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加工合作,注塑合作問題

2023-05-15 02:50:04 字數 1758 閱讀 2790

1樓:haizol海智**

**在那裡呢,的確很多廠子沒有單子做,不過不要氣餒,大廠子也是從小工廠一步步做起來的,加油吧,分享一下總結的,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無非是有以下幾個途徑:

線下的:1:找周邊的大一些的加工廠,前去拜訪,詢問是否有外協的加工訂單。

2:參與一些行業的展會,或者線下的採供對接會,當面結識採購,匹配訂單。

網上的:1:擁有自己的官網(可以做推廣競價之類的,這個方法目的是讓 採購找到你 --後續的正常進行)

2:在知名平台上註冊商鋪(也是要做付費排名的,這個方法目的是讓 採購找到你 --後續的正常進行)

3:五金緊韌體加工訂單平台(也是要付一定的費用,這個方法目的是讓 你快速匹配到當前訂單,而且結識大量採購資源)

以上就是接五金加工單子的方法。

祝您生意興隆,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做注塑加工廠離不開模具,注塑機這兩大件。台州市內的話這條件比較成熟,德庫瑪注塑機小顧希望能幫到你。

本人有20多年的注塑加工經驗,現在本人想自己搞注塑代加工,希望有注塑加工外發訂單的朋友可以合作共贏

3樓:月迷何以忘言吶

我也是從技術崗位過來的,和幾個夥伴一起幹,我在江蘇的廠子,你呢。

注塑合作問題 5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對於新開發的客戶是經常遇到的,首先要對客戶單位和這個專案先自我評判一下,做生意就存在風險,需要做的是把風險控制在最小。

我們對這種情況的處理一般是與客戶談判,量大的都好說,量小而且量不能有保障的時候,就要跟他們談了,模具的產權及模具費用的平攤。

比如,你現在這個產品,他說量有七萬,是不可信的,就當沒有。模具你來開發,產權當然屬於你的,不過,哪一天專案死了,你要這副模具有什麼用?只能當廢鐵賣錢。

根據這種量小而且不保障的東西,應該跟他談,模具可以由你提供,他給出訂單一萬個,最小訂貨量一千。但需要他預付一半(更多更好了)模具費用來做擔保,後續的貨款從預付款中抵扣。在一萬個產品中平攤你的模具費,超出一萬後,再在零件單價中減掉平攤的模具費(平攤量的大小也可以商量的)。

這樣,量越大,他的成本也越少,對你也有最大的保障了。了不起虧了半副模具的錢,這個風險還是要承擔的。對客戶來說,這樣的要求也完全合理,應該可以接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個產品的利潤如果是2元 模具費7w的話那你就合同簽成最低產品量是35000套產品 然後模具所有權歸你。及時賣不出去他一定要履行35000的產量的。這樣成本就回來了。

模具所有權歸你 就意味著 這個產品屬於你,你可以去賣給其他需要你產品的人 。懂嗎。

到最後還是你掙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客戶簽訂如下協議,以示大家合作誠意:只要客戶訂單量能達到你的要求,你廠可以為客戶免費生產模具,但為了防止無法達到訂單量,客戶必須先付40%—50%的模具款,一旦訂單量達到簽訂合同數量,可以把模具款歸還客戶,否則預付40%—50%的模具款將作為違約金,這樣你就沒有多少風險了,就算訂單量達不到,你的模具成本費就有了。

注塑的介紹

7樓:傑少

注塑是一種工業產品生產造型的方法。產品通常使用橡膠注塑和塑料注塑。注塑還可分注塑成型模壓法和壓鑄法。

注射成型機(簡稱注射機或注塑機)是將熱塑性塑料或熱固性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製成各種形狀的塑料製品的主要成型裝置,注射成型是通過注塑機和模具來實現的。

海天巨集訊電腦注塑機問題事宜,注塑機巨集訊電腦顯示,位置檢測不良

估計應該是電子尺bai安裝螺絲松了du,螺桿zhi後退的時候跟著退,所以dao不准。而向前 回的時候肯定能答到底。還有可能就是電子尺板有問題,尺子人工拉拉看,看實際行程準不准。有條件換個尺子試下。或者 射膠到底電子尺歸0下,試試 是電腦裡面的引數設定錯了,電子尺的行程,和電腦上設定的機械行程,不知道...

關於上海合作組織性質的問題,上海合作組織的性質是什麼

中國 俄羅斯 哈薩克 吉爾吉斯斯坦 塔吉克和烏茲別克六國於2001年6月15日在上海宣布成立的 間國際組織。上海合作組織的主要宗旨是 加強成員國之間的相互信任與睦鄰友好 發展成員國在政治 經貿 科技 文化 教育 能源 交通 環保等領域的有效合作 共同維護地區和平 安全與穩定,推動建立民主 公正 合理...

汽車保險槓產品在注塑中常見的缺陷問題?

熔接線 凸點 縮水 飛邊,如果要噴塗的話,這些缺陷都要想辦法解決。為什麼汽車保險槓都用塑料的?引用乙個身邊發生的小故事。最近有個朋友考駕照,一不小心撞了!然後她感到自己很幸運,原因是因為 保險槓 是塑料的,凹了還會自己彈起來。由於車速不高,車輛也只是掉了點漆,幾乎沒什麼損傷。然後問題來了,她驚訝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