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店怎麼辦理營業執照,飯店營業執照怎麼辦理流程?

2023-05-20 03:45:02 字數 694 閱讀 8614

1樓:百家美麗心情

辦理個體餐飲營業執照的程式都有什麼。

飯店營業執照怎麼辦理流程?

2樓:高飛

法律分析:確定個體工商戶經營場所所在的工商所,到管轄的工商部門辦理。成立行政中心的,一般去中心辦理。

給自己的店鋪取好名字,名稱組成=行政區劃+字型大小+行業+組織形式,填好下面的**,申請名稱核准。名稱通過後,進行開業登記申請,填好**,工商部門就可以進行設立登記的受理了。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一般只需三個工作日,如果效率比較高的單位,當天就可以拿到執照了。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六條 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應當在公司登記前依法辦理批准手續。

公眾可以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查詢公司登記事項,公司登記機關應當提供查詢服務。

第七條 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

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發營業執照。

我想開飯店,請問營業執照應該怎麼辦

去工商局領申請表,按要求辦理人員,建康證等。我想開一家飯店請問如何辦理營業執照呢 一 持本人職業狀況證明 身份證到經營所在地工商所辦理名稱預先核准 二 領取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並準備相關登記材料 三 申請登記註冊 四 領取營業執照。提交證明材料 1 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 2 個體經營者的身份...

營業執照怎麼辦,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營業執照怎麼辦理?1.2.3.所需材料 1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

網咖營業執照怎麼辦,網咖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電腦4000元一台 比較合適 3000塊一台也能湊合 營業執照加稅務登記證如果是 形式的話在5000元左右 如果可以辦個體戶就便宜了 幾百塊就可以了 網咖設計要通過消防部門驗收 還有一套網咖管理軟體 收費 控制時間等等都需要的 估計幾千塊 還有就是申請上網用的光纜 每個部門收費都不一樣 應該電信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