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爸爸又精神病會不會隔代遺傳

2022-12-13 08:40:03 字數 2365 閱讀 8243

1樓:淺倉露琪

精神病不是直接遺傳的,遺傳的只是易患精神病的基因,就是說會比普通人得精神病的發病率高幾十倍,但是如果一輩子都沒遇到什麼打擊還是可能正常的,不過建議你慎重,基因真的太重要的,我是學心理學的,精神病的後代80%都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希望你保重,你老婆很久可能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到遺傳學的問題,就要看引起**的基因在哪條染色體上,如果你老婆的爺爺奶奶同時有精神病,你老婆的爸爸就會有精神病,你老婆沒有精神病是因為她媽媽沒有精神病,那如果你家族史中沒有精神病例,那你孩子不會有精神病,但是你的孩子以後結婚也必須找家族史中沒有精神病的人,才能確保子孫不得精神病。

3樓:魔攻愛爾法

這個精神病如果是家族遺傳,那遺傳的可能性很大。去檢查一下基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是肯定遺傳的,但是否發病就不一定了。

5樓:網友

只要你的女友沒精神病就行,但還是要遺傳的。

6樓:雲兮月歌

會 做乙個唐氏篩檢 可以**到。

女友父親是精神病嗎,會不會遺傳

7樓:網友

要看是怎麼得的病,是遺傳,還是個人問體。

8樓:網友

精神病是不好遺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有些是會遺傳的嗎?

精神病會不會隔代遺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好好考慮下了。

可以,不要孩子。

11樓:金依波隗魁

我覺得應該不會,精神病患者一般都是精神不太好的,總是將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過著自己的生活,在別人眼裡是神經病,但是他們並不知道精神患者的內心世界。精神患者是因為精神癱瘓而導致,所以我決的不會。

我處的女朋友 他的老爺有精神病他的媽媽也有精神病。他爸爸正常人。她也是正常人 ,會隔代遺傳嗎

12樓:泡泡裡過日子

據我身邊的一些人和事的經驗說,會有遺傳的,不一定是隔代,反正是有這樣的家族史的,患病機會比正常人要高一些!ps:本人非專業人士,建議樓主需要確切答案的,最好諮詢專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她姥姥那邊有遺傳性,跟他爸爸沒關係,有一定的可能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精神病會遺傳嗎?你也不想想…

女友父親有雙向情感障礙。我父母不同意了 怕遺傳或者隔代遺傳 我該不該分

15樓:小天

分了最好,我老公爸爸就有這個病,我現在有寶寶了,我以前不懂這個病,要是給我重新選擇我絕對不會嫁給我老公!有些人別站著說話不腰疼,這個病就是精神病,而且有遺傳基因的,尤其雙向的幾率大!不懂就別亂指責別人!

關乎下一代的事情!有些指責樓主的人,真以為自己是聖人,噁心!

16樓:很是冷思彤

我有雙相障礙,所以我懂得雙相愛乙個人表面上走了一步心裡卻跨了千山萬水,她如果愛你,就會離開你,可是她又沒有錯。

17樓:陳華的黎明

你都和你女友一起這麼久了,他有沒有這個問題你不知道嗎?這個男友是點型的靠譜,是那種不能一起患難與共的人,你女朋友早和你分了也好。

我老公的父親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請問我們生的小孩會有隔代遺傳嗎?

她父親先天肢體殘疾,會不會隔代遺傳

18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她父親先天肢體殘疾,會不會隔代遺傳",這個是不會的,請放心!肢體殘疾不屬於遺傳疾病,更不會顯性和隱性遺傳。

我女朋友身體不好!每天頭疼大概有半年了吧!,她爸爸在她8歲的時候得了精神病!是不是她也會得這病,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去醫院看看吧! 好好珍惜她。

20樓:燃煮了孤寂

也許是腦子裡長了東西,看看做個檢測。

21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跟精神病沒有必然聯絡,不必太緊張,不過還是去醫院做個身體檢查畢竟一直頭痛也影響生活質量。精神病也不一定都是遺傳性的。

22樓:家家呀

那你應該盡快帶她去看病,不一定和她爸爸的病有關係,無論是什麼託久了都會出現大問題。

23樓:龏阸嬍衂

帶她去正規醫院檢查。

發現女友得了精神病申請離婚,媳婦得了精神病我想離婚,法律會怎麼判?

查查婚前你老婆有沒有精神病,如果有就可以不用賠償.如果沒有,就是你的不對了,兩個人在一起,疾病都應該互相照顧的,如果是你身上有病呢,你老婆馬上和你離婚,你認為這樣結婚還有意義嗎?為什麼要你賠償,如果結婚之前她就有精神病,那應該告她們家人惡意欺瞞 法律上,只要辦理了結婚手續,登記了,就是結過婚了,可不...

驕傲會引發精神病嗎 自卑也會導致精神病麼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就行。自卑也會導致精神病麼 自卑的人通常都會拿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的優點相比,總是覺得自己處處不如別人,看不到自己的價值,長此以往,就會產生一種悲觀厭世的情緒。因為找不到自己的價值所在,所以容易對生活失去希望,嚴重自卑的人甚至會有輕生的念頭。自卑感是產生自我封閉心理的根源,而且是在青少年...

我爸爸是不是有點精神障礙,我爸爸有精神病,我會遺傳嗎

從你介紹來看,你爸爸並沒有明顯的精神病性症狀,但可能存在情緒穩定性不好,也是屬於精神科範疇的。可以到相關的精神科看一下。其實現在精神科已經不是人人忌諱的話題,對很多心理問題或情緒障礙都有幫助的。我父親也是這樣 到他去世也沒改變 我媽說,除非你奶奶重生了他 60歲都沒變了,很難改變 但是我爸爸對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