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胸小煩惱麼?胸大的你,煩惱嗎?

2023-05-12 10:20:07 字數 1187 閱讀 7520

1樓:冬日涼雨

可以來一句玩笑話:我就隨我爸爸胸小,怎麼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我平時經常嘲笑那些小女生的事現在還會有人擔憂,以前我稱她們為「小紅帽」以後我不這樣了。我知道胸大無腦,平胸(短頭髮)的女人一樣**和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小胸的女人、、、別弄的都跟 雞蛋似的。攤雞蛋)

4樓:沙中游

如此,打廣告有用嗎?

鄙視個先~~~

5樓:屈平撓

我朋友經常羨慕我得胸,我男朋友也很喜歡。但是我就是喜歡自己胸小一點就好了,就可以穿漂亮得定型胸衣游泳時也不用覺得害羞了 多好吖~!

6樓:匿名使用者

切~~~胸小為國家省布料。

7樓:網友

木瓜 泡椒雞爪 這些都是**的。

8樓:幻境魑魅魍魎

如果都煩惱還不發了你們。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關係的,人都要有自己的補助,不要因為一點點不足而放棄某種東西。要去尋找快樂,你就不會再去想它了,不去想它,他也許會好一點(挺胸)是最好的辦法(也許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胸大胸小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人家也是為了幫助有需要的人解決髮惱,理解理解。

11樓:茅台鎮三哥

胸小,環保,有什麼煩惱?

12樓:傾國傾城

有些人就喜歡胸小的呢。

胸大的你,煩惱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縮小手術,但是害怕後遺症,煩惱的不行,,,還非得25個字。

14樓:顧祈

我他媽不知道我乙個飛機場究竟點進來幹什麼。

但是我坦誠地跟你們說。

其實a杯。也會下垂。

胸部小真的很鬧心哦~~誰有什麼好的辦法啊~~

15樓:暢呆

我覺得沒什麼辦法 除非去醫院 我是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柔柔,吃木瓜!效果很好的哦。

胸大的煩惱是什麼

要數就可以一直數下去,哪一個不美的冒泡呢。胸大的女孩子,真的不用對自己的身材遮遮掩掩,你的身體是上天賜給你的禮物哎。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你可以不喜歡 風格,可是如果你喜歡,那就別做一個因為一些白痴而變得很可憐的女孩。千萬別因為周圍那些人講了什麼話用了什麼眼光,就把自己裹個嚴嚴實實。小時候不成熟不懂得自...

穿衣服的煩惱,胸大的煩惱,穿衣服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絕望

說明你的衣服太顯眼了吧。也說明你沒太多特別的地方,本是凡人。就算不出眾,又有什麼關係呢?總不能讓別人記住你是乙個小肚雞腸的人吧。開朗點,凡事別太計較,不要什麼都當成個事。天天快快樂樂的,朋友們會真心對你的。胸大的煩惱,穿衣服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絕望 肩寬背厚的姑娘真是苦惱,一不小心就變成 虎背熊腰 怎...

男生喜歡胸大還是胸小的女生

基本上還是喜歡胸稍微大點的,畢竟胸稍微大一點的更有女人味兒吧!只談胸的話,大多數都喜歡胸大的,但不一定喜歡特別大的。一般來說,只要感情好,就算胸小也沒什麼。自然是喜歡胸大的女生啦,但是如果他真心愛你的話,哪怕平胸他都會愛你的 有喜歡大的,也有喜歡小的。看人吧。但普遍喜歡大的多。胸大的女生,溫柔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