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2002全人物隱藏,拳皇2002的所有人物隱藏

2023-05-12 10:20:05 字數 3304 閱讀 3198

1樓:

怒加在那個黑框裡,可以直接選。裡草稚:上下右左,下上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電腦上玩的話,把模擬器調成家用機,在時間出能選怒加在大蛇隊那按啟動鍵,就是開始鍵能選瘋的。

還有在草剃出 上下右左下上左右(箭頭打著太麻煩) 選裡草剃。

別的就沒有了。

拳皇2002的所有人物隱藏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截止2023年2月,《拳皇2002》正確術語為隱藏人物,詳細如下:

1、吉斯·霍華德——打敗time attack出現。

原名「吉斯·施特羅海姆」,美國南鎮的統治者,他在south town(南鎮)裡擁有了自己的帝國。

2、矢吹真吾——打倒盧卡爾之後就會出現。

一開始叫做鈴木真吾,但是snk最後定名叫做矢吹真吾,同時有名的聲優子安武人也加入進來給這個將在拳皇97裡出現的新人物配音。為草薙京的徒弟在2023年正式登上kof的舞台。

3、暴走八神庵——打敗time attack出現。

初次登場於拳皇系列第二作《拳皇95》。是拳皇系列遊戲主人公草薙京的宿敵·好對手,拳皇大蛇篇的另一位主人公。與草薙京相對,使用著能操作紫色火焰的格鬥術。

是守護三神器之中「八尺瓊勾玉」的八神一族後裔,而當大蛇之血暴走後會變為月之夜大蛇之血發狂的庵。

4、高尼茲——打敗time attack出現。

高尼茨是大蛇一族八傑集之一,同時亦是一族四天王之一,擁有操控風的能力,綽號「息吹之嵐」。早年曾將封印大蛇之力的八咫巫女、即神樂千鶴的姐姐神樂萬龜殺害,使得大蛇封印變弱,本人從而獲得操控風的大蛇之力。

5、king/瓊——打倒盧卡爾之後就會出現。

格鬥技是泰拳,曾經女扮**在泰拳大賽中獲得冠軍,但由於她的弟弟身上患有一種病,行動不方便而且手術費極為昂貴,而king參加泰拳大賽未果,所以急需用錢的king帶著弟弟來到了全世界最多格鬥比賽的地方——南鎮。

拳皇2002隱藏人物怎麼調出來

4樓:燜蹄騷爪

1、盧卡爾:首先我們找到八神這個人物然後往左移動一格,盧卡爾在選擇人物介面是沒有人物頭像的,所以說需要我們移動到盧卡爾身上才會顯示出來,在這個版本盧卡爾可是很強的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1p的話按著復活的那兩個按鈕(對著第四排的那三個人) 如果是要火神的隱藏人物就對著火神按那兩個按鈕 2p就按著復活的那兩個按鈕(對著第四排的那三個人) 如果是要火神的隱藏人物就對著火神按那兩個按鈕。

6樓:匿名使用者

草剃:在普通草剃京頭像上輸入↑↓→即可;真·大蛇隊:在大蛇隊頭 像按下開始鍵即可;盧卡爾:調成家用機模式,在大門的下面,七枷社的左面,vice上面。

7樓:網友

1l的不知道進來bb什麼啊。 裡·草剃京:在普通草剃京頭像上輸入↑↓→即可;真·大蛇隊:

在大蛇隊頭 像按下開始鍵即可;盧卡爾:調成家用機模式,在大門的下面,七枷社的左面,vice上面。

ps2版隱藏人物調法:

矢吹真吾:team attack把盧卡爾打倒就會出現。

king:single attack把盧卡爾打敗就會出現。

以下三個把time attack打過就會出現:

暴走八神庵:level 20在八神頭像上按r1高尼茨:level 30在盧卡爾頭像上按r1吉斯:level 40在比利的頭像上按r1(lz 我偷的啊。但還是望採納。)

拳皇2002的隱藏技能怎麼出?

8樓:阿肆聊生活

1、投技:

消失吧!←/c

到目前為止我都一直在玩呀!←/d

2、特殊技:

煩死啦!→+a

3、必殺技:

滾開吧!↓↘a/c

劃破吧!→↓a/c

粉碎吧!↓↙b/d

4、超必殺技:

月…↙→a/c

你也去吧…↙→b/d

5、max超必殺技

力量…在任意地…啊啊啊啊啊!! abcd

6、隱藏超必殺技:

這個簡直是踏後/空中←→←

遊戲設定。此作沒有故事情節,單純只為格鬥而舉辦的格鬥大會。47名角色雲集。

拳皇2002風雲再起》這款遊戲速度整體大幅度提高,出招時間加快,收招時間縮短。當然,相對來說,連續技的輸入和指令要求有所提高。

拳皇2002風雲再起加強的地方有:無限能量、選擇boss、出招優化、變小形象。重點說一下出招優化:

比如瑪利的左(蓄)右按腳鏟底,在2002正常版中是需要左(蓄)右按腳才能出的,而在風雲再起中直接左右按腳就可以出了。

利安娜的下上也是一樣,不需要蓄,直接下上就出了,個別人的隱藏在風雲再起中的出法比在2002正常版中更加簡單了。

拳皇2002版人物介紹附圖

9樓:二次元遊戲速遞

拳皇2002版角色有很多,下面為部分角色簡介:

1、草薙京:京三歲時就會自然發出火炎,到了七歲時便已經超乎常人的完成了對傳說中唯一能與八稚女對抗的超必殺技「大蛇剃」的修煉。十五歲時就已經有傳言說他的實力更勝其父柴舟,而十八歲時更獲得了全日本異種格鬥技冠軍。

2、複製京:利用草薙京的基因製作出來的轉殖體,2人為同期產物。1的完成度較低,繼承的招式最少,不能使用無式。

2在1的基礎上改良,繼承了草薙京大部分招式,能夠使用無式。除了草薙京的外表、操控火炎能力和招式外,2人沒有任何包括記憶在內的特質。

3、k:改造人,在計畫中被植入草剃京的因子因而擁有操控火焰的能力,右手的特製手套是為了控制赤炎的暴走而由nests的技術陣所開發給他的控制工具。如沒有這個手套的話,赤炎會在不受控制之下,將產生種種難以估計的傷害身體及產生障礙毛病。

電腦上怎麼選拳皇97的隱藏人物,拳皇97的隱藏人物在電腦上咋選

你可以去下乙個破解版的rom,直接能選 如果真的要自己按的話 狂八神 左右左右左右ac 同按 狂莉安娜 上下上下上下bd 同按 七枷社,夏爾公尺,克里斯 上左下右上下bc 同按 大蛇 不能直接選出,街機和模擬器都有直接選出的版本你用的是neorage還是kawaks,neorage的話1p是1,2p...

拳皇 KOF,拳皇中的人物

是拳皇xii吧,你死心吧,不會有的,請你相信我!畫面真的很華麗,我也是個拳皇迷。我也很想玩啊!但可能性不是很大了。kof12只會在ps3 xbox 360上推出,電腦上根本玩不了,以前在電腦上用ps2模擬器可以玩。可這個版本不推出ps2版本了。pc版的就更別說了。不過你也可以在街機上玩,聽說一些比較...

拳皇2019盧卡爾出招表及隱藏,拳皇2002,盧卡爾出招表及隱藏

1 滅族切割 b d 2 絕情打擊 b d 3 帝王波 a c 可蓄力 4 巨人壓殺 a c 5 驚異的死亡終結 b d 6 巨人壓殺 ac 2002um萬能追打 7 隱藏超必殺技 血腥屠戮 ac。搖桿轉2圈 重手和輕腳 就ok了 給分吧 拳皇2002盧卡爾鍵盤出招表 蠍子死亡投 靠近敵人時 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