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為什麼會贏,德國一戰有沒有贏的可能

2023-05-13 12:10:03 字數 3813 閱讀 8540

1樓:網友

列舉的德國奪得本屆世界盃冠軍的十條理由如下:

1.這只德國國家隊平均年齡只有歲,是70年來德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德國國家。

隊。2.德國隊可以踢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足球,厄齊爾、波多爾斯基、克洛澤、穆勒以。

及施魏因斯泰格等人組成的新老結合的攻擊陣容在球上顯得十分快樂。

3. 2023年世界盃,蓋爾德-穆勒憑著自己出色的發揮幫助德國人捧走了最後的的。

冠軍。而現在,德國人有了新的21歲的托馬斯-穆勒,他同樣來自拜仁,同樣身披。

13號球衣,同樣為德國衝鋒陷陣。

4.我們擁有勒夫這樣優秀的教練,他能夠讓低谷中的球員迅速找回狀態。克洛澤。

在上賽季中的聯賽很少首發,但是在本屆世界盃首場比賽就取得進球。勒夫很喜。

歡也非常信任年輕球員,這對德國的幫助很大。柯林斯面就說:「我們將贏得世界。

杯,因為勒夫是乙個沉著穩定的教練。」

5.德國第一次奪取世界盃冠軍是2023年,20年後拿到了第二次。 90年到現在又已。

過去了20年,按照這個 規律,2023年,德國會取得冠軍。

6. 德國隊永不放棄的意志品質是球隊的傳統,每名上場的球員都會在球場上戰。

鬥到最後一刻。他們已經 做好了7場比賽的準備!

7. 德國隊的球迷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他們不會在球場裡亂喊,而是喜歡齊聲歌唱。

德國各大城市的球迷都因德國隊的表現而瘋狂,卡恩就說:「德國隊將能夠點。

燃遠在千里之外的德國國內球迷的熱情。」

8. 德國隊首場完美的表現將讓許多強隊感到位居,英國的《太陽報》就撰文:「

德國隊重新點燃了世界盃,他們給英格蘭對好好上了一課,告訴我們足球應該是。

這樣踢得。9. 至今為止,德國是南非世界表現最好的球隊,大比分獲勝,漂亮的進球。荷蘭。

中場范博梅爾就說:「德國隊是奪冠最大熱門。」蓋爾德-穆勒也說:「我們是最。

好的球隊,我們會走到最後。」

10. 11名德國隊員團結一心!儘管這聽上去有些俗氣,但鋼鐵一般的團隊精神是。

德國隊最大的優勢,這將 幫助德國走向輝煌。

世界盃打到現在,再次證明兩個道理:

1.大熱必死。

2.足球是圓的, 「實力」與「勝利」中間沒有等號。

正在任務中,樓主能否給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

理由: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

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

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

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可是,德國的戰車精神提醒人們:永遠不要低估德國人那顆冠軍的心!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我!謝謝謝謝!!!

3樓:柏林de熊

足球是十乙個人的團結,而不是靠球星,德國是乙個整體,團隊內很和諧。

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雖然沒什麼大牌。

但人家踢的是整體配合。

5樓:誠信名鞋

那可不一定,有可能是中國隊。

德國一戰有沒有贏的可能

6樓:網友

沒有。因為已經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戰德國戰敗原因:

a. 首先,從大的方面講,德國、奧匈帝國等同盟國發動的是侵略戰爭,失道寡助。

b. 其次,一戰後期德國儘管在軍事上取得了一些戰術勝利,但沒有達到速勝的目的,戰爭進入膠著狀態,最終變成曠日持久的消耗戰,這對資源有限的德國來說是極為不利的。

c. 美國的參戰是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的重大事件,它最終改變了兩大對立的軍事集團的力量對比和戰略形勢。儘管美國對參戰所作的準備很不充分。

美軍對於1917 年的戰局還不能立即產生明顯的影響,但美國深厚的經濟實力和眾多的人力,使美國成了協約國集團的兵源基地和兵工廠。到2023年,協約國不論是在兵力上還是在經濟實力上都佔了絕對的優勢。

德國為什麼輸了?

8樓:帳號已登出

戰日本太輕敵。

顯然德國隊對於上屆世界盃輸給南韓沒當回事,對日本的比賽上半場一頓狂轟亂炸,依靠點球獲得了1比0領先的優勢。

也許是場面上的巨大優勢,讓德國人錯誤的認為日本隊完全沒有抵抗能力,弗里克下半場太自信,日本隊換上攻擊好手三笘薫、淺野拓磨、堂安律、南野拓實等好手時還任性的換下穆勒京多安和穆夏拉,這幾人下場後,德國瞬間失去了中場掌控力,被日本隊兩個反擊打服。

正如大家評價的一樣,德國人的傲慢和偏見,讓他們輸給了日本,他們小瞧了日本隊戰勝強隊的野心和能力。

戰西班牙缺少必勝的信念。

和西班牙的這場比賽,德國隊原本是要必須拿下的,但日本隊意外的輸給了哥斯大黎加讓德國人要求變低了,保平下輪血拼哥斯大黎加。

西班牙完全可以接受一場平局,德國為什麼也能接受平局呢?或許跟賽後呂迪格找到卡瓦哈爾的談話有關,可能他們認為西班牙不會放水日本,或者認為日本的傳控在大師西班牙面前不值一提,德國人認為西班牙不會輸給日本。

殘酷的事實告訴德國隊,在世界盃你能信任的只有自己,西班牙可以為了挑選對手輸球,日本隊也可以為了歷史最佳成績拼盡全力!我相信日本如果沒輸給哥斯大黎加,德國一定會拼盡全力贏下西班牙。

丟失了德國足球的傳統。

印象中的德國足球最大的優勢就是高舉高打,用中鋒的頭球轟炸對手,然而克洛澤退役後德國隊中鋒直接斷檔,最適合影鋒位置的哈弗茨被頂到了中鋒位置,沒有了傳統中鋒的牽制,穆勒也失去了過往2屆世界盃打進10球的魔力。

弗里克不可能不知道德國國家隊和之前拜仁的區別,德國隊最缺少的正是萊萬這種中鋒,打無鋒陣也是無奈的選擇。但不理解的是踢日本為什麼不早上高中鋒菲兒克魯格,弗里克不可能不知道日本的軟肋就是怕高空球。

德國為什麼輸了

9樓:帳號已登出

很遺憾德guo竟然輸了,作為奪冠熱門的德guo隊在本屆世界盃小組賽當中被淘汰,這已經是它們第二次在小組賽就被淘汰了。……為什麼德國guo隊的表現會如此差勁,是因為球隊準備不足、聯賽水平不高,以及青訓體系質量下降這三方面原因導致的。

1,球隊準備不足,是德guo隊表現差勁的直接原因。

造成德guo隊在本屆世界盃表現如此差勁的直接原因,是球隊準備不足。……除了技術層面的準備不足之外,球隊在心理狀態上也存在準備不足的問題。……一方面,球隊存在輕視對手的心理;另一方面,球隊沒有做好面對困難的準備。

正因為如此,德guo隊才會出現小組賽被淘汰的情況。

2,聯賽水平不高,導致德guo隊整體實力下降。

導致德guo隊在本屆世界盃表現不佳的重要原因,是聯賽水平不高。……德甲聯賽雖然很熱鬧,但是真正的強隊不多,整體水平並不高。……這樣一來,球員就得不到良好的鍛鍊,達不到更高的水準,以如此狀態參加世界盃,表現當然會差勁。

3,青訓體系質量下降,導致德guo隊後繼乏人。

近年來德guo足球的青訓體系質量在下降,這是導致德國隊世界盃表現不佳的根本原因。……由於措施失當,近年來德guo青訓體系培養出來的高水平球員很少,這造成了德guo隊後繼乏人的局面,球隊表現不佳也就可以理解了。……以上就是導致德guo隊表現不佳的原因所在。

只要上述幾方面問題得不到解決,德guo隊的成績就不可能提高。

德國能贏嗎,德國一戰有沒有贏的可能

大熱必大死,跌跌撞撞反而更為妥當,綜合實力而言,西班牙還是很可能成為最後的王者!西班牙奪冠!肯定能贏,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啊。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

德國會贏麼,德國到底有沒有可能打贏二戰

看好荷蘭 看好荷蘭奪冠,斯內德最佳球員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注重了防...

一戰後德國結局是什麼?一戰後的德國

1918年11月11日,持續4年零3個月 造成3600萬人 的第一次世界大戰落下了帷幕,德國戰敗。次年,戰勝國也稱為協約國的英國 法國 美國 義大利 日本等在巴黎近郊的凡爾賽宮召開和平會議,單方面制定並迫使德國 奧匈帝國等戰敗國簽署了不平等的 凡爾賽和約 這份滿含恥辱的規定使德國割讓了1 8的國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