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找什麼工作好,內向的人找什麼工作好?

2023-05-12 10:25:04 字數 2000 閱讀 4021

1樓:網友

會計雖然到處都是,但還是適用性很廣的工作,可以說在哪兒都用得上,而且什麼單位的會計做的工作都差不多,換工作也不影響持續發展!建議不要去什麼快遞公司,覺得公司氛圍不對就趕快走人,找個正常的地方多待久一些。最主要的還是考會計證,比較靠譜的培訓也可以去。

我認識的做會計的都在考證,而且考到各種證後效果非常明顯。

另:北上廣的大公司小公司很多,正規的都要用會計。

我覺得很少有像會計這樣適用性廣泛的工作了,你的專業其實不錯的。 改行的話比較難說。

內向只是乙個人的習慣,不是什麼大問題,工作社會經驗多了改或不改都是自然而然的事,也不影響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做一些接觸人比較少的工作,比如專業技術工作,寫作,繪畫等等,還有體力勞動操作機器等等。避免做管理工作,銷售工作,宣傳推廣產品等工作。

3樓:心直口快侃社會

看看想變成什麼樣的人?

想變成外向的話,最好做銷售員。

還是想做現在的自己,那好說,做技術活,跟他人打交道的機會少。

4樓:范曉咪

什麼學歷和專業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改變的話,就找乙份少和人接觸的工作了。

內向的人找什麼工作好? 10

6樓:銣錢

個人認為,內向性格的人喜歡安靜,害怕和人交流,工作建議有圖書館工作人員,庫房管理員這些工作都是不怎麼與人交流也比較安靜的工作崗位。

7樓:糖不甜不了心

先去找了再說吧。什麼工作都可以。不要把自己說成內向人。你不敢而已。說內向。

內向的人適合找什麼工作

8樓:518姚峰峰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的三大工作:

第一,科研工作者。科研工作者不需要能言善道,需要動手能力強。性格比較內向的人有自己的想法,精神力比較集中,他們能夠在乙個人的世界裡思考下一步的發展。

所以性格內向的人能從事這種細緻的科研工作。而且科研工作的場合一般只有一些相熟的科研人員,還有自己的辦公儀器陪伴,沒有外人進出,自然也就不需要說很多話。

第二,作者或者畫家,一般性格比較內向的人,雖然表達能力不強,但他們內心世界可是相當的豐富,有很多內容想要表現,但他們卻無法用自己的語言來表述出來,這樣的人去做作者或者畫家就很好,可以將自己的內心世界展現出來。而且從事這種工作的人一般都是獨自在家裡創作,不需要與外界有太多的交流,非常適合性格內向的人。一般特別厲害的作家和或者畫家都是性格內向的人。

第三,管理員,比如說檔案管理員,圖書管理員之類的,這種工作一般是非常繁雜的,而且經常是乙個人獨處很大的空間,如果是性格外向的人,當然是做不了這種工作,他們會覺得非常的煩悶,而性格內向的人就很適合了。他們在記錄方面有著非一般的天賦,能夠更好的勝任在這種工作。這種一般是與一些物品打交道,所以說很適合性格內向的人來做。

但是不論做什麼工作,在生活中總是需要跟人打交道的,即使性格內向,也還是要學會如何跟別人交流,在以後的生活中才能更好的幫助自己。

內向的工作好找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性格相對內向的人都有這樣的疑問我很內向啊,不愛太說話,總是沉默寡言的。其實我也很想說些什麼,但是總覺得無話可說。這樣什麼樣的的工作適合我啊?

其實內向的人在工作中一樣存在優勢,性格內向還是外向並沒有絕對的好與壞。找對合適的工作,內向的人一樣可以暴發出強大的工作能力。到底有哪些工作適合呢,下面的工作希望對您求職有所啟發。

一、財務類。

二、技術類。

如果您性格實在內向可以考慮成為一名技術工程師,您所面對的工作主要就是解決技術上的難題,人際關係方面的壓力相對較小,技術上的精益求精方為最重要的事。

三、it計算機類。

您將面對的是乙個又乙個程式開發、編寫設計工作,都說電腦it男是宅男一族還是有幾分道理的,因為其工作主要就是面對計算機,在家中亦是如此出門少,與人溝通相對也較少,是內向人工作之首選。

內向的人找工作怎麼辦 性格內向的人如何找工作

內向的人找工作就是怕面試嗎,大膽的說出你的經歷,勇敢的面對挑戰,不要怕,我也是從內向走過來的,我並不認為內向是個缺點。1.內向外向不是錯。內向的人大多性格穩重,心思慎密,所以做些文書 質檢 檔案 公務員此類的工作。2.在工作的過程中,適當培養一下自己的外向。我也內向,去賣衣服一天不到就不想幹了,真的...

性格內向的人怎麼找物件,性格內向的人怎麼找女朋友?

在單身男人中通常以性格內向者居多,並不是他們不夠優秀,而是因為不善言辭難以讓女性看到自己的魅力。那麼性格內向的男生在約會時有什麼技巧嗎?第一,用其他方式展現自己的魅力。廣州交友前,男生不擅長用嘴巴展現自己,那麼用行為上或其他方式展現自己吧。現在通訊發達,姑娘認識你之前,會先翻一遍你的朋友圈,所以建設...

內向的人怎麼找工作,內向的人怎麼找工作

性格內向的人在這個社會上是比較難立足的,這個社會是資訊的社會,資訊需要交流,才能夠被人所掌握,你有自己的看法,但是不敢說出來,人家就不能得到你的資訊,而且這樣你也不知道人家的想法,這樣就難以溝通了。談何進一步的相處。工作中,少不了接觸各種各樣的資訊,只有把資訊傳達出去,這樣才能把工作完成,如果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