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打遊戲的時候,會不會發熱很嚴重?

2023-06-25 05:10:02 字數 4961 閱讀 7568

1樓:雜談鮮事

小公尺手機打遊戲的時候會比較發燙,這個很正常的,因為自己也用過不少國產品牌的手機,在打手機遊戲這方面可以說不止主要的國產的品牌手機,包括蘋果手機,三星手機在打王者榮耀的時候開到高效能的模式,手機都會出現發燙的情況。

手機它本身的體積是有限的,所以手機的散熱性並不好,雖然現在手機的廠商在不斷的宣傳,採用了什麼液態散熱模式,提高了手機散熱效能10% 20%。但真正散熱好不好,大家打一場遊戲就知道了,剛開始10分鐘8分鐘的這時候手機運轉的負擔還不大,手機不怎麼燙,但基本上過了15分鐘就明顯能感覺出來手機越來越燙了。這基本上是任何乙個正常的手機都沒有辦法避免的問題。

手機最燙的狀態是什麼?就是手機開最高效能模式,開啟個人熱點,然後這時候再給手機充電,你會發現沒多久手機就會自動關閉個人熱點,因為手機溫度過高手機會提示的。個人熱點本身就是把手機從乙個接收訊號的東西變成了乙個可以傳遞訊號的東西,相當於乙個小型的訊號接收站,這時候它本身就是有比較大的工作負荷的,更不要說再加上玩大型手機遊戲所增加的處理器負擔了。

打遊戲發燙不必過於擔心,正常的國產手機還沒有因為手機打遊戲發燙就沒有辦法玩的情況。如果覺得手機發燙非常影響手機的壽命,影響手機的效能,可以考慮從網上買乙個手機的散熱器,乙個背夾的散熱器,便宜的幾十塊錢貴了100多塊錢,散熱的效果會好很多,起碼不會出現那麼多手機燙手的情況,對手機壽命的延長是有一定幫助的。

2樓:撲苒悠水身

是的,這種現象是小公尺手機的普遍現象,不過我覺得,打遊戲本來對手機就是一種相對較大的消耗,小公尺並不是特別高檔的手機,有這種現象很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熱的非常嚴重,但這也是比較正常的一種現象,在2~3分鐘之後就會緩解。

4樓:放手的田園

小公尺手機在打遊戲的時候,是會出現發熱很嚴重的情況,因為它的散熱系統不是特別的好。

小公尺手機打遊戲的時候,為什麼會這麼熱?

5樓:潛達忍護璨

小公尺手機在打遊戲的時候非常燙,可能是因為大家一邊充電一邊打遊戲,一邊充電一邊打遊戲,就會影響到手機的散熱系統。大部分的手機在打遊戲的過程當中都是會出現比較燙的現象。在這裡,就建議大家最好不要帶手機殼打遊戲,因為手機殼也會影響到手機的散熱。

在夏天的時候打遊戲,可以選擇用風扇去對著手機吹,這樣也能夠讓手機的散熱功能變好。

就是因為我們在打遊戲的過程當中影響到了手機的散熱功能,如果說手機買的時間是比較長的話,那麼,手機的散熱功能就會變得越來越差勁,還有就是在打遊戲的時候,如果大家經常性的一邊充電一邊打遊戲,就很容易會導致手機變得很燙。其實大家可以發現,不管是什麼品牌的手機,一邊充電一邊打遊戲,都是會讓手機變得非常的燙。在夏天的時候也是如此,夏天即使是我們沒有充電,打遊戲還是會讓手機變得很燙,所以打遊戲的過程當中,大家也應該要休息休息。

在夏天的時候打遊戲,大家可以選擇用電風扇對著手機吹,這樣就能夠幫助手機進行散熱。而在打遊戲的時候,大家把後台全部都給清理掉,也能夠有效的減少手機出現發燙的現象,還有就是大家千萬不要一邊打遊戲一邊充電,這是非常危險的,而且也會導致手機的使用壽命大大的減少。

其實小公尺手機的口碑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你在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時候出現了手機發燙的現象,小兵就建議大家最好注意一下這個情況。可以選擇去聯絡一下手機店的工作人員,問一問為何會出現這種情況。

6樓:李佳楠那男

沒有乙個特別好的散熱板,所以在玩遊戲的時候就會感覺到特別的熱,也可能是在生活中一邊打遊戲一邊充電導致的。

7樓:雙子小黑嘿

因為這款手機的散熱功能比較差,尤其天氣熱的時候手機很容易發熱,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8樓:是顧言吖

因為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時間比較長,也有可能是因為人們在充電的時候玩手機,打遊戲要注意時間。

小公尺手機為什麼玩會遊戲就會發燙,這樣是好還是壞?

9樓:地主哥

發燙肯定是不好的。主要是在做工和材質上散熱性不怎麼好的緣故。

10樓:summer田心

目前的智慧型手機發熱都屬於正常現象,這是因為大部分android手機都採用了高效能的cpu,今年新手機都有很多採用了四核或者8核cpu。這和電腦的cpu乙個道理,效能越好,功耗就越大,而功耗大了,電池放電就快,電池快速放電時也會發熱,處理器工作時也會發熱,從而導致手機cpu和電池的溫度較高,我們就會覺得手機很熱。

根據能量守恆定律和當今科技水平,電池中的能量供給cpu等裝置運轉的同時,必然會轉化為熱能,熱量的多少和cpu等裝置的功耗成正比。理論上,同時代產品,發熱量(功耗)和裝置效能成正比,這是不變的物理定律。

小公尺官網。

玩遊戲小公尺手機發燙怎麼辦

11樓:網友

玩遊戲,小公尺手機發燙怎麼辦?那就是少玩一些,停一會再玩,他可能就緩解一些。

小公尺手機玩遊戲發熱嚴重。是正常的嗎,會不會燒壞機子。

12樓:小公尺

您好:1.執行大型遊戲、****時cpu/gpu會因為頻繁參與運算而發熱;在充電時整個充電模組也會產生較大熱量,均集中在手機上部攝像頭附近。所有手機都會出現輕微發熱,屬於正常。

2.正常情況下表面溫度不會超過50度。(電池溫度可以在*####*-電池資訊裡看到具體電池溫度)在50度以下,是可以正常使用手機的。

13樓:那年的人去樓空

不會的,應為本人也有乙個,也經常這樣,我的是小公尺1s,何況小公尺是為發燒而生的。

14樓:網友

正常,不會,是不是你在的環境太熱了。

15樓:耗子

很多安卓手機玩遊戲都會發熱,越薄越燙。正常的,最好的辦法是關閉所有應用。

小公尺手機2玩遊戲發熱問題超級嚴重!

16樓:小公尺

您好!1.執行大型遊戲、****時cpu/gpu會因為頻繁參與運算而發熱;在充電時整個充電模組也會產生較大熱量,均集中在手機上部攝像頭附近。所有手機都會出現輕微發熱,屬於正常。

2.正常情況下表面溫度不會超過50度。(電池溫度可以在*####*-電池資訊裡看到具體電池溫度)在50度以下,是可以正常使用手機的。

如果您還是很擔心,建議您前往小公尺之家或者維修網點檢測下的,如果您的手機在三包期內,檢測出來是非人為原因效能問題,是可以免費維修的,如果符合退換貨標準,是可以申請退換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公尺2 電信16g。

玩真實賽車3,三四個小時左右電基本下去30%。有點熱,但是沒有你說的那麼誇張。而且散熱非常快,基本放置一分多鐘就可以接著玩了。

至於發熱問題嚴重,你可以**安兔兔測試下穩定,看看你的cpu在滿載的情況下跑15分鐘試試看溫度是多少,我測試完是31度左右。我開效能模式測試的。一般玩遊戲的話開省電模式就可以。

我就用省電模式玩真實賽車3

18樓:網友

本大爺用公尺2充電的時候不建議玩,充好了使勁玩,炸了我賠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黑 在這發也沒什麼意義。

20樓:暗黑刺客

當公尺粉就不要後悔 如果是公尺黑 在這發也沒什麼意義。

小公尺5一玩遊戲就會很卡,發熱是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比較容易發熱的因為現在手機可以執行的程式是比較大的,還能同時執行多個程式這樣會很佔用手機的執行空間,會給cpu造成壓力引起手機發熱。

解決方法如下:

設定】--其它高階設定】--開發者選項】--後台程序限制】--不允許後台程序。

開發者選項】-【系統記憶體優化級別】-選擇【最高】即可。

開發者選項】-【強制進行gpu渲染】選中開啟即可,這個設定對於手機的效能提公升有很高的效果!

開發者選項】-視窗動畫縮放,過度動畫縮放,動畫程式時長縮放,-分別設定為1x,,即可。

完成以上四步設定對於小公尺5手機效能提公升效果很好,卡頓現象也明顯改善。

小公尺5也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不管是做工還是效能都是值得購買的一款手機。關於發熱問題,也別太在意,因為現在的手機都不可能不發熱的,只要簡單設定一下,改善他的發熱程度就可以。例如你在玩大型遊戲的時候,就可以把其他的一些程式都關閉,也避免影響你玩遊戲。

22樓:還有誰讓你失

手機發燙解決辦法:

避免使用散熱不良的保護殼或套。

盡量不要長時間讓手機保持通話狀態。

如果手機發熱發燙問題較高,可以將放在桌面、牆面或地面上,這樣散熱比較快,可快速降低。

手機發燙幾大原因:

3.電池品質比較差的電池在散熱處理方面存在問題,缺少必要的散熱材料。另外鋰離子聚合物電池在使用過長時間,鋰離子會流失,導致電池容量下降。

4.邊充電邊使用手機。手機電池一邊充電一邊消耗電量,這不僅會散發雙倍熱量,還可能對電池效能造成傷害。

5.手機保護殼或手機外殼都塗有散熱材料,增加熱傳導性。使用手機外殼再增加一層包裹物,影響手機散熱。

6.手機訊號不好有些手機需要使用小卡,而自己剪卡剪得不好,導致sim卡的晶元直接與卡托接觸不良。導致短路從而影響訊號機器不停搜尋訊號,手機搜尋訊號最消耗手機資源。

23樓:儒雅的瞌睡寶寶

1、安裝了第三方的安全管理類的軟體,有的話直接解除安裝,手機有安全中心的,再安裝會因為衝突引起手機宕機卡機的問題;

2、在開發版系統上正常獲取root許可權,但是解除安裝了某些系統程式或者在穩定版系統上強制開啟root許可權都會造成手機宕機卡機;

3、邊充電邊操作手機,會造成電池發熱,造成手機宕機卡機;

4、使用了非官方的miui系統或者刷錯了官方的miui版本造成宕機卡機;

5、使用者在非官方渠道買到了山寨機或者翻新機,很容易出現宕機卡機的現象。

我這個vivo手機打遊戲的時候發熱嚴重啊?

手機處理器的問題好一點的處理器發熱不嚴重,一般的處理器玩遊戲就容易發熱。換手機唄 咋的 還能咋的。所有的手機打遊戲的時候都會發熱,只是發熱的程度不一樣,該自己手機的配置和散熱有關。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執行遊戲時,cpu 處理器 gpu 影象處理器 晶元會高速執行,螢幕 揚聲器 wifi等器件...

手機戴手機殼好不好,會不會發熱減少手機壽命?你們都戴了嗎

如果你玩遊戲少戴乙個沒事,能保護手機不會被刮花,玩遊戲多就別戴了,發熱歷害傷手機 可以防刮花,防摔打。可以保護手機不受損。塑料 矽膠 真皮材質的手機殼內一般沒什容麼問題的。好多人換手機並不是因為手機壞了。而單純就是想買個新的。但是金屬材質的不聯絡購買,會影響手機無線訊號,對人體健康不好。手機殼能防止...

小公尺3聽說發熱很厲害,發熱厲害會不會把手機主機板燒壞呢

你這是聽誰說的啊?您可以向您身邊使用過小公尺手機的親友諮詢小公尺手機的使用體驗,或者可以在小公尺社群 from zhidaoad 發帖和交流。部分可能聽信網上的傳言,或者因為安裝某些軟體使小公尺手機出現了問題,還有大量公尺粉誤購買到山寨機而不知,對小公尺存在一些誤解。不會的,沒有那麼厲害。最高就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