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男人們乙個問題 這樣提出分手能理解不

2023-05-13 12:10:04 字數 1201 閱讀 3466

1樓:網友

不為女人花錢的男人不是真正愛你?

這話是哪個腦殘說的?你腦袋被驢踢了竟然把這當聖經。

充飯卡?這麼說你們還是學生?一窩腦殘,丟人現眼、辱門敗戶。

別說什麼那妞不同意,不同意就那麼被上了?

去死吧你們。

2樓:淚眼煞星

作為男的 我看見這樣的男的只有覺得噁心和顫抖的份了。

不明白女的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

花言巧語還是長得好看??

有人介意 有人不介意。

現在有c n 情節的人不在少數。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可以分手,不過他到底愛不愛你,這點要弄清楚,要是愛,就要讓他改善,用愛來改造他,否則,分好了。我不介意這樣的女孩,做人應該寬容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乙個人會為她付出一切。但那也是不理智的愛,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學校的愛情,我看就算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女孩太傻,(也許是善良的那種)。這種男人是爛男人,為什麼一開始就不離開他。我為什麼心裡那麼好卻找不到乙個好女孩~~~這真的就是人世間的悲哀嗎。

6樓:網友

我會在乎的,這種女的沒有底線,也許結婚了還會被別的人xx,我沒安全感!

7樓:假裝長大

真的喜歡就不會,但是客觀來說這個女孩的反抗不夠激烈,但是真的喜歡還是不會介意。

8樓:創乎

真喜歡這樣乙個女孩 就不會介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在乎你的真心…

10樓:醒世琉璃

乙個男人還要花女人錢麼?可笑。

11樓:格雷公尺奧

不會,如果真心喜歡,那還算問題嗎?

男朋友問為什麼分手,要怎麼?

12樓:網友

男朋友問你為什麼要分手,那你就可以他,因為我們兩個人的性格不合。我們是不適合在一起的,所以就分手了。

13樓:將軍本色

男女朋友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種,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比如性格不合,在一起不快樂等等。這些都是分手的原因。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快樂和幸福。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

當然是女友身體呀!難道你想把你媽媽的身體弄懷孕。還有乙個和這個差不多的,有兩樣東西,你必須吃一樣,一種是屎味的巧克力,一種是巧克力味的屎,你選那一種吃 問大家乙個問題,準的回答,謝了 邏輯好複雜,無法理解 小小年紀怎麼老想這些 原諒都沒看懂,你沒表達清楚 說的什麼玩意 墨墨跡跡的 你是閒的?還是表達...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

你問這個問題是 bai蘋果手機突然黑du屏,按開zhi機鍵螢幕也不亮,只是有 dao 打入螢幕才會亮吧?內這個有容幾個可能,一是你可能誤點到省電模式了,可以試試在充電狀態取消掉省電模式解決 二是你手機執行資源基本佔滿了,導致系統執行緩慢,長時間處於遠行黑屏狀態,來電能亮是因為 功能優先順序最高,且不...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

不會,既然確定關係了說明彼此已經了解了,都是拿自己真是的一面談的心,為什麼還要弄那些華而不實的事呢,你能借車送一回,還能借一輩子嗎!好好努力,爭取早日有自己的車吧,但是送還是要送的,又不是沒有計程車 自己沒車不要去借,早晚會露餡到時候更尷尬。交往要真誠,別裝闊氣,自己去努力奮鬥。採納吧 借車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