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人物製作,3d動畫怎麼製作

2023-05-13 12:15:02 字數 2478 閱讀 9437

1樓:洪傑夫斯基

3d max。

先掌握這個吧。熟練掌握之後,你所欠缺的就只是經驗和機會而已。

當然,還要有photoshop的功底。

人物製作是個系統的活~~~靠一兩個軟體是走不通的,不過,你需要什麼,就去找相應的軟體,掌握一兩個就會積累學習經驗。加油。不是很難,只要有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異想天開啊?

你沒攻底 怎麼可能做出來。

你英語沒有達到個4-6級也是不行的。

軟體也必須用的很好,而且美術功底,只要你肯,我相信你可以的。

自學的話我不建議,你還是去專業的培訓機構去。

如果你自學成材,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滴。

你認為你可以嗎?

3樓:流緒微夢_蕭兮

3ds max , maya ,xsi 等3d軟體都可以。但使用者得自己製作模型。

要是想直接套用模型,poser裡面有,可以調節引數如膚色,人種,性別,年齡等等引數來製作人。然後再把它匯出到3d軟體中使用。或是用3d軟體的外掛程式來完成製作模型任務,如face gen ,facial stdio等外掛程式都可以完成。

這些較初學者使用。因為這些模型的體姿和形態人們見慣了,所以高手們都一般用這些轉成模型再修改加入自己的特色轉化為自己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d 或 maya 軟體 都行 不過個人認為 maya比較牛 現在 國內會的比會3d的人少。

手機怎麼製作3d動畫人物

5樓:電子數碼百科

手機也可以製作3d動畫人物,在3d魔秀軟體中,可以使用模板一鍵生成自己的動畫效果,操作非常簡單易學,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魔秀軟體,在首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動畫特效。

3. 點選**時間軸呼出選單,點選替換按鈕,更換你準備好的素材**合成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三維角色動畫在製作中,一定要抓住視覺表現的基本語言,合理的運用色彩和光影,打造出非常漂亮的視覺效果。另外,還要借助一些輔助手段,透過鏡頭設計與角色設計,提公升三維動畫視覺表現力。這種獨特的視覺體驗能夠讓大眾享受到藝術感染力。

可以製作3d人物的軟體有哪些?

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3d動畫怎麼製作

7樓:好好新星聞

3d動畫的製作方法:

3d動畫製作過程可分為前期準備、中期製作、後期製作三個階段。前期製作包括劇本編寫、角色設計、場景設計、分鏡頭設計等。

中期製作需要依據前期規劃來進行整個動畫片段的製作,步驟分別為建模、材質、燈光、分鏡動畫、攝像機控制、渲染等。後期製作是對前面所製作的內容進行剪輯、合成、新增字幕、配音以及音效等。

3d動畫的製作技巧:

前期製作基本上是乙個想法經歷探索、角色設計和發現的階段。在這個階段,創意和概念會變得充實,產品、風格、原型、故事、環境和美學能夠確立。

前期製作由故事、指令碼、故事板、動態分鏡、角色設計組成,如果沒有完整的前期製作,任何三維動畫的製作流程(甚至是其他專案的製作流程),都不可能成功。

如何製作3D列印的鏤空模型,3d列印鏤空模型製作這種鏤空是怎麼做出來的?

首先你要有三維圖,軟體會自動算出來怎麼去加工。3d列印鏤空模型製作 這種鏤空是怎麼做出來的?50 軟體有 meshlab materialise magics ug 3d max meshmixer c4d都可以製作 3d列印的原理就是一層一層網上面堆疊起來的 所以什麼結構都是沒有問題,像這種獎盃只...

求3D動畫出處,求個3D動畫出處

由team ninja開發,光榮特庫摩發行的主機遊戲 生死格鬥 沙灘排球3 妹子人名 瑪莉蘿絲 求個3d動畫出處 能看出來是八雲藍 左 和八雲紫 右 這個mmd的 位址 這不是動畫。是東方project的同人。是自己製作的3d建模 mmd.有各種的同人3d版的,想要可以私我,望採納 求此3d動畫出處...

3D怎麼開通?3d怎麼玩?

3d秀是可裝扮的三維立體qq秀,您可通過選擇3d秀 中提供的各式各樣 種類繁多的服飾 化裝整形 場景等物品來裝扮 設計自己的最酷最炫d虛擬形象 3d秀不僅能360度全方位旋轉 隨意伸縮拉放,而且還可通過超炫動作以及動感表情來表現自己的喜怒哀樂,盡情施展個性,創造出獨屬於你自己的網路虛擬形象,在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