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烘焙營業執照,蛋糕店營業執照怎麼辦理,需要什麼手續

2021-06-30 17:01:34 字數 4746 閱讀 70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營業執照(個體戶)辦理條件

1、有符合登記條件的投資者

2、有符合登記要求的經營場所

3、符合登記機關要求的其他條

二、營業執照(個體戶)辦理流程

1、名稱組成=行政區劃+字型大小+行業+組織形式,填好申請**,核准公司名稱

2、名稱通過後,辦理開業登記申請,填好**,工商管理部門進行設立登記的受理

3、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一般只需三個工作日

三、辦理營業執照(個體戶)材料

1、投資者身份證、計生證、一寸彩照4張,履歷乙份

2、從業人員身份證、計生證、一寸彩照2張

3、經營場所的房地產租賃合同書原件一式2份

4、以投資者個人姓名租用面積30平方公尺以上(生產型200平方公尺) 租期一年以上

5、用途為辦公該合同需經租賃管理所登記

擴充套件資料:

開烘焙店需要的證主要有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健康證、衛生經營許可證、工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

一、申辦衛生經營許可證

1、 申請報告

2、 《市衛生局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3、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4、 衛生管理組織名單

5、 各類場所衛生管理制度

6、 主要生產裝置清單

7、 建設專案四置圖、平面布局圖,要求提供藍圖或電腦列印圖(標明尺寸、面積和經營單位名稱)

8、從業人員健康證和衛生知識培訓證

二、健康證辦理

1、辦理健康證前進行健康查體,攜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前往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前店後坊的蛋糕店,申請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程式如下:

一、先憑身份證到轄區的工商所(在哪可問左鄰右舍的店鋪),申請預核店的名稱,憑預核名稱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

二、取得了《食品流通許可證》後,回到轄區工商所申請辦照,需提交的材料有:經營者相片、經營者身份證及影印件、經營場所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食品流通許可證》。

申請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需要經營者的身份證、健康證,蛋糕店的工具清單、空間布局圖、拍店面、擺放食品的貨架**3張以上等,按我上面說的去做時,具體的受理人員會教你。

個體戶的名稱格式是:行政區劃+字型大小+行業+組織形式。如在北川縣xx鎮從事蛋糕店經營,「大發」作為字型大小的,可取名為:北川xx大發蛋糕店.

3樓:綠水青山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規定,國家對食品生產經營實行許可制度。只有依法取得許可證後,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然後才能進行生產經營活動。你在經營場所烘焙食品並進行銷售,從經營模式看,就是生產並銷售自己生產的食品。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規定,食品生產者在其生產場所銷售其生產的食品,應當按要求取得食品生產許可,不需要取得食品流通許可。因此,你只需向質量監督部門申請辦理生產許可證,然後再到經營場地所在的轄區工商所辦理營業執照。

開乙個烘焙店需要辦理什麼證件流程

4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個體戶)辦理條件:

1、有符合登記條件的投資者;

2、有符合登記要求的經營場所;

3、符合登記機關要求的其他條件

營業執照(個體戶)辦理流程:

1、準備好名稱,名稱組成=行政區劃+字型大小+行業+組織形式,填好申請**,核准公司名稱;

2、名稱通過後,辦理開業登記申請,填好**,工商管理部門就可以進行設立登記的受理了;

3、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一般只需三個工作日。

辦理營業執照(個體戶)所需資料:

1、投資者身份證、計生證、一寸彩照4張,履歷乙份;

2、從業人員身份證、計生證、一寸彩照2張;

3、經營場所的房地產租賃合同書原件一式2份;

4、以投資者個人姓名租用 面積30平方公尺以上(生產型200平方公尺) 租期一年以上;

5、用途為辦公(或廠房) 該合同需經租賃管理所登。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條件: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流程:

1、取得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健康證和知識培訓合格證,一般可以去醫院或者當地防疫站辦,最好帶上營業執照副本、公章和身份證去。去醫院體檢後,一般2-3個工作日健康證和知識培訓合格證就可以出來了。

3、準備法人身份證影印件、從業人員身份證影印件和健康證。然後制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一般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都有模板)。

4、繪製店鋪的平面圖。提交繳納稅費單據證明,證實你所使用的水是正規自來水公司提供的。

5、把這些資料全部準備好後,提交資料市場監督管理局。

6、資料提交成功之後,市場監督管理局會安排人員來看場地。一般要求為:進貨渠道方有相應的合規資質,店內衛生、使用原料和消毒櫃要符合標準。

7、檢查合規之後一般15-20個工作日食品經營許可證就出來了。

蛋糕店營業執照怎麼辦理,需要什麼手續

5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開蛋糕店,申請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程式如下:

一、先憑身份證到轄區的工商所(在哪可問左鄰右舍的店鋪),申請預核店的名稱,憑預核名稱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

二、取得了《食品流通許可證》後,回到轄區工商所申請辦照,需提交的材料有:經營者相片、經營者身份證及影印件、經營場所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食品流通許可證》。

申請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需要經營者的身份證、健康證,蛋糕店的工具清單、空間布局圖、拍店面、擺放食品的貨架**3張以上等,按我上面說的去做時,具體的受理人員會教你。

6樓:ofweek人才網

可以辦理乙個,個人的營業執照。

辦理流程:

方法一、

辦理個體工商戶應當辦理的證件: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正、副)本

2、組織機構**證(正、副)本 (可選擇)

3、個體工商戶(公、財、私)章

4、國稅登記證(正、副)本

5、地稅登記證(正、副)本

7、設立基本戶(可供選擇)(可選擇)

二、辦理流程:

1、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證明。 辦理時限:1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30元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2、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劃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 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

23元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辦理依據: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實施細則》

3、辦理組織機構**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108元 辦理地點:當地技術質量監督局

4、刻章: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理時限:2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參考300元 辦理地點:當地公安局批准的印章公司

5、辦理國稅登記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50元(各別地區不收費) 辦理地點:當地國稅局 6、辦理地稅登記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50元(各別地區不收費) 辦理地點:當地地稅局 7、設立基本戶(主要用於和公司轉帳用)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4)國稅、地稅登記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辦理地點:方便自己的就近銀行 辦理費用:一般都不收費 。

體戶稅收

個體戶一般是稅務機關根據其所在位置\規模\員工人數\銷售商品等等來估算你的銷售額,然後再給定稅.不論當月的收入多少,有無收入都要按定稅金額來交稅,個體工商戶為定額稅由稅務專管員根據以上情況核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胎保健無糖食品專賣店是賣健康食品的,辦理的手續與你的蛋糕店差不多。您首先要去醫院做乙個體檢,證明沒有傳染病之類的疾病,在醫院辦乙個健康證。然後去衛生局辦理衛生許可證,如果你還自己製作蛋糕,再問問衛生局的人需不需要辦理生產許可證。

之後就可以去辦理營業執照了。

8樓:世間的繁榮樂園

先憑身份證到轄區的工商所(在哪可問左鄰右舍的店鋪),

申請預核店的名稱,憑預核名稱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

個人營業執照辦理流程,個體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一 個體戶辦營業執照手續流程 1 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 證件 辦理資料 1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 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 法規 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 證明。辦理時限 1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 30元 辦理地點 當地工商局 2 申請個體工商戶開...

辦理營業執照委託書怎麼寫,辦理營業執照授權委託書怎麼寫?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申 請 人 指定代表或者 委託 人 委託事項 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更正有關材料的許可權 1 同意 不同意 修改任何材料 2 同意 不同意 修改企業自備檔案的文字錯誤 3 同意 不同意 修改有關 的填寫錯誤 4 其他有權更正的事項 指定或者委託的有效期限 自 年 月 日至...

營業執照怎麼辦,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營業執照怎麼辦理?1.2.3.所需材料 1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