年未履行的,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將其永久載入經營異常名錄,不得恢復正常記載狀態,並列入嚴重違法企業名單("黑名單")。

企業未在規定時間內進行年報,應在發現時及時按要求在網上報送年度報告。

營業執照怎麼辦,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營業執照怎麼辦理?1.2.3.所需材料 1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

營業執照怎麼辦好呢,營業執照怎麼辦?

朋友,首先,坦率來說,這可不是什麼分不分的問題。你的意思大家都很明白,但你的情況嚴格來說,如果在沒有年檢的前提下繼續經營,這可以被認定為是非法經營的,這是第一點 其 二 在執法人員針對你的這種情況作出相關處罰時,你所關心的罰款具體數額這個問題,執法人員有一定的自由裁量權,可以在法律規定的範圍內針對性...

網咖營業執照怎麼辦,網咖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電腦4000元一台 比較合適 3000塊一台也能湊合 營業執照加稅務登記證如果是 形式的話在5000元左右 如果可以辦個體戶就便宜了 幾百塊就可以了 網咖設計要通過消防部門驗收 還有一套網咖管理軟體 收費 控制時間等等都需要的 估計幾千塊 還有就是申請上網用的光纜 每個部門收費都不一樣 應該電信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