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該怎麼辦?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2023-05-12 10:30:02 字數 3035 閱讀 2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堅持下去。為了父母和家人。該忍受的時候就必須忍受,如果有其他好的機會了,再做選擇,這才是乙個負責任的成熟的人該做的!

為什麼不和壓力較較勁呢?看看能不能壓死你:)也許,過了這段時間,你會感謝壓力的。

2樓:黎小帥的日常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3樓:沐殤j花輕似夢

靜慧大師說:「苦在一切人面前都是平等的,只不過苦的方式不同而已,人活著為什麼會感到很累很累呢?就是因為總是被種種外在的事相鎖迷惑,總希望得到的越多越好以至於肩上的擔子越來越沉重,以至於連步子都邁不開了。

人生是苦的,充滿煩惱,如果放下執著,苦當下就是空,煩惱就是菩提,人生就是解脫,當下就放下,無分別,凡夫就是佛,婆娑世界就是淨土,在繁忙的人生中就能實現最大的自在。

初祖達摩說:「不謀期前,不慮其後,不念當今。」

行也安然,坐也安然;窮也安然,富也安然;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得失無意,看天際雲卷雲舒。

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4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可以與其商量,折中一下,剪一款狼尾,這樣既能理髮,又保留了想要長髮的意願。

一般梳狼尾髮型都是脖子比較長的人。要是感覺到自己的脖子很短,或者是個子很矮的話,不要嘗試狼尾髮型,因為狼尾髮型會將脖子蓋住。

狼尾髮型就是在脖子後面留點頭髮,然後前面都是短髮的樣式,這樣的造型和狼的尾部很相似,所以就叫做狼尾髮型。因此狼尾髮型會將脖子蓋住,要是個子也比較矮小,容易凸顯自身缺點。狼尾髮型應該定期去理髮店做養護,不然容易長長。

所以狼尾髮型一般都是明星在梳,因為確實需要大量的時間來打理。

根據臉型選擇髮型的方法:

1、圓臉:圓臉線條柔和,額頭下巴略寬,顴骨比額頭和下巴稍寬一點。

圓臉適合略超下巴的分層長波波,時髦的分層波波頭,齊劉海,或者是齊肩的長髮。

捲髮或者波浪,丸子頭加厚厚的斜劉海,或者誇張的長劉海都是圓臉不錯的選擇。要避免齊長呆板的經典波波頭。

2、方臉:方臉的特點是寬額頭,寬顴骨,寬下巴,稜角分明。

可以選擇有光澤的長髮並從下巴位置開始分層,前長後短的波波頭,有個性的不規則分層造型,或者是輕掃眼睛的劉海都不錯。

造型方面,可以嘗試一下捲髮,或者乾脆把頭髮全部梳到腦後扎乙個馬尾或是丸子頭,露出漂亮的下頜。要避免死板的齊劉海或者齊長的波波頭,否則會顯得臉更方。

5樓:東澤

說明人家對你已經膩了,你應該考慮分手了。他對你已經沒有忍耐了,再待下去,他會要求分手的。

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6樓:棟忠蔚霜

人生是什麼。

絕對不是按自己所願的就是人生。

試問,世上哪有人想得病啊?但我們就是會得病,也會遭遇交通意外,這就是人生!

人生給你什麼,你就收下吧!一時可能用不了,但不會糟糕到底的,就是這意思。

可能會很累,但你也得到些什麼吧?也許,你說什麼都沒有得到,只有疲勞,脆弱,走到**都是傷痛!

用那種堅持不懈德精神,你會慢慢變得堅強的。

我告訴你,乙個很簡單的道理:因為你是人。

曾經迫切的希望,並不能全全實現這就是生活。

如果怕被背叛,就不要去相信,如果害怕失望,就不要希望。

討厭星期一就不會有星期嗎?

不管星期一還是戀愛,是時候都會來的。

因為下雨就不會到星期一了?

不希望暑假結束那就會永遠都是暑假嗎?

有來就有去。

暑假。人生。

戀愛都是如此。

去了又會來的。

不用擔心。如果問你幸福麼,你會怎麼?

人生。隨他而流。

對我來說希望是苦的,特別是絕不該讓希望出去見世。

希望,它總是降臨到想我這樣又窮又無知識的人身邊。

偶爾,抱著希望雖然能出人頭地,但多數是為了,能讓即將來臨的絕望,更加燦爛而布置的殘忍的設定。

這世界沒有非的公平的理由,如果都一樣,那還有什麼意思啊?

人生總是經歷磨難,漸漸變的冷酷,淡然起來。

笑對每一天,擺正人生觀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7樓:黎小帥的日常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8樓:昔舍諮詢

你的答案是什麼呢?

如果是你你怎麼處理?

9樓:焦採杉

、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衝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二、「我淋雨回家沒哭,在外面受委屈沒哭,可就在洗臉的時候找不到發繩哭了,你說我是沒忍住,還是四下無人。」

四、「你要明白,你的甜言蜜語無法打動乙個理智且清醒的女孩,她若是笑了不光是因為禮貌,還有就是想陪你玩玩。」

五、「跟四五十歲的成功人士交流,你會發現她們聊的都是資源人脈,跟十幾歲的人聊,不是狗屁愛情,就是遊戲。」

六、「刪過的人不加第二次,離開的人不看第二眼,放棄的人不愛第二回,這才是你該有的樣子。」

七、如果我是你三言兩語就能撩到的女人,我的男人何止你乙個,如果我是你靠物質就能撩到的女人,你的女人又何止我乙個。

八、「奶奶說一輩子只能結一次婚,該有的禮數不能少,三書六聘,三媒六禮,婚前不能去男孩子家住,聘為妻,棄為妾。」

九、伸手要來的糖,和別人主動送你的糖味道是不一樣的,就好比,飯要和投緣的人吃才香,日子要和懂你的人過才最甜。」

十、「所謂的安全感就是:睡醒了會找我 忙完了會告訴我,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回應,愛是寵溺是偏愛是首選是唯一。」

10樓:星空x美幸

不回家只要給補助即可,特別是要有年夜飯和紅包,一般**也會補發補助,給家人紅包,微信拜年即可,無所謂的,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以她的角度呢 你是個備選或者是個雞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所以她邊說愛你 邊冷漠的對待你。就是相當於有個退路。真遇見可以投入的 那就不會理你了。如果沒有好的選擇 她就可以愛你。這,不是愛。既然你現在都產生質疑了,為什麼不勇敢去當面跟她說清楚,問清楚她這個問題呢?真正的愛,是雙方...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即將畢業了,每個人壓力都很大,每個人也都需要理解 尤其是倆人在一起的,會經常發生不愉快的事,乙個處理不好,就會面臨分手。這也是對你們感情的考驗,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很好,暫時不聯絡是最好的方法。畢竟壓力這種東西不是說出來後就沒有了,不管他和誰說,事實帶來的壓力依然無法改變。默默的關注和支援,也可以讓你...

如果是你,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雖然我是男人,但站在女人的角度出發,首先看的是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對你好,另外要看是否有上進心,責任心,安全感,如果有這些,那哪怕現在沒有錢,他也有那個能力和決心去賺錢,可能這幾年會有些苦,但長遠的來看,將來是幸福的。如果對方沒有這些,只是有錢的話,那絕對不能選的。至於外表,能符合你的標準當然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