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手機記憶體卡裡的子資料夾?

2023-05-15 02:50:02 字數 1475 閱讀 7222

1樓:小惜

你先把卡格式化!再放到手機裡面,然後點選,*** **播發器 電子書等等功能,卡就回自動產生資料夾了。 然後把**檔案放進去就可以了。

t卡中存放一些系統附帶檔案,以支援部分手機功能和應用。說明如下: data (tts) 語音檔案 mythroad:

存放手機qq、qq網遊、多**電子書、**機資料檔案 uumap: 存放圖龍地圖資料檔案 games: 存放經典遊戲模擬器資料檔案 video:

存放本地語音信箱資料檔案 ebook: 存放電子書資料檔案 photos: 存放**。

2樓:小黑

買乙個讀卡器,把卡插讀卡器上讀。在電腦裡新增乙個資料夾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原來的資料夾刪掉 建立乙個video的資料夾 然後把電影放進去 就很容易在手機裡找到。

手機記憶體卡資料夾

4樓:桐碧蓉龔罡

那肯定與你刪的那個檔案有關,你只能想辦法把它再拷回記憶體卡了…你重找乙個新記憶體卡放在手機裡看它能否自己生成那個檔案,或者在網上發帖讓有和你用一樣手機的網友把那個檔案給你發過來。

手機記憶體卡裡面常見資料夾有哪些?

5樓:網友

image

mbookothers

sounds

system

videos

我是nokia

qd你自己的手機型號。

去專門的論壇看看。

怎麼把檔案放到手機記憶體卡的根目錄

6樓:沒有故事也要酒

檔案放到手機記憶體卡的根目錄有3種常見辦法:

1.在手機的檔案管理器裡,選中你要移動的檔案,進行複製或移動、剪下,然後貼上在手機根目錄中。

2.可以連到電腦,找到檔案複製再找到根目錄貼上3.使用一些手機管家,連線手機後,去記憶體卡裡面選中檔案,直接剪下,然後貼上在手機根目錄中。

的檔案都存在手機上怎麼設定才可以存到sd卡上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將手機中的檔案與外接sd卡互相轉移,請操作:

1.若是將儲存在話機中的多**檔案移動到sd卡中:我的檔案-所有檔案-sdcard0-查詢需要移動的資料夾-長按住不鬆手-移動至(若沒有此選單,請點選菜單鍵-移動)-返回到external_sd-點選"移動到此處"。

反之亦然。2.若您將手機應用程式移動到sd卡中,建議您嘗試:

1).若您的手機系統是安卓版本,支援將安裝的應用程式移動到外接sd卡。操作: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選中某個程式-移至sd卡。

2).若您的手機系統是.1版本,應用程式不支援移動到記憶體卡。

3).若使用的是安卓。

3/作業系統(包括部分公升級到安卓的機型),如需將軟體移動到外接sd卡,請您嘗試:

記憶體卡在手機裡不顯示資料夾怎麼辦

樓上的高手,看清楚提示!是問的顯示不了檔案。看你的檔案是顯示一部分還是所有檔案都不顯示如果只是顯示一部分的話。應該是中毒了。有幾個毒的效果是隱藏資料夾,也算是很老的毒了。找個有防毒軟體的電腦 建議卡巴斯基 殺一次,然後把隱藏的資料夾顯示,如果仍然不能顯示就把隱藏的資料夾裡的東西轉移到其他資料夾裡。在...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資料夾,蘋果手機的資料夾在哪裡

最後可以給新建資料夾命名。資料拓展 資料夾是專門裝整頁檔案用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儲存檔案,使它整齊規範。普通計算機資料夾是用來協助人們管理計算機檔案的,每乙個資料夾對應一塊磁碟空間,它提供了指向對應空間的位址,它沒有副檔名,也就不像檔案的格式用副檔名來標識。蘋果公司是美國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

華為手機記憶體怎麼轉移到記憶體卡裡,如何將華為手機記憶體檔案轉移到記憶體卡裡?

華為手機把手機記憶體轉到記憶體卡上方法 1 開啟手機,點進方框內的 應用市場 2 點選方框內的 管理 3 在 管理 下面點選紅色方框內的 應用搬家 4 找到你要移動的應用,在該應用的後面有 移至sd卡 字樣,點選該字樣 5 點選 移至sd卡 按鈕 6 如圖,已經成功將應用移至華為手機的記憶體卡中。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