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能贏嗎,德國一戰有沒有贏的可能

2023-03-24 04:20:03 字數 1242 閱讀 926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熱必大死,跌跌撞撞反而更為妥當,綜合實力而言,西班牙還是很可能成為最後的王者!

西班牙奪冠!

2樓:網友

肯定能贏,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啊。

3樓:庭花殘月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

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

「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爆冷的話,我個人認為可以拿到冠軍。

5樓:天空之翼

有可能拿亞軍吧,雖然德國球員年輕,跑得快。但是畢竟沒什麼經驗啊!打贏阿根廷純屬巧合!!!

6樓:網友

有可能啊 看這趨勢。

7樓:綠野雪霽

我感覺德國贏的可能性還是大的,戰鬥力很強大啊,球員又年輕,不存在體力問題,配合打的也不錯。

德國一戰有沒有贏的可能

8樓:網友

沒有。因為已經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戰德國戰敗原因:

a. 首先,從大的方面講,德國、奧匈帝國等同盟國發動的是侵略戰爭,失道寡助。

b. 其次,一戰後期德國儘管在軍事上取得了一些戰術勝利,但沒有達到速勝的目的,戰爭進入膠著狀態,最終變成曠日持久的消耗戰,這對資源有限的德國來說是極為不利的。

c. 美國的參戰是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的重大事件,它最終改變了兩大對立的軍事集團的力量對比和戰略形勢。儘管美國對參戰所作的準備很不充分。

美軍對於1917 年的戰局還不能立即產生明顯的影響,但美國深厚的經濟實力和眾多的人力,使美國成了協約國集團的兵源基地和兵工廠。到2023年,協約國不論是在兵力上還是在經濟實力上都佔了絕對的優勢。

德國為什麼會贏,德國一戰有沒有贏的可能

列舉的德國奪得本屆世界盃冠軍的十條理由如下 1.這只德國國家隊平均年齡只有歲,是70年來德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德國國家。隊。2.德國隊可以踢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足球,厄齊爾 波多爾斯基 克洛澤 穆勒以。及施魏因斯泰格等人組成的新老結合的攻擊陣容在球上顯得十分快樂。3.1974年世界盃,蓋爾德 穆勒憑著自己出...

一戰後德國結局是什麼?一戰後的德國

1918年11月11日,持續4年零3個月 造成3600萬人 的第一次世界大戰落下了帷幕,德國戰敗。次年,戰勝國也稱為協約國的英國 法國 美國 義大利 日本等在巴黎近郊的凡爾賽宮召開和平會議,單方面制定並迫使德國 奧匈帝國等戰敗國簽署了不平等的 凡爾賽和約 這份滿含恥辱的規定使德國割讓了1 8的國土 ...

德國一戰的軍服頭盔和二戰是一樣的嗎

一戰以前,國防軍所裝備的鋼盔基本上是普魯士時代產品的延續,戰場的替代品其實是在豪華的閱兵頭盔上蒙上一層偽裝用套布。士兵越來越抱怨頭頂的尖刺既無實際用途,反而暴露了目標。在一戰後期,所有德軍士兵配發了m16型鋼盔,又高又深的外形基本到齊眉位置,去掉尖刺,增加兩個突出的透氣孔。邊沿的小卷回可防止雨水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