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對乙個人失望過?為什麼會失望?

2023-06-08 06:05:02 字數 6055 閱讀 4748

1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當然失望過,主要是因為他揹著我找了別的女人,所以我很失望。

2樓:夾竹桃

我有過對人失望的經歷,我曾經的好朋友在工作上為了利益而背叛我,所以我失望。

3樓:htf的生活

曾經對自己的男朋友特別失望,因為他一直不工作,在家裡面躺平,所以感到特別失落。

對乙個人徹底失望時是什麼感覺?你會怎麼做?

4樓:王祿

是一種非常難受的感覺,自己的期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的辛苦白費了。我會果斷的離開這種人的,這種人可能讓我變得很消沉的。

5樓:創作者

是一種非常難過的感覺,如果我對乙個人失望的話,那麼我就會選擇離開他,不會對他有任何的留戀。

6樓:愛仕達各色

覺得對方的一切事情和自己無關,會將對方和自己的生活完全的劃分開,兩個人是互不干涉個體。

對乙個人徹底失望時,是什麼感覺?

7樓:杜鵑的彩妝時代

這需要愛,很愛乙個人才能感受到悲涼和失落和失望,會有深刻領悟。很愛乙個人時,總覺得自己的悲傷和熬過的孤獨是可以被看見和想到的,希望得到來自所愛的溫暖和安撫,這種感情上的期待一旦多次落空,人就會很難熬吧!

終究熬過了很多次以後也就再不想告訴對方自己因為想念而承受的孤寂了! 也明白有些愛不管我們心裡多麼親親念念的愛著,終究都屬於獨自的!無法因為心裡有乙個人而釋懷。

一開始你會對他抱有希望,你會對他的所做所為一再容忍他不回你簡訊,你也可以原諒他,他不聯絡你,你也可以原諒他。他偶爾打乙個**,或者發一條簡訊,就會特別高興,把之前對他的所有的埋怨全都忘掉,馬上幫他辦,他所要求的事。

可是他辦完事很長時間就又沒有影子,你發簡訊他也不回,你打**他也不接,很長時間也聯絡不上他,但他有事就又會聯絡你,這樣反反覆覆幾次,你就會對他徹底失望。

終於你想通了,覺得用不著再對這種人留著一絲牽掛,放開各自安好,各自走各自的路,天涯海角,從此再也不用有交集,這就是失望到極致的感覺。

當我對乙個人真的失望到極致,再也不會在洗手的時候看到你的訊息,手也不擦的解鎖回你。只是過程吧,很痛苦。

起碼我在試圖緩和我們之間的關係時,會顧及很多方面。只因為心裡有絲絲期待,期待我們還能回到之前,一起打鬧一起玩笑。

但當心裡那一點火苗被徹底澆滅時,發自內心的心灰意冷,不想再看到任何關於你的訊息。我是水瓶座,如果我對你真的失望到極致,是一輩子都不會再理你。因為在我企圖把和你的關係拉到正途上的時候,你親手斬斷了。

那麼好,你的以後,我不再打擾。

也請你不要再介入我的生活,我的獨木橋容不下你這尊佛。突然發了感慨,一發而不可收拾,真的只有經歷過才會感同身受。

8樓:墨綠夜晚

對乙個人徹底失望的時候,心裡會有一種空蕩蕩的感覺,感覺這個人做什麼事情都和自己無關了,如果說不愛那是不可能的,但是突然之間就沒了感覺,甚至看見這個人都無悲無喜。

9樓:情感導師聽風

或者說您有什麼不開心的,想要傾訴的,都可以跟我說喔提問要一是你對乙個人恨的要死,一分鐘就不想見到他,這是什麼樣的心情,請問諮詢師能幫我分析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嗎?

就是說婚姻到了看到對方都不想見到,而且恨得他要死,一點都不想看到他,你覺得這樣的婚姻還有意思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覺得這樣的婚姻也沒必要繼續了,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時折磨那為什麼不早點分開呢,對吧?

10樓:小豆子子梓

這是一種特別不想看到對方的感覺,而且對自己也會特別的無奈,覺得自己的眼光有問題。

11樓:雙魚愛仕達

你會對這個人特別的冷淡,而且對這個人再也不會抱任何的幻想了,會適當的遠離他,而且你也會斷絕你們兩個人的關係。

12樓:阿樂秋季雨

對乙個人徹底失望了之後,我們根本就不想看到這個人,而且也不想再去管他了,對於他做的所有的事情,我們都不會有感覺。

1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是一種非常失望的感覺,而且感覺到自己沒有什麼依靠,並且也會感到自己特別的落寞,而且也會有一種特別的孤獨感。

14樓:王志剛剛剛

會是一種心灰意冷的感覺,感覺這個人身上沒有任何值得留戀的,就想離開對方。也想要馬上的解脫自己。

15樓:陳遠紅紅紅

徹底失望之後就會覺得死心了,而且自己不論是對什麼事情都沒有任何的興趣,對對方也沒有感覺了。

16樓:黑貓貓崽崽

對乙個人徹底失望,你就不會想要理會那個人,不會想要關心對方的日常,想要遠離那個人。

17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一種無所謂的感覺,只要對這個人徹底失望,就感覺特別無語,直接都不想搭理他了。

18樓:史蒂芬斯

是一種特別不好的感覺,當乙個人讓你特別失望的時候,心裡面也是特別失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平淡的感覺,因為已經對他沒有任何的期待了,所以感覺很平靜。

當你對乙個人失望時該怎麼辦?

20樓:好楠志在四方

冷靜一下,遠觀一下他的彌補策略或者對待態度,看他是否悔改、醒悟,是否嘗試彌補。再給次機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對某人感到失望,有可能是你對他(她)希望越高失望就越高;另一種就是她(他)辦事本來不靠譜,你對就不必抱希望……

22樓:蒙塔果的故事

放棄他,不用再管他了,無論他怎麼聯絡你,你都不要見面了,讓他自生自滅去,找乙個能忘記失望這件事來做,忙起來了,過一段時間,心情就好了。

23樓:煌窗附擠簿諮

那你就努力的忘記她了。

24樓:第代宋昆銳

失望的感覺很心疼。

不知改做什麼。如果他做了讓你失望的事就不要理他原諒他一次。

如果以後還是這樣就離開他。

25樓:俟蘊殷採文

有一句話:我對你的失望很失望!

別失望,給別人乙個機會,或許他只是一時做不好。

26樓:麻淑蕭樂和

不管是什麼原因,首先和她(他)做下來敞開心的談一次,也許有時事情並不是我們直觀所看到的那樣,給他(她)乙個解釋的機會,畢竟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己機會!

27樓:楓林聽雨

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讓我們感到失望或絕望的。

事情,如果感到很失望,回那證明你很珍惜這答份感情或友情。

導致失望的原因有很多,不如攤開大家講明白,即便還是很失望,心裡也不必有任何遺憾,因為自己本身已經去努力的想看到希望了。

不珍惜我們人,我們又何必要去珍惜。

說不好,在你為此煩惱的時候,別人一點愧疚都沒有。

突然對乙個人失望是什麼感覺?

28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突然對乙個人很失望,那種感覺就是你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下就對這個人沒有了任何感情,對,他已經不再抱有任何的期待,他做什麼事情你都覺得很正常?因為已經失望透頂了,已經失望成習慣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失望是建立在希望的基礎上,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對乙個人失望到極致,那應該是一種很痛苦的體驗,因為那是要通過一次次的失望累積而成的。一次次信任的崩塌,一次次的傷心難過,最後才能決定放過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對乙個人失望,內心裡面是一種很失落很沮喪的感覺,畢竟之前內心裡面是有很強的憧憬,但是一下子有了這麼大的落差。

31樓:黑孩剪輯

突然對乙個人失望,就是感覺就是現實多麼的殘酷。所有的期望也變成了失望。

32樓:一川菸草與風絮

突然對乙個人失望就像是心裡突然破碎了乙個泡沫,很難受。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乙個人失望的感覺就是你覺得他不應該這樣,你有點替他感到不爭氣吧。

對乙個人徹底失望是什麼感覺?

34樓:教育評論員說

戀愛中,有人歡喜有人憂,那麼戀愛中對乙個人徹底失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1、無所謂當我對某人完全失望時,我慢慢地學會放棄。不管對方如何,都不會再在乎,甚至比陌生人更陌生,像空氣一樣無視對方。我只是感到疲倦,不想再吵架了,也不必擔心。

從這個意義上講,即使對方說1 +1 = 3,也懶得再爭論了。從失望到絕望,這是乙個積累的過程,也是乙個痛苦的過程,但是當真正絕望時,將不再感到痛苦。一定程度的失望後,花朵會盛開。

花的名字是:無所謂。

2、沉默沉默是乙個人最大的死心。無話可說,逐漸開始關閉他的心,這時,整個人會變得特別安靜,寧願乙個人,即使在一起時也無話可說。心中也有不滿,想找人發洩,只是無法找到合適的人,只能在自己的心中累積。

乙個人在深夜默默地舔傷口,沒人知道。對於失去與悲傷,不希望能夠理解與安慰 。對於這種關係,我以冷漠的態度放棄了,希望早日分開。

3、越來越堅強對乙個人完全失望,那就是不再有幻想,將變得特別務實。這時,無疑會相信一句話,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可以成為最可靠的人,只有你不會背叛自己。只能強迫自己堅強,我不想堅強,但我必須堅強,因為我身後沒有人。

當人們感到自己只能依靠自己時,這種情況將不可避免地發生,變得更加強大,更加冷漠和更具決定性。環境可以改變乙個人,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力,但是他們在一定程度上沒有被迫過。當乙個人習慣堅強時,他不需要任何人的糖,他可以做任何事情。

4、越來越自私不想考慮任何人,也不想再關心任何人,我的餘生只是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同時,會變得太懶惰,太懶惰以至於無法彼此關心,太懶惰以至於無法彼此理解,總是將自己擺在首位,吃好,喝好,以確保自己快樂。

這才是真正的死心。對方是高興還是生氣,傷心還是高興,都與自己無關。我不想為別人感到傷心,我覺得很不值得。

曾經為自己難過的,我以後會彌補。只為自己,不為別人。由於自身的問題,這種自私並不是真正的自私,而是一種在徹底失望之後對自我的保護。

換句話說,那個人不再值得你付出和犧牲,而是在事後放棄某種覺醒。

35樓:半山聽雨

對乙個人失望至極是什麼感覺?無言的憤怒,遠遠地避開。

我有乙個非血緣關係的叔叔,是我奶奶早年拉扯長大的。因為生父母的家庭條件較差及對他態度十分冷淡,他成年後並沒有產生回「自己家」的念頭,而是名符其實、心甘情願地做「我們家」的人了。

奶奶從小就特別偏愛他,護著他。每當我伯父、父親他們,因為他的懶惰、做事不周去批評他的時候,奶奶總是不分青紅皂白地幫他說話、替他圓理。以至他從小養成了好吃、懶惰、做事不踏實的毛病,也正是如此,成年後,沒有哪家的姑娘看上他,願意嫁給他,成了一名光棍漢。

奶奶去世後,伯父、父親出於兄弟情份,沒有把他「掃地出門」,而是讓他繼續住在奶奶住過的老房子裡。家裡有事,也照樣把他當作一家人來看待,也就是說他的「待遇」和奶奶在世時是一樣的。

但他並不知自省、上進。雖然說,為了生計,他不得不做起打燒餅的小生意。但是,他並不善於經營。

再加上的好吃、懶惰,他的燒餅生意僅僅能維持他「一人吃飽、全家不餓」而已。一但生了病或遇到其他事情,他總要厚著臉皮找伯父或父親來「借錢」。

如今伯父、父親也已相繼去世,他也已年近七世。由於年齡的原因,他不在經營燒餅生意,乙個人在老家獨自生活。他的生活**,一是承包地租給他人,人家每季給他一些糧食;另外,他享受著村里的「五保」待遇和老年補助,這些基本能滿足他的生活需要。

對於他今後的生活,他並沒有特別的考慮,只是「走一步看一步」。作為晚輩,我除了同情,就是失望。走到今天,怨誰呢?

但是,最近發生一件事,讓我徹底憤怒了,也對他失望到了極點。

因為我們弟兄都在城裡買了樓,平時老家的房子一直閒著。村里的一些精明人,就打起了我們老家宅院的主意。他們三天兩頭去鼓動我那位叔叔,試圖讓他說服我們把房子連同宅基低價轉讓出去。

我告訴叔叔不要理會他們。可我那位叔叔竟然因為收了人家的「好處」,在我面前擺起了長輩的架子。說家裡的事情,他也能做主……啊,真是個「吃裡扒外」的白耳狼!

最後,我不再多說什麼,直接把他攆回了老家,對他說,家裡的事,少摻和,否則,請離開!

如何形容對人失望,如何形容對乙個人失望

希望你別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別再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乙個人,也能夠堅強 形容對乙個人徹底心涼失望的古詩詞有哪些?江南江北愁思,分付酒螺紅。方嶽 水調歌頭 平山堂用東坡韻 時光只解催人老,不信多情,長恨離亭,淚滴春衫酒易醒。晏殊 採桑子 時光只解催人老 相呼已到無人境,何處玉簫吹一...

對人失望的句子對乙個人失望的句子

1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2 若干年後,坐在書桌前,溫暖的陽光讓你眯上了眼睛。3 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4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5 既然我們不能以01秒的速度奔向對方,那我們就分手吧!6 回憶還沒變黑白,往事已不再。7 ...

對人失望的句子,對乙個人失望的句子

一 願我們都不會把所有別人對我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因為知足,會更接近幸福。二 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三 你的人生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四 懂得,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