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丟了想登出怎麼辦,營業執照掉了怎麼登出

2023-01-18 03:35:04 字數 1603 閱讀 9662

1樓:帳號已登出

先將公司銀行賬戶中的錢全部轉走,進行銀行銷戶,須攜帶開戶的所有資料,包括營業執照正副本,稅務登記證正副本,銀行開戶許可證,機構信用**證,法人身份證和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公章,財務專用章,名章。

如果有未開具的空白發票,先在開票系統中將未開具的空白發票進行作廢。

帶著發票領購簿和未開具的空白發票到稅務局進行驗票,沒有問題後,稅務局會收回發票領購簿並告知回去對金稅盤進行修改時鐘,並進行抄當月稅,具體的流程可以諮詢當地的金稅盤服務企業。

金稅盤修改好時鐘,完成抄稅後,攜帶金稅盤,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公章,對金稅盤和稅務登記進行登出,稅務局受理後3-5個工作日會出具稅務事項通知書予以核准登出。

攜帶營業執照正副本、和稅務局出具稅務事項通知書原件及影印件、公章到工商局登出營業執照。

2樓:是太陽王學姐

需要在報紙上登報掛失,刊登遺失宣告。

1、先向工商部門報告掛失,2、再到市級以上的報紙登報宣告作廢,3、就可以拿著這份刊登了遺失宣告的報紙原件,到當初辦營業執照的工商所填表,申請補發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掉了怎麼登出

3樓:胡文學律師

一、營業執照掉了怎麼登出。

1、營業執照掉了,當事人可以先到工商機關補辦營業執照,再辦理登出手續即可。並不一定需要自己登出,如果不是自己前往而是委託**人申請登出登記的,還需要提交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及**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或者資格證明影印件。

2、法律依據:《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第二十七條。

營業執照遺失或毀損的,個體工商戶應當向登記機關申請補領或者更換。

營業執照遺失的,個體工商戶還應當在公開發行的報刊上宣告作廢。

第十六條。申請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應當提交下列檔案:

(一)申請人簽署的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申請書;

(二)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正本及所有副本;

(三)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七條。

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發營業執照。

二、營業執照丟失登出需要什麼資料。

1、經營者簽署的《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申請書》;

2、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

3、委託**人辦理的,還應當提交經營者簽署的《委託**人證明》及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

4、家庭經營的個體工商戶申請登出登記的,應當由全體參加經營家庭成員在《個體工商戶登出登記申請書》經營者簽名欄中予以簽字確認;

5、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正本及所有副本;

6、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

營業執照丟了忘,營業執照丟失了怎麼辦?

營業執照不小心弄丟了遺失了,是可以補辦的。方法是 1 登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選擇所在省份,點選企業資訊填報 2 進行使用者資訊登入,輸入企業名稱及密碼 3 進入系統後,選擇營業執照作廢宣告,點選新增,選擇遺失的是正本或副本或兩者皆是 4 確認資訊無誤後,儲存並公示,即完成營業執照遺失公示 5...

公司辦了營業執照但是沒營業想登出怎麼辦

辦理登出手續即可。辦理具體步驟 一 清算組備案 以股東會決議形式解散,須由經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同意。解散公司的決議作出之日起15日內,由股東組成清算組開始清算。清算組應當自成立之日起10日內將清算組成員 清算組負責人名單向工商局備案。清算組備案需向工商局提交以下材料 1 清算組負責人簽署的...

如何登出營業執照,怎樣登出營業執照

先去稅務局登出稅務登記證,然後拿著稅務登記登出通知到工商,需要先提檔,然後登報宣告,然後再提檔,登出工商,然後登出銀行,然後再去登出組織機構 證,最後到公安局登出企業公章和財務章。理論上,這就是登出流程,起碼三個月才能辦下來,比註冊難多了。也可以辦個簡易的流程,登出國地稅後,把銀行的錢都取出來,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