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會贏麼,德國到底有沒有可能打贏二戰

2022-06-16 03:20:03 字數 5340 閱讀 212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荷蘭 看好荷蘭奪冠,斯內德最佳球員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 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注重了防守。 4年前的德國世界盃,義大利人正是憑藉頑強的防守第四次捧得大力神盃,藍衣軍團的踢法向來都被人所詬病,但是他們拿下了世界盃,他們用行動證明,實用才是最重要的。

這屆世界盃,裡皮試圖改造義大利的打法,很多義大利足壇名宿都勸裡皮改回傳統打法,重拾「醜陋足球」,結果,裡皮為自己的固執買單。從範馬爾維克時代的這支荷蘭隊身上,你多少有義大利足球的影子。範馬爾維克非常重視防守,雙後腰是固定的配置,邊後衛助攻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

現在的荷蘭隊打法不像以前那樣令人賞心悅目,這也讓很多球迷不滿。不過範馬爾維克絲毫不為所動,「如果能取勝,醜陋點又何妨?」小組賽過後,荷蘭隊有個驚人的資料,那就是他們場均只讓對手射中3次門框,在運動戰中,他們沒有丟乙個球,唯一丟的那個球是埃托奧的點球。

範馬爾維克堅守的這條原則讓他們已經嚐到了甜頭。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荷蘭人比以前更團結了。以前的國際大賽,無冕之王每每提前回家很大程度是因為隊內的矛盾。

而現在的橙衣軍團空前團結,**唯一一次報的負面訊息是范佩西看不上庫伊特,而這個訊息也屬於空穴來風,范佩西早早就公開表示那是**誤解了他的話。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支荷蘭隊迎來了改變無冕之王命運的最佳時機,穩定,空前注重防守,團結將讓所有對手都不敢大意。 謝謝採納,祝你開心。

看 好荷蘭 看 好荷蘭奪 冠,斯內德 最 佳球員 荷 蘭隊現 在 的 狀況非 常好, 這屆世 界盃,荷 蘭隊 收穫 了9次徵 戰世界 杯 以來的最 佳開局( 以前小組 賽的 最好成績 是2勝1平) ,3戰全 勝只有荷蘭 和阿根 廷做 到了。 細 心的球 迷 也許觀察 到了 ,荷 蘭隊 和 大 家記憶中 的 那支全 攻全守、 踢 法華麗 的鬱 金香已經不 同了, 而不 同之 處就是 他們的更加 注重了防守 。 4年前 的德 國世界 杯 ,義大利 人正是憑藉 頑強 的 防守 第四次捧得 大 力神杯 ,藍衣 軍團的 踢 法向來都 被人所詬 病, 但是 他們 拿下 了 世界 杯 ,他們 用 行動 證明 , 實用才是最 重 要的。

這 屆世界盃, 裡皮試圖改 造義大利的 打法 ,很多 義大利 足壇 名宿都勸裡 皮改回 傳統 打法 ,

2樓:匿名使用者

力挺德國

現在德國前進的道路上還有西班牙和荷蘭

分析一下

歷史上,西班牙和德國在正式大賽中共交手19次,其中西班牙隊以5勝6平8負處於劣勢,而且在這19場比賽中,鬥牛士軍團

的進球數為21個,而丟球數則有27個。兩隊在歐錦賽的歷史上交戰過2次而且互有勝負:2023年歐錦賽上,德國0-1輸給西

班牙,而在2023年的歐錦賽上,德國人則2-0擊敗西班牙還以顏色。如果將這兩場比賽看作乙個迴圈,那西班牙隊依然輸給

了德國隊。拿下西班牙不成問題 再說托雷斯明顯不在狀態

至於荷蘭 德荷兩隊可謂是老冤家 知根知底 荷蘭 - 德國 10勝14平13負 德國佔上峰 可以說德國不怵荷蘭

決賽拿下荷蘭 是沒有問題的

綜上 所以看好德國!!

3樓:

以下是我的分析

一定會的,今年德國很強

力挺德國

現在德國前進的道路上還有西班牙和荷蘭

分析一下

歷史上,西班牙和德國在正式大賽中共交手19次,其中西班牙隊以5勝6平8負處於劣勢,而且在這19場比賽中,鬥牛士軍團

的進球數為21個,而丟球數則有27個。兩隊在歐錦賽的歷史上交戰過2次而且互有勝負:2023年歐錦賽上,德國0-1輸給西

班牙,而在2023年的歐錦賽上,德國人則2-0擊敗西班牙還以顏色。如果將這兩場比賽看作乙個迴圈,那西班牙隊依然輸給

了德國隊。拿下西班牙不成問題 再說托雷斯明顯不在狀態

至於荷蘭 德荷兩隊可謂是老冤家 知根知底 荷蘭 - 德國 10勝14平13負 德國佔上峰 可以說德國不怵荷蘭

決賽拿下荷蘭 是沒有問題的

從德國近幾場的比賽來看,德國會贏。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本屆世界盃冠軍非德國莫屬!

綜上 所以看好德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的,今年德國很強

5樓:

從德國近幾場的比賽來看,德國會贏。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本屆世界盃冠軍非德國莫屬!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勒當拿。

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

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

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勒當拿「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公尺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勒當拿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南韓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公尺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乙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勒當拿,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也許現在**冠軍有點早,不過我相信,照這麼打下去,阿根廷隊一定會給「阿迷」帶來更多的快樂!!

7樓:大戰妖魔

德國 今年踢的確實不錯!但感覺還是阿根廷贏得可能性更大!

德國到底有沒有可能打贏二戰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先後對法國、英國、蘇聯、美國開戰,戰前實力分析:盟軍這四大國隨便拉出乙個,國力都不在德國之下。盟軍還團結了加拿大、印度等國出兵參與對德軍作戰,而以納粹德國為首的軸心國,除了可愛的義大利人至少還有數量相對可觀的軍事實力外,就只剩下諸如芬蘭、羅馬尼亞此類不值一提的僕從軍。

納粹德國的戰略是一對四,希特拉真的以為有勝利的希望?納粹德國到底有沒有可能打贏二戰?

納粹德軍有在當時近乎完美的閃電戰術,可以在2023年5月乙個月的攻勢吞掉法國,但德國海軍遠非英國皇家海軍的對手,而在尚未征服英國的時候,2023年6月又對蘇聯開戰,最終再度陷入兩線作戰的消耗戰模式。希特拉應該清楚美國不可能一直置身事外,進攻法國就等於同時進攻英法兩國,進攻英國就等於挑戰美國,美國遲早要參戰,在西線戰事未果之際,美國隨時可能參戰之時,再向蘇聯大舉進攻,納粹德軍可以同時對抗多少倍的敵軍?

「德軍裝甲兵之父」古德里安

納粹德國有近乎完美的戰術,卻沒有正確的戰略,甚至就沒有乙個明確的戰略指導。2023年5月時的態勢很清楚法國和英國綁在一起,美國站在英法一邊,只有蘇聯是乙個孤立的對手。

假設在2023年5月,納粹德軍鞏固了對波蘭的占領,完成了新一輪戰爭準備,歷史改變一下,納粹德軍沒有進攻法國,而是繼續向東,進攻蘇聯。那麼反法西斯同盟還能不能形成?

英法兩國在2023年5月以前一直執行綏靖政策,聽任德國介入西班牙內戰,吞併捷克斯洛伐克蘇台德地區,甚至德國閃擊波蘭,英法兩國也是宣而不戰,沒有採取任何軍事行動。英法兩國的政策很簡單也很明確:禍水東引,希望德國進攻蘇聯,犧牲波蘭,只是為德國向東方進軍讓開道路。

因為在英法看來此時的蘇聯是乙個比納粹德國更危險的敵人,共產主義比法西斯主義更可怕。好比說英法兩國是綿羊,法西斯納粹德國只不過是乙隻野心勃勃的野羊,社會主義蘇聯則是一條狼,綿羊固然不能和野羊和睦共處,但狼才是最致命的威脅。客觀的講,蘇聯當時的舉動也的確不遜色於德國,西班牙內戰,蘇聯支援一支共產主義國際縱隊參戰,在英法看來簡直就是共產主義擴張,比法西斯膨脹更可怕,德國的介入,則起到了阻止共產主義擴張的作用。

蘇聯為了建立安全緩衝地帶,大舉入侵芬蘭,以武力威脅吞併了波羅地海三國愛沙尼亞、拉托維亞和立陶宛,甚至和德國一起瓜分波蘭。蘇德兩軍在波蘭境內會師,歷史竟留下了蘇聯紅軍軍官參觀並檢閱納粹德軍的鏡頭。

如果納粹德軍在2023年5月進攻蘇聯,則正合英法兩國夙願,英法兩國支援誰還不一定呢,至少不會向蘇聯提供任何幫助。美國更是肯定置身事外。世界反法西斯同盟無從談起,德國安心的進犯蘇聯。

二戰時期德軍虎式坦克

那麼2023年5月爆發的蘇德戰爭,戰事將如何發展呢?

2023年5月的德軍裝備水平和戰鬥力與2023年6月相差不大,而蘇聯則正處在乙個裝備更新換代期的關鍵時期,到2023年6月,紅軍依舊充斥著大量過時的老裝備,戰爭提前到2023年5月,蘇聯紅軍的裝備水平又要比2023年6月差一大截,粉碎法西斯的兩記鐵拳:t-34坦克尚未研製成功,喀秋莎火箭炮尚未裝備部隊,蘇聯紅軍的技術裝備水平比2023年6月還有很大差距。開戰之初的形勢會對蘇聯更不利,納粹德軍的攻擊速度會更快,將在更早一些的時間攻至莫斯科城下。

而此時的日本也正面臨著和納粹德國幾乎同樣的問題,是南下太平洋挑戰美、英、法,還是北上西伯利亞單挑蘇聯?假設2023年日本也採取了乙個相對正確的戰略,避免和英、法、美同時交惡,進攻相對孤立的蘇聯。那麼蘇聯恐怕很難熬過2023年的嚴冬。

莫斯科保衛戰,蘇聯能夠打退德軍一靠提前來到的冬天,二靠西伯利亞的精銳增援部隊。德軍提前到5月份發起進攻,**裝備又拉開更大的差距,完全可以提前兩個月在冬季來臨之前進逼莫斯科城下。同時日本向西伯利亞發起進攻,就算是日軍再遭遇一次諾門罕式慘敗,莫斯科也不可能再得到來自西伯利亞部隊的雪中送炭。

莫斯科會被德軍攻陷,德軍在西方的勝利肯定也將大大的影響東方戰場,日軍在西伯利亞取得突破。

二戰歷史上蘇聯能夠在西方大片領土被侵占的情況下,堅持抵抗並積聚力量反擊,依靠的是西伯利亞穩固的戰略後方和美英等國的援助。如果日本進攻西伯利亞,不管勝負如何,蘇聯都將失去對抗德軍的後方基地,同時恐怕也得不到美英的援助。

納粹德國到底有沒有可能打贏二戰?蘇聯將在2023年被德、日瓜分。而日本將得到德國直接技術支援,獲得豐富的鐵礦、石油資源。

想象一下,使用納粹德軍**的日本陸軍,戰鬥力將提公升到乙個什麼程度,占領整個蘇聯的德國,將獲得多少短缺的戰爭資源,德日兩國將獲得支撐消耗戰的物資保障。會師的德、日兩軍將享有乙個何等優越的戰略態勢和穩固的戰略後方。德意日三國會師對抗美英法,第二次世界大戰交戰雙方從此勢均力敵。

德軍在2023年6月,執行黃色方案,乙個月之後法國淪陷,德軍有希望贏得戰爭,或者與美英進入長期的冷戰對峙。

二戰柏林戰役德國可能贏麼,假如柏林戰役德國贏了會怎樣

德國不可能贏得這場戰役。因為在二戰後期,德國和蘇聯的軍事實力差別明顯,雙方的實力根本就不在乙個層次上。假如柏林戰役德國贏了會怎樣 日本二戰時,陸軍重型機械化部隊相比較蘇聯軍隊很落後。於1939年在當時的滿洲與蒙古的邊界諾門罕發生的諾門罕戰役慘敗,很能夠說明問題。諾門罕戰役使東北關東軍向西侵略的企圖徹...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科學解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

我認為有,我十四五歲時有過多次經歷 我也相信,宇宙無限大,能供人們生存的星球也應該不是沒有。世界上的確是有鬼的。但是鬼和人是一樣的生活著他們也有管理制度的不可以隨便現身出來嚇人的。就象早些年代見鬼的人比現在多。就因為象人類的科學越來越發達管理能力也越強了所以現在他們管理的也越嚴格就難發現鬼了。至於有...

人到底有沒靈魂?人到底有沒有靈魂 是啥樣

人到底有沒有靈魂?是啥樣?有。556 靈魂是有靈性的一種反物質意識。靈魂有八大特徵 一 靈魂有靈性,是活的 二 靈魂是反物質,在物質世界看不到 聽不見 摸不著 測不到 三 靈魂沒有絲毫重量 四 靈魂是一種意識 五 靈魂必須附著在某一載體上才能在物質世界起作用 六 靈魂有記憶屬性 七 靈魂有地域屬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