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營業執照怎麼辦,網咖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2022-01-06 19:42:37 字數 4493 閱讀 4337

1樓:

電腦4000元一台 比較合適

3000塊一台也能湊合

營業執照加稅務登記證如果是****形式的話在5000元左右

如果可以辦個體戶就便宜了 幾百塊就可以了

網咖設計要通過消防部門驗收

還有一套網咖管理軟體 收費 控制時間等等都需要的 估計幾千塊

還有就是申請上網用的光纜 每個部門收費都不一樣 應該電信的最貴 初裝費幾千快外每個月還需交費1千不到些吧

另外還需一張網咖經營的文化許可證 這張證現在不好辦 只能通過別人持有的許可證去買過來變更下 這張證的費用在1萬到10萬不等

另外如果通過加盟的方式就可以不用這張許可正了 不過每年都要交總店一定的費用

注:價錢隨地域不同有所不一

給你幾點建議 想要賺錢必須要有艱苦付出

1.你的網咖價位是否和其他網咖價位相同(包括各個時段)。

2.是不是你的電腦配置太差了,電腦速度慢,遊戲跑的慢 這個很麻煩,更新配置資金要求太多,那麼你就需要降低價位了。

3.在網咖裡定期搞點活動,比如諮詢來玩的人他們需要些什麼遊戲等等。你自己也要注意下,安裝些比較熱門或新出的網路遊戲。

4.發放會員卡,充100元送50元什麼的。

5.分時段收費,早中晚時段收費**不同,上午11點以前可以贈送半小時或一小時的時間等等。

6.賣賣速食麵、飲料等其他。

7.經常更新電視劇集、電影。

8.網咖服務要好一點,叫個網管要叫好長時間的就不好了。

2樓:布鴻哲初晟

先到工商部門審批,然後到文化局辦理經營許可證

然後辦理稅務登記

還要到當地公安機關辦理治安監察許可。其中文化局的證最不好審批,且很多地方都停止辦理網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國家就不批網咖經營證件了

你只能去轉讓別人的網咖過來.網咖證其實就是一本文化管理證,現在雖不允許簽發網咖證,但你可以購買其別人的網咖證件 .

做網咖增值,設定5636網咖主頁,價高無扣量

4樓:闕曼蔓邰苒

國家已經停辦網咖經營許可證了

你只能:

1、開黑網咖;

2、購買網咖;

3、加盟網咖!

5樓:

早辦不到了。 加盟別的網咖連鎖或者找有照的人買。

網咖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6樓:隨浩博機武

國家為了加強對網咖的管理,設定了嚴格的開辦程式。開一家網咖的手續程式依次為:首先向公安消防機關申報,經實地檢查消防裝置和疏散通道合格後,再向公安局公共資訊網路安全監督部門申報,由公安部門在其電腦上安裝「網路過濾」工具,審核經營者是否具有電腦技術資格。

以上兩處簽署合格意見後,業主需向文化部門申領文化經營許可證,再向省級電信部門申領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經營許可證(從2023年3月起,此證歸併由文化部門核發),以上手續齊全後,再由工商部門審核頒發營業執照。

一、申請「網咖」條件:

1.獨立房間,機房面積40平方公尺以上。

2.環境幽雅,整潔,布局合理。

3.有專門的技術人員。

4.所有機器能夠上網。

5.機器內不含遊戲程式。

二、「網咖」申辦程式:

1.凡申請經營「網咖」的業主先到所在地區公安局領取《「網咖」經營申請登記表》。

2.各區公安局在5日內根據《「網咖」初審表》的內容到現場審查,認真填寫《「網咖」初審表》。

3.經分局初審合格的「網咖」,由業主攜帶《網咖初審表》到市局進行審核。

4.經市局審核合格的「網咖」,由業主攜帶《網咖初審表》到接入網單位簽訂《入網協議》和《資訊保安責任書》。

5.「網咖」業主攜帶《初審表》,《入網協議》和《資訊保安責任書》,認真填寫《「網咖」經營申請審批表》後到所在區公安局審批。

6.「網咖」業主攜帶《初審表》,《入網協議》和《資訊保安責任書》,區公安機關審批合格的《「網咖」經營申請審批表》到市公安機關進行審批,合格者領取《安全檢查合格證》。

7.「網咖」業主攜「網咖安全合格證」向工商部門申領《營業執照》。

7樓:風琦仲詩蕾

1.網咖證.先去文化局辦理(網咖特許經營證),辦理中要經過填表/簽合同/檢查/交納一些相關的管理費/辦理網咖法人代表/身份證附印件/網咖技術安全員證書/身份證附印件/網咖工作人員名單最少四個。

如果無法辦理就要通過網路或別的縣或不做的網咖的購置,如轉讓的網咖那麼網咖法人代表的業主名字與營業執照的名字將需辦理成為自已的,總體來說主要還是關係。

2.消防證.要到消防局辦理(消防意見同意書),辦理前先送禮.辦理時消防局工作人員會對你所要開的網咖進行通風道/通道口/前後門安全出入口等評測,如通過便簽發消防意見書。

3.安全證.要到公安局辦理(網咖安全許可證),辦理中問一下手機號碼.

辦理時公安局計算機安全科的工作人員會在你辦理過程中對你的網咖進行檢查.如果檢查合格並通過.區公安分局會向市局申報.

等批示下來後.就會發放給你(網咖安全許可證)。

4.稅務證.工商/地稅局辦理(網咖稅務登記證),記得帶幾包煙。

5.收費證.要到物價局辦理(網咖收費許可證),別忘記帶菸。

6.電信局.開通光纖辦理手續,並負責分配ip組裝區域網,工作完後記得要一起吃頓飯。

7.國家規定網咖開業的機子數量不能少於30臺,有些地方的政策最少需40/60/80等,一句話關係。

8.國家規定網咖營業用房面積需50平方公尺以上。

9.網咖開通一年後需辦理網咖年檢,年檢的方式每個地方的政策也都不盡相同但相關的法律法規都離不開乙個字,大家明白的。

10.過年過節要記得要多多交流.官嘛!

8樓:文修令恨真

你是哪兒的,如果是安徽的就別想辦了,工商局,文化局已停批。

9樓:社棉籤

回答1、準備資金,**規定網咖的營業面積最少要50平方公尺以上,30臺電腦最少30臺,所以最少準備資金10萬元,並租到一間營業用房,簽訂租賃協議,索取房東的房產證影印件。(自有房屋有房產證影印件就可以)選擇一家寬頻,交納費用,接入網路。

2、選擇註冊型別,現在大部分網咖經營者選擇的型別是個人獨資和普通合夥,個體工商戶不能經營。投資人持身份證到當地工商部門申請企業名稱,工商部門出具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有效期6個月。

3、投資人持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身份證、經營場地證明到當地消防管理部門,申請驗收(最好在消防部門的指導下裝修網咖),消防部門實地驗收合格後出具消防安全意見書,費用不定。

4、投資人持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身份證、經營場地證明到當地公安部門,申請發放網咖安全許可證,公安部門先要求你購買安裝網路安全系列監控軟體,再到現場核查過關後,發放《網咖安全許可證》,費用1萬元。

5、投資人持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身份證、經營場地證明、網咖安全許可證、消防安全意見書到當地文化管理部門申請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文化部門要求購買安裝網路文化監管軟體,經實地檢查合格後,發放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費用3000元。

6、投資人持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身份證、經營場地證明、網咖安全許可證、消防安全意見書、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到工商局註冊部門填寫申請書,辦理營業執照,工商部門免收登記費。

7、投資人在取得營業執照30天內,持營業執照、身份證向當地地稅管理部門辦理稅務登記

更多6條

網咖辦營業執照流程和準備些什麼資料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資料:一是店鋪的名稱與經營地點的房產證或房屋租賃合同二是經理的個人簡歷與經營專案的內容三是消防安全鑑定書(當地消防局核發的)

申請網咖營業執照要什麼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流程:

1、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安全管理人員、專業技術人員的身份證及資格證(畢業證、結業證、培訓證)的影印件;

2、驗資報告及資金信用證明;

3、自有營業場所產權證明的影印件或者租賃意向書及業主產權證明的影印件;

4、守法經營承諾書。縣(市、區)級文化行政部門應自受理設立申請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實地檢查並進行初審後,報地級以上市文化行政部門進行審核。地級以上市文化行政部門應自收到縣(市、區)級文化行政部門的初審報告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作出審查決定。

符合條件的,向縣(市、區)級文化行政部門發給同意設立的核准檔案;

不符合條件的,應當書面說明理由。

提交以下材料:

1、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發的營業執照或《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和企業章程的影印件;

2、地級以上市文化行政部門同意設立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的批准檔案的影印件;

3、與網際網路接入服務提供者簽定的提供接入服務合同的影印件;

4、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安全管理人員、專業技術人員的身份證及資格證(畢業證、結業證、培訓證)的影印件;

5、自有營業場所產權證明的影印件或者租賃合同及業主產權證明的影印件;

6、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營業場所地理位置圖,建築平面、立體面及消防審核、驗收法律文書;

7、網路拓撲結構圖;

8、網路與資訊保安管理制度,包括上網使用者登記制度、安全管理責任人職責、技術人員職責;

營業執照怎麼辦,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營業執照怎麼辦理?1.2.3.所需材料 1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

營業執照怎麼辦好呢,營業執照怎麼辦?

朋友,首先,坦率來說,這可不是什麼分不分的問題。你的意思大家都很明白,但你的情況嚴格來說,如果在沒有年檢的前提下繼續經營,這可以被認定為是非法經營的,這是第一點 其 二 在執法人員針對你的這種情況作出相關處罰時,你所關心的罰款具體數額這個問題,執法人員有一定的自由裁量權,可以在法律規定的範圍內針對性...

營業執照丟了忘,營業執照丟失了怎麼辦?

營業執照不小心弄丟了遺失了,是可以補辦的。方法是 1 登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選擇所在省份,點選企業資訊填報 2 進行使用者資訊登入,輸入企業名稱及密碼 3 進入系統後,選擇營業執照作廢宣告,點選新增,選擇遺失的是正本或副本或兩者皆是 4 確認資訊無誤後,儲存並公示,即完成營業執照遺失公示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