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脫髮的原因 特嚴重 會不會遺傳啊?

2023-05-12 10:25:05 字數 5570 閱讀 1080

1樓:匿名使用者

1;平常多注意休息,可以適當鍛鍊身體,提高自己的身體機能,從而提高身體的免疫力;針對白髮客戶並且放鬆精神。2;注重營養均衡;多吃些富含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主食可常食紫珠公尺、黑豆、紅菱、黑芝麻;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深色肉質魚類、海參等。

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總之,凡具有深色(綠、紅、黃、紫)的食物都含有自然界的植物體與陽光作用而形成的色素,可以補充人體的色素,對頭髮色澤的保健有益。另外注意保證充足的蛋白質、維生素等。

多吃植物油,少吃動物類油脂,少吃白糖,可以用蜂蜜或紅糖少量代替,有助毛髮生長。在開始出現白髮跡象時,可吃些補腎的中藥。3;按摩頭皮可促進血液迴圈,改善頭部營養的**。

可用梳子梳頭,或用手掌、手指揉搓頭髮,每日早晚各1次,每次1—2分鐘。還有就是德國的阿佩辤針對不同階段的脫髮 有不錯的效果!不過就是剛進入國內價錢貴了。

脫髮會遺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會遺傳但是對男女是不一樣的,這個遺傳概率的問題說起來很負責,簡單來說就是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只要父母中有乙個脫髮的,你就有很大可能遺傳,但如果你是女生遺傳的概率就會小很多。

如果覺得自己有可能遺傳脫髮,那就要注意了,一定要少熬夜,避免精神壓力,另外常吃一些含蛋白質的食物以及含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對於頭髮健康是有幫助的。如果你已經有大量掉發的情況,可以用點生髮液之類的,現在網上有個樂喜力絲基因育髮的是從基因角度治脫髮的,可以試一試。

3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脫髮具有多基因遺傳傾向,明顯有家族聚集性,所以脫髮具有遺傳性。脫髮雖然具有遺傳性,但並不是唯一的因素,皮脂分泌增高也是脫髮的誘因,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的人,會導致皮脂分泌增高。此外,長時間上網打遊戲,神經系統長期處於緊張狀態,很容易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使頭部血管收縮,血供減少,毛囊營養不良,出現脫髮。

經常熬夜,睡眠質量差,精神長期處於緊張、焦慮狀態等,以上因素均可導致脫髮。養成正確的洗頭方法,提高睡眠質量,戒除網癮,調整好心態,堅持按摩頭部,均可有效改善脫髮的發展。戒菸、清淡飲食,對防止脫髮亦有效果。

4樓:獅心王理查一世

1、減少工作壓力的心理負擔,很大一部分其實來自我們內心,放開心扉努力工zhi作但是也要好好放鬆,俗話說幹不完的活吃不完的飯,不要過度加班熬夜,合理安排作息時間。

2、忌嘴,病從口入,首先要管好自己的嘴,少吃油炸的東西,多吃青菜水果,燒烤辣椒口味厚重的食物盡可能少吃,堅持半年以上慢慢可以緩解掉發,**也會逐漸會得到基礎改善。

3、遠離手機對大腦的輻射,睡覺前把手機放置遠離自己的位置,另外不要早上洗頭尤其是冬天,對頭髮非常不利。

4、及時補充頭髮營養,這個是最主要的,樂喜力絲,改善頭皮毛囊環境,堅持服用一段時間,達到效果。

5樓:坦遣仍

脫髮是會遺傳的,本人男,爺爺爸爸都脫髮(爺爺禿了,爸爸地中海了)現在24歲,頭髮已經有點稀了。可怕!希望它來晚點。

6樓:撒青易

脫髮會遺傳嗎?脫髮對遺傳應該有一點點影響,不失分嚴重吧?他有一點遺傳,但是你提前給他預防能好一些吧。

脫髮一定會遺傳嗎?

7樓:史雲遜健髮官方號

其實,遺傳基因雖然佔據了決定性的作用,但不是唯一因素。即使擁有脫髮基因,下一代到底會不會脫髮,也不是單單由遺傳決定的,它同時又有著一定的隨機性。遺傳性脫髮的根源在於一種特殊荷爾蒙dht(雙氫睪酮,一種雄性激素)對於毛囊的持續性抑制。

研究發現,有遺傳脫髮傾向的人群的頭頂及頂前部頭皮內有dht,濃度水平很高,能促使頭髮毛囊萎縮,縮短頭髮的生長週期,導致頭髮細軟、稀疏、脫落,且年紀越大dht累積越多,脫髮越明顯。

大部分遺傳性脫髮頭,男性表現為兩側呈m型脫落,逐漸向頭頂蔓延,髮際線後退或頭頂後部脫髮。女性特徵則是頭頂瀰散性,以頭頂向兩側擴散。

而且由於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很多人常常表現為頭髮或臉部很油,頭皮屑較多、頭皮癢等情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遺傳性脫髮一般發展速度比較快。

8樓:幹若雁

其實根據不同型別的脫髮,遺傳的情況也是不相同的,如果只是因為精神壓力大,或者是營養不良,休息不好而導致的脫髮,是不會遺傳給下一代的,但是如果是溢脂性的脫髮,則極有可能會遺傳給下一代,大家一定要加強相關方面知識的了解,及早的做好預防。

9樓:時光冷丶

脫髮不一定會遺傳他乙個人的。身體狀況有關,例如熬夜,壓力大,焦慮等原因都會導致脫髮。

10樓:撒青易

脫髮一定會遺傳嗎?這個遺傳的因素不絕對大吧,有一點點遺傳不絕對的。

脫髮會不會遺傳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懸浮球按鈕怎麼關閉,華為機主注意啦。

12樓:北京蘭德諮詢

脫髮的遺傳幾率在男性中多發,如脂溢性脫髮是一種與遺傳有關,頑固難治的疾病,**時間長見效慢,**率高,**晚了很難**。這種病沒有特效藥,晚期不能**。

但是通過積極的**,可以控制脫髮,減緩毛囊萎縮。

目前**脂溢性脫髮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植髮,種植的是自己後枕部長壽區的毛囊,長出來就是自己的頭髮。

在正常頭髮生長過程中,如果沒有發生放射、燒傷、燙傷等特殊情況,種植後的頭髮終生不會再次異常脫落。可以做到一勞永逸的效果。

13樓:紹曼華實媼

脫髮的遺傳70%來自母親,30%來自父親。青年男性脫髮與遺傳有很大關係。對許多患者的家庭成員調查發現,在乙個家庭中,患有本病者,男性比女性明顯多。

男人禿頂的,他的女兒一般不禿頂,他的兒子有不少是禿頂的。女人禿頂的,她的兒子一般都禿頂。這說明男性型脫髮屬於一對等位基因的遺傳。

14樓:鏡凰夜

脫髮肯定會遺傳,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男性型脫髮不發生在不攜帶禿頂遺傳基因的群體中。這種遺傳基因是從父母中的一方遺傳下來的。從母系一方得到此類遺傳基因的可能性更大,一般來說,脫髮的遺傳70%來自母親,30%來自父親。

男人禿頂的,他的女兒一般不禿頂,可能會攜帶隱性基因,他的兒子有不少是禿頂的。女人禿頂的,她的兒子一般都禿頂。

如果不清楚自己究竟該怎麼治才最有效,建議可以去做個5g脫髮基因篩查,根據結果對症下藥,這樣既有用也能免去不少不必要的開銷。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可能的,脫髮是每個人都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有可能因為遺傳,父母有脫髮的歷史,或者因為生活作息沒有規律,壓力過大、營養不良都會導致頭髮異常脫落,要**脫髮就要從生活習慣上做起。

首先:晚上盡早入睡,經常熬夜對身體百害無一利,還會影響人正常的新陳代謝,頭髮也會加速脫落。

其次:現代生活節奏較快,各方面壓力讓人焦慮,情緒會直接影響頭髮的生長情況,要學會勞逸結合、及時放鬆。

然後:飲食上偏油膩的食物也不要多吃,容易讓頭皮出油增多,毛囊堵塞,頭髮也會容易脫落,多吃蔬菜、蛋類、豆類和水果。

最後:頭皮也要去時常「鬆土」,才能讓讓頭髮更好的"破土而出",用木梳或者牛角梳每天梳頭,必要時可以中醫調理,搭配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在髮根配合按摩頭皮,這樣可以增加頭皮活力,生髮止脫。

16樓:沒事聊會

男性脫髮是顯性遺傳,女性脫髮是隱性遺傳,至於會不會遺傳給下一代,這是個機率問題,男性相對於女性而言遺傳給下一代的機率更大些。

17樓:是葛葛呀

1、脫髮會遺傳,但不是代代遺傳,也有可能隔代遺傳(也就是顯性與隱性基因)

2、男性比女性得病率高(也可以粗略解釋為傳男不傳女,但不嚴謹哦)

3、女性也會脫髮,特徵是頭頂瀰散性,以頭頂像兩側擴散;男性脫髮特徵m型髮際線和地中海光明頂。

4、父親脫髮,下一代遺傳脫髮的概率高於母親脫髮遺傳的概率。

5、父母輩沒有脫髮,而自己脫髮,先看爺爺輩是否脫髮,沒有的話,就要審視自己,是否過度勞累了身體,內分泌系統發生紊亂引起脫髮。

6、以上為遺傳脫髮,還有非遺傳脫髮,大致為**導致的內分泌失調、燙染髮引起的化學性損傷、髮型不當引起的物理性拉扯等(後期調整皆可恢復)

男性遺傳脫髮能治好嗎

18樓:瑞麗詩丶九霄

遺傳性脫髮指的是先天性脫髮,並不像後天性脫髮一樣可以預防脫髮初期在毛囊還沒有壞死的時候如果及時**,也能有不錯的效果遺傳性脫髮,毛囊已經壞死,毛囊是非可再生資源,任何藥物都無法使壞死的毛囊重生,因此藥物起不到**效果。

目前**遺傳性脫髮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植髮,通過毛囊移植的方式來**脫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想要**,有以下方法:

1.飲食注意: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菠菜、黑木耳、核桃、海帶、胡蘿蔔、豆類食物;

2.平時護理:

講究衛生,保持頭髮乾淨,洗髮水可以選擇含有角蛋白的,溫水洗頭,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可用指甲摳頭皮;

3.營養補充:

最好是口服發特濃營養素,給予毛囊補充足夠的營養,這樣就能夠減少額頭兩邊脫髮的情況,還可以幫助頭髮生長。

20樓:

只要毛囊沒有閉合,頭髮都是可以用藥物**好的,我之前脫髮很嚴重,整個頭頂只剩小絨毛,很是自卑,現在已經完全恢復了!我前段時間無意中看到 陸丁巨集鳥窩鬥爭史 這篇文,也是在裡面找到的方法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其次注意下睡眠和飲食,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21樓:企業管理行家

脫髮掉頭髮主要和熬夜睡眠不好、精神壓力大、遺傳及氣血腎精不足有關係的。可以飲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以菌固腎,以菌益腎,以菌養腎。自然補腎,不給腎臟增加負擔。

脫髮一般與患者飲食生活不規律引起的。首先要改變自己的飲食生活,不要熬夜,多休息,平時可以多用梳子梳頭,促進頭皮血液的流動。建議平時可以多吃生髮養髮的食物,例如黑芝麻、黑豆、動物肝臟等。

平時可以適當的運動。

22樓:是葛葛呀

以現在醫學技術來說,遺傳性脫髮基本不可能**,但是有改善的空間。

公尺諾地爾和非那雄胺的藥物組合在脫髮早期應該來說可以發揮巨大的作用,但是一旦毛囊閉合,就可以宣告藥物無效,只能靠外科手術的方法打造人工毛孔和毛囊種植,實現毛髮再生。

植髮手術雖然也不能解決dht的問題,但是移植的頭髮是不受dht影響的,所以植髮後頭髮也不會再次脫髮,等脫髮區域穩定後,接受植髮手術就是乙個一勞永逸的方法。

23樓:包南煙

男人脫髮的三種**方法。

一種是脫髮食療,平衡的飲食將幫助你成長和保持頭髮生長。確保攝入的食物富含維生素e,b複合物和k(可在綠葉蔬菜中找到),礦物質如鋅,鐵和鎂(堅果)。最重要的是每天至少喝8-10杯水。

第二種就是使用藥物**男人遺傳性脫髮,非那雄胺(內服藥)通過阻斷dht的生產,降低雄激素活性。公尺諾地爾(外噴藥)是一種降壓擴血管藥物,它也減緩脫髮,促進頭髮再生。

最後就是現在廣為人知的植髮手術,植髮是根據脫髮患者的需求及自身毛髮的分布和特點將患者自身後枕部的健康毛囊集中提取,由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人員在專用顯微鏡下,採用專業精細器械,將其精細分離並將其分別放置於低溫冰盒裡儲存。然後植髮專家通過現代的顯微技術,將患者健康的毛髮移植到脫髮區的乙個過程。不損傷任何已有頭髮。

具體的過程是將患者的後枕部毛囊通過顯微技術進行分離,然後將這些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

過敏性鼻炎會不會遺傳呢遺傳的機率大嗎

過敏性鼻炎是由個人的體質引起的,它不屬於遺傳性疾病。過敏性鼻炎是一種吸入外界過敏性抗原而引起以鼻癢 打嚏 流清涕等為主要症狀的疾病。過敏性鼻炎起因於兩個基本因素 遺傳性過敏體質 反覆多次的暴露和吸入外界過敏原。過敏性鼻炎的患者多具有過敏體質,即對外界抗原較易產生比正常人多的ige 免疫球蛋白 這種體...

鼻咽癌會不會遺傳,我老公鼻咽癌走的會不會遺傳給小孩

癌症沒有遺傳,據統計廣東省的鼻咽癌發病率高,原因並不是分了然。有人認為和水質有關,還有人認為和飲食習慣有關,還有人認為和缺硒有關,說法也不統一。關於dna,dna叫脫氧核糖核酸,它決定了人類的基因。在每乙個人的dna中,都有原癌基因,和抑癌基因。原癌基因被啟用是有條件的,原癌基因被啟用的基本條件,區...

嫁接後的植物改變的基因會不會遺傳

嫁接後的植物 改變的基因不會遺傳植物。植物,不,應該說是生物體,每種生物體都有限制與修飾作用,用來區分自己的dna和外來的dna從而降解外來dna。當然,不容易不代表不可能,某些生物對他的寄主來說是不能被識別的,可以整合到寄主基因組中,但是要是想遺傳給寄主的後代可能性就更小了,原因就是寄主就是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