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黑LC是那個城市,黑L是哪裡的車牌

2023-05-12 10:30:04 字數 5269 閱讀 1288

1樓:秋童話

你查詢的車牌資訊是。

型別: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黑龍江。

城市:哈爾濱。

車主資訊需到車管所查詢。

2樓:小楓學長傲

請您稍等呢~

您好,小度針對您的問題為您查詢到。

你查詢的是 黑l·c型別:民用車輛號牌省份:黑龍江城市:松花江地區。

黑l是哈爾濱市的車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一輛車若沒有合法的車牌是無法上路的。所以每個地方都有自己代表性的車牌。

機動車號牌號碼由機動車登記機構代號和號牌編號組成。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黑龍江省其他地方的車牌號為:

1、黑a代表的是哈爾濱市。2、黑b代表的是齊齊哈爾市。3、黑c代表的是牡丹江市。

4、黑d代表的是佳木斯市。5、黑e代表的是大慶市。6、黑f代表的是伊春市。

7、黑g代表的是雞西市。8、黑h代表的是鶴崗市。9、黑j代表的是雙鴨山市。

10、黑k代表的是七台河市。11、黑m代表的是綏化市。12、黑n代表的是黑河市。

13、黑p代表的是大興安嶺地區。14、黑r代表的是農懇系統。

車輛號牌是兩面分別懸掛在車子前後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質是鋁、塑料或貼紙,在板上會顯示有關車子的登記號碼、登記地區或其他的基本資料。車牌是對各車的編號,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車所屬省、市、縣,車管所根據車牌可以查到車的主人。

小度還為您查詢到以上資訊供您參考呢。

黑l是**的車牌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黑l是松花江地區和哈爾濱市合併前松花江地區的牌照。

黑龍江省(黑)各地市車牌號:黑a哈爾濱、黑b齊齊哈爾、黑c牡丹江、黑d佳木斯、黑e大慶、黑f伊春、黑g雞西、黑h鶴崗、黑j雙鴨山、黑k七台河、黑l哈爾濱所屬縣及雙城區、黑m綏化、黑n黑河、黑p大興安嶺、黑r黑龍江農墾管局(墾區)。

車牌號含義。

車牌號可以自己設計,除了前兩位要按照國家規定,其他都可以自由選定。

現行民用車牌為92式,自2023年7月開始全國使用。

車牌第一位是漢字: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省級行政區,為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簡稱,比如:北京就是京,上海就是滬,湖南就是湘,重慶就是渝,山東就是魯,江西就是贛,福建就是閩。

車牌第二位是英文本母:代表該車戶口所在的地級行政區,一般為各地級市、地區、自治州、盟字母**,一般按省級車管所以各地級行政區狀況分劃排名:(字母「a」為省會、首府或直轄市中心城區的**,其後字母排名不分先後)。

另在編排地級行政區英文本母**時,跳過i和o,o往往被用作警車或機關單位(軍隊、武警中的字母o等與此無關)。

4樓:格調

黑l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下轄縣和雙城區的牌照。

2023年5月,***批准哈爾濱市對部分行政區劃進行調整,即:撤銷縣級雙城市,設立雙城區。

截至2023年,哈爾濱市下轄9個市轄區(道里區、南崗區、道外區、平房區、松北區、香坊區、呼蘭區、阿城區、雙城區)和7個縣(依蘭縣、方正縣、賓縣、巴彥縣、木蘭縣、通河縣、延壽縣),代管2個縣級市(尚志市、五常市),市**駐松北區世紀大道1號。

黑龍江省(黑)各地市車牌號:

黑a 哈爾濱 、黑b 齊齊哈爾、黑c 牡丹江、黑d 佳木斯、黑e 大慶、黑f 伊春、黑g 雞西、黑h 鶴崗、黑j 雙鴨山、黑k 七台河、黑l 哈爾濱所屬縣及雙城區、黑m 綏化、黑n 黑河、黑p 大興安嶺、黑r 黑龍江農墾管局(墾區)。

其中,哈爾濱市市區(除雙城區)牌照為黑a,黑l僅限於哈爾濱所屬縣及雙城區區域內。

5樓:匿名使用者

黑a:哈爾濱市。

黑b:齊齊哈爾市。

黑c:牡丹江市。

黑d:佳木斯市。

黑e:大慶市。

黑f:伊春市。

黑g:雞西市。

黑h:鶴崗市。

黑j:雙鴨山市。

黑k:七台河市。

黑l:松花江地區(已併入哈爾濱市,車牌未改)黑m:綏化市。

黑n:黑河市。

黑p:大興安嶺地區。

黑r:農懇系統。

黑c是哪個省的車牌?

6樓:day墨汁

車牌**黑c歸屬地:黑龍江省牡丹江市(車牌**粵a歸屬地:廣東省廣州市。車牌**京b歸屬地:北京市)。

牡丹江市,別稱雪城,是黑龍江省地級市,***批覆確定的黑龍江省東南部重要的中心城市和風景旅遊城市。全市共轄4個市轄區、5個縣級市、1個縣,總面積萬平方千公尺。

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3年11月1日零時,牡丹江市常住人口為2290208人。

牡丹江地處中國東北地區,東北亞經濟圈中心區域,與俄羅斯邊境線長211公里。牡丹江是「中蒙俄經濟走廊」龍江絲路帶的重要戰略支點,中國對俄沿邊開放的橋頭堡和樞紐站。牡丹江屬中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素有「塞外江南」、「魚公尺之鄉」的美譽。

氣候

牡丹江市東南瀕臨日本海,相距1000km。受海陸巨大熱力差異的影響,形成海洋(半濕潤型)中溫帶季風氣候特徵。夏季,風從海洋吹向陸地,暖熱多雨。

冬季,風從大陸吹向海洋,寒冷乾燥。牡丹江地處盆地,四面環山,四季分明。

7樓:匿名使用者

黑c是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車牌號碼粵a是 廣州市的車牌號碼京b是 北京市車牌號碼。

8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粵a是廣東廣州市的,京b是北京的計程車,京b全是計程車。

9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粵a是廣東的,京b是北京的。

黑c是什麼地方的車牌

10樓:天蓬和嫦娥

黑c是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車牌號碼粵a是 廣州市的車牌號碼京b是 北京市車牌號碼。

黑e是哪個地方的車牌號

1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大慶市黑龍江省其他地市車牌**如下:黑a-哈爾濱市、黑b-齊齊哈爾市、黑c-牡丹江市、黑d-佳木斯市、黑e-大慶市、黑f-伊春市、 黑g-雞西市、黑h-鶴崗市、黑j-雙鴨山市、黑k-七台河市、黑l-松花江地區(已併入哈爾濱市,車牌未改)、黑m-綏化市、黑n-黑河市、黑p-大興安嶺地區、黑r-農墾系統。

12樓:生活大家

黑e是黑龍江大慶的車牌號,黑a哈爾濱,黑b齊齊哈爾,黑c牡丹江,黑d佳木斯,黑e大慶,黑f伊春,黑g雞西,黑h鶴崗,黑j雙鴨山,黑k七台河,黑l哈爾濱所屬縣及縣級市(原松花江地區),黑m綏化,黑n黑河,黑p大興安嶺地區,黑r原黑龍江農墾總局(墾區)。

車牌是對各車輛的編號與資訊登記,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該車輛的所屬地區,也可根據車牌查到該車輛的主人以及該車輛的登記資訊。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向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1、從車輛購買地駛回使用地時,需在購買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

2、車輛轉籍,已繳正式號牌時,需在當地車管所申領臨時號牌,以便駛回本地;

3、在本地區未申領正式號牌的新車,需駛往外地改裝時,需在本地申領臨時號牌,改裝完畢,在當地申領臨時號牌駛回原地區;

4、尚未固定車籍需要臨時試用的。

13樓:ch游魚

經查,是大慶市車牌號。

黑色牌照是什麼車牌

1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是涉外車輛,是外籍車或外交機構用車。

黑色的車牌照是外企、外國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外籍人士以私人名義購買的在中國行駛的車輛、港澳台及外國入境車輛,以及海關暫扣車輛掛的臨時牌照或保密機構的車。黑底白字是外資企業的車,黑底紅字前面是使館的車,黑底紅字前面是表示這輛車可以過境。

15樓:蝸牛p科技

黑色是涉外車輛!

車牌的顏色表示了車的類別,藍色是汽車普通牌照、黃色車牌是農用車與工程車、綠色車牌是市區專用車、白色是軍車或公安、黑色是涉外車輛。

大使館 領事館 外資企業才可以辦理!

車牌的底色有藍色、黃色、白色、黑色。

藍色是小車車牌(包括小噸位的貨車)

黃色是大車或農用車用的車牌及教練車車牌,還有新產品為定型的試驗車。摩托中的黃牌照是二輪,藍牌照是輕騎。

白色是特種車車牌(如軍車警車車牌及賽車車牌)

黑色是外商及外商的企業由國外自帶車的車牌。

大型民用汽車:黃底黑字;

小型民用汽車:藍底白字;

武警專用汽車:白底紅「wj」、黑字;

其它外籍汽車:黑底白字;

使、領館外籍汽車:黑底白字及空心「使」字標誌;

試車牌照:白底紅字,數字前有「試」字標誌;

臨時牌照:白底紅字,數字前有「臨時」二字;

汽車補用牌照:白底黑字。

另外,民用汽車牌照上有省、直轄市、自治區的名稱和發證照及監督機關的代號,編號是英文大寫字母。

後面的汽車編號,一般為5位數字,即從00001~99999。

編號超過10萬時,就由a、b、c等英文本母代替,即a代表10萬,b代表11萬,c代表12萬,最後乙個字母及z代表33萬。

英文本母中的i和o避而不用,以免和數字中的1和0混淆。

使、領館的外籍汽車牌照上的小數字是建交國家的代號,與所在地區的監管編號無關。

黑l是**的車牌

16樓:休瑤渾鵑

黑l是黑龍江省松花江地區(已併入哈爾濱市,車牌未改)的車牌號。

黑l還是除了哈爾濱(包括呼蘭阿城)以外的地區,還有雙城。比如賓縣、依蘭、通河、木蘭、巴彥、五常通通都是l的牌照。

如:黑n88888、黑n99999、黑n00001等。

每輛汽車都會有它自己獨特的編號,就如同每個人的名字一樣。說車牌號就知道是誰的車,但是唯一不同的是人名還有可能一樣,但是車牌號就完全不可能了,畢竟這個必須有一定的意義存在的。

其他以「黑」開頭的車牌號分別是:

黑a哈爾濱,黑b

齊齊哈爾,黑c

牡丹江,黑d

佳木斯,黑e

大慶,黑f伊春,黑g

雞西,黑h鶴崗,黑j

雙鴨山,黑k

七台河,黑l哈爾濱所屬縣及縣級市,黑m

綏化,黑n黑河,黑p

大興安嶺地區,黑r

黑龍江農墾管局。

17樓:寒寄文歐成

從此車牌可知,黑l車牌是黑龍江省松花江地區的車牌(已併入哈爾濱市,車牌未改)。

後邊的5位數是編號。

黑m是哪的車牌,黑M是哪的車牌

黑m是綏化的車牌。黑龍江省各地區車牌 如下 黑a哈爾濱,黑b齊齊哈爾,黑c牡丹江,黑d佳木斯,黑e大慶,黑f伊春,黑g雞西,黑h鶴崗,黑j雙鴨山,黑k七台河,黑l哈爾濱所屬縣及縣級市,黑m綏化,黑n黑河,黑p大興安嶺地區,黑r 黑龍江農墾管局 墾區 車牌序號用數字和字母組合方式的使用應按規定依次有序...

黑枸杞是哪裡的產物?

黑枸杞是甘肅寧夏那邊的產物。那邊的黑枸杞是非常出名的,而且那邊的黑枸杞 也非常的貴,質量特別的好。是寧夏的產物。寧夏主要的種植作物就是枸杞,而且有黑枸杞和紅枸杞。北方的產物,黑枸杞可以抗衰老,改善人體的睡眠,可以當做藥用,枸杞的營養非常豐富。中國比較優質的黑枸杞產地有哪些?1 青海柴達木盆地。青海柴...

桂G是哪個市的車牌,桂G是那個城市車牌

來賓 壯文 laizbinh 為廣西壯族自治區管轄的地級市,是2002年12月28日撤銷原柳州地區後設立的地級市。來賓市位居廣西壯族自治區中部,故有 桂中 之稱,又因資源物產豐富,有 廣西煤都 中國糖都 世界瑤都 盤古文化之都 等美稱。1 來賓市北與柳州市 桂林市 河池市交界,東與梧州市 桂林市 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