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P80那種顏色比較好看

2023-05-15 02:50:03 字數 1342 閱讀 59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咖啡色比較好 端莊而又不失活力。

我現在用的是聯想p80 感覺還不錯 我主要是喜歡它的外觀 功能都是自帶的 相機效果一般 沒有閃光燈 晚上照的很模糊 音效還行 聲音不算很大 但是也不小。

發簡訊能連打 待機時長很好 我基本上一天發20多條資訊 40分鐘左右** 能用4天左右 要是上網多的話就不一定了 反正電池是挺耐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p80,拍照功能不錯哦,但是一定要翻蓋的手機麼,其實用起來會很不方便。特別是照相的時候。

看看這款吧。

索愛s500c。

**要貴一點,找個朋友或者喊家長買**的水貨大概就1100,畫素是200w,聯想的是300w,但是我敢相信索尼的成像效果應該比聯想的好吧。

s500c有flash功能功能,很多**都沒有的。**效果也很好。可以考慮一下。

還有一款。諾基亞6120c

智慧型手機,音質很好,功能很多,就是照相的效果不是很好,**可以自己上網搜一下。

3樓:網友

紅色後蓋好看我覺的。

至於其它的………

300w畫素。

其它功能我不多說說正點吧。

它是款時商手機功能也就是以上定死了的外型什麼都很好看。

要想功能全就得買智慧型機價錢就多幾百塊可以買到吧!女孩……學生……不要用了那玩意就是浪費時間玩的。

不錯的。

4樓:平面

我用的是金色,因為我買的時候就只有金色和桃紅色。

桃紅色和紅色看第一眼好看,後來看久了就不好看了。

金色和銀白色屬於耐看型,不錯。

其實藍色不錯,適合學生用。

聽說黃色的最醜,我還一直沒有看到過這個顏色的呢。

其實還是看個人喜好。

如果想買p80的話建議再考慮考慮,因為學生的話無非就是為了上網聊qq,這個機子不支援後台操作。

推薦諾記的5320,**也就在1200以內,直板,還是一款智慧型機,顏色有藍色和紅色,個人很喜歡紅色,相當好看!貌似快要停產了。

樓主慎重考慮哈,p80真的不咋樣~

5樓:°沫夕貝

我也是學生 我也剛打算買這個。

p80外形不錯 如果你喜歡仿日系手機的話。

但是價錢不算貴 建議去**買比去店鋪買便宜多了。

個人比較喜歡 摩卡咖 也就是咖啡色 挺大方的。

但這機我覺得有點不好的是它沒有可以掛掛飾的地方 因為我也是女生 女生都喜歡掛點東西上去嘛。

不過總的來說應該還是不錯的 這個價位的機已經算好了 而且是國產機。

看網上說的 價效比還滿高的。

聽說裡面有詞典 哈哈 學生還用得上。

雨傘什麼顏色比較好看,雨傘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熟褐色不錯,是處於紅色和黃色之間的任何一種顏色,其特徵含有適中的暗淡和適度的淺灰 褐色亦稱棕色 赭色 咖啡色 啡色 茶色等 是由混合小量紅色及綠色,橙色及藍色,或黃色及紫色顏料構成的顏色。使人感覺沉穩 寧靜 純色的話感覺銀灰色比較好看,其他顏色總感覺少點啥似的,特別是夏天。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跑車什么顏色比較好看,跑車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紅色 蘭色 比較鮮豔 法拉利不僅僅是紅色,黃色的也不錯。還有法拉利的黑色磨砂處理也相當好。蘭博基尼,蓋拉多也可以配白色。蘭博基尼蝙蝠噴漆成藍色也很不錯的。奧迪r8,a4配銀色,a6和a8黑色好看 保時捷的車,911系列turbo,gt2,gt3,卡雷拉其實紅,黃,黑,白都不錯。布加迪威龍是雙色的,其...

臥室塗顏色哪種顏色比較好看有什麼特點的呢

粉紅色 如果是女孩子打算招桃花的話,那麼無疑粉紅色是最佳選擇。長期居住在粉紅色臥室裡的女孩子在桃花運方面都不會太差。而且如果感情有著落以後,跟另一半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越來越穩定。室內較冷,需要選擇較暖的色調,比如粉玉色,紅色,黃色,橙色。紅色 如果是新人結婚的話,房間的主色調肯定是紅色。一方面大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