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著涼了會不會嚴重的啊??孟買貓感冒會自癒嗎,孟買貓感冒可以自癒嗎,怎麼解決

2022-07-30 15:05:07 字數 2572 閱讀 6061

1樓:傺屹諢鋼

其實孟買貓不管是感冒還好,還是其他方面的問題也好,貓咪自己是沒有辦法好起來的,因為常見的原因還是貓咪著涼之後出現的感冒情況,這樣就需要寵物主人及時給貓咪採取一些保暖等方面的措施,不及時處理的話對貓咪的影響可不小。

一、觀察貓咪是否受涼

其實貓咪感冒常見的原因一般都是因為著涼等方面,孟買貓雖然是有一身黑色靚麗的毛髮,但是也不一定能夠應對天氣的變化無常,或者是人為的一些原因等,那麼寵物主人就要及時先觀察貓咪是否出現有著涼等方面的原因,然後給貓咪做好保暖的工作,可以讓貓咪待在溫暖的室內,也可以給貓咪蓋上小毯子等。

二、給貓咪餵食喵淨感

做好給貓咪保暖的工作也許還是不夠的,有一些貓咪也許已經因為著涼的原因出現有打噴嚏、流鼻涕等情況,那麼寵物主人就要及時用乾淨的毛巾給貓咪擦拭鼻子,不讓鼻涕等影響到貓咪的呼吸問題等。然後寵物主人也可以多準備點乾淨的溫水給貓咪飲用,或者在飲食中拌入一些喵淨感也是可以的。

三、適當對貓咪作補充

貓咪的身體在遇到這樣的情況之後也會變得虛弱的,那麼就需要寵物主人及時給貓咪做好身體的補充才行,可以適當的給貓咪準備點營養輔食看看,比如水煮的雞胸肉、牛肉、魚肉等方面的食物,也可以是一些水果蔬菜類的食物給貓咪餵食等,對於貓咪的身體和現在的情況都有好處。

2樓:小畫眉

只是輕微地流鼻涕,做好保暖就可以了,嚴重的藥店買速諾,不嚴重乳鐵蛋白,咳嗽的話一定要消炎藥,要去寵物店買,人吃的藥貓貓不能吃

請問,孟買貓感冒了怎麼辦,孟買貓感冒吃什麼藥好

3樓:世界都是你的

1.貓咪感冒要做好保暖工作,晚上最好給貓咪包上衣服睡覺,注意給貓咪補充營養,看能不能自癒。

2.不能自癒的話再給貓咪吃家趣.喵胺**感冒。

3.每天給貓咪吃喵想.營養膏補充營養,增強體質。

4.避免貓咪再次感冒,可以給貓咪長期吃喵想.賴氨酸,可以預防感冒。

孟買貓感冒怎麼辦?小貓三個月,兩天了流鼻涕,打噴嚏,真可憐的

4樓:

貓咪因為著涼得了感冒,很多養貓的新手不知道該怎麼辦。其實貓咪感冒就和我們人一樣,需要及時採取一些措施。有人說貓咪感冒可以自癒,但是貓咪感冒了之後身體抵抗力變弱,如果不採取一點措施,是很難自癒的。

養貓的新手可以參考以下這些經驗。

1、必不可少的保暖措施

在貓咪感冒期間千萬不要給貓咪洗澡,這有可能會加重貓咪的病情。寵物主人要注意給貓咪保暖。在天氣炎熱的時候不要讓貓咪待在空調房內。

在天氣寒冷的時候,寵物主人可以給貓咪準備溫暖的貓窩。

2、測量體溫,檢查是否發燒

在貓咪感冒的時候,寵物主人除了要注意給貓咪保暖,還更應當注意貓咪是不是發燒了。寵物主人可以用水銀體溫計或者寵物體溫計給貓咪測量體溫。如果貓咪的體溫超過了39.

5度,寵物主人就要帶貓咪到寵物醫院打退燒針了。

3、補充營養,強健身體

貓咪感冒可能是因為身體虛弱,缺乏相對應的營養。寵物主人可以給貓咪餵食喵淨感這類的營養補充劑,幫助貓咪對抗感冒。

4、警惕貓瘟造成的感冒的類似症狀

貓咪患上貓瘟時,也有打噴嚏、流鼻涕、體溫公升高的表現。但是如果貓咪感染了貓瘟,體溫會時高時低,並且伴隨著出現貓咪貓屎增多,先吐後洩這類症狀,需要寵物主人多加觀察。

如果貓咪採取了以上措施,貓咪不見好轉,而且有病情加重的趨勢,這時候寵物主人就要帶貓咪到寵物醫院就醫了。

5樓:小天使好民

最好去防疫站打狂犬病疫苗

孟買貓鼻子不濕,是生病了還是就是這個樣子的?

6樓:愛喝奶茶的小若

生病的時候鼻子會不濕。不過貓咪睡覺的時候(打盹的時候)鼻子也是乾乾的。

孟買貓又稱小黑豹、蒙娜麗莎、迷你龐莎,是由美國育成的著名短毛貓。全身烏黑,油光閃亮。毛短,緊貼身體,像漆皮一樣。

孟買貓需要人類照料,能和孩子及狗和睦相處,因此是理想的寵物貓。

特徵短短的「漆皮」被毛是此品種的重要特徵,漆黑的被毛使眼睛更加明亮。

幼貓發育十分緩慢,被毛上常有虎斑。幼貓的眼睛顏色和其他幼貓眼睛顏色一樣,出生時是藍色,然後變成灰色,最後變成金色或深紫銅色。

繁殖方式胎生

7樓:愛抱錢

我家也是孟買貓,如果剛睡醒鼻子應該是乾乾的,但是如果平時也幹得話可能是感冒了。以前我家貓也是這樣子,還有些口臭就是感冒了,沒關係過幾天就好了,但是平時要多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正常的貓貓在睡覺時或者剛起來時,或準備睡覺時,鼻子都是幹的,所以鼻子乾是很正常的,如果它沒有精神,沒有食慾的話,鼻子又幹,這就說明你的貓咪不舒服了,看到你說它和你玩,追著你要吃的,肯定沒問題。

孟買貓會不會咬人

9樓:

如果3月後長牙可以給他咬廖天木e寵有

因為貓有野性,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別去理他

一般對貓最好掌握他的美食並有一定威信的人貓不會輕易傷害平時調皮可以關禁閉或者噴安定劑,最好小時候養好馴化些給小貓玩具玩,3月後帶去打疫苗,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貓都會咬,就看和你熟不熟

男人脫髮的原因 特嚴重 會不會遺傳啊?

1 平常多注意休息,可以適當鍛鍊身體,提高自己的身體機能,從而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針對白髮客戶並且放鬆精神。2 注重營養均衡 多吃些富含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食物,主食可常食紫珠公尺 黑豆 紅菱 黑芝麻 蔬菜類常食胡蘿蔔 菠菜 紫蘿蔔頭 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 深色肉質魚類 海參等。水果類常食大棗 黑...

白帶變黃會不會死 ?會不會很嚴重我好害怕啊

賈主任為您解答 用的什麼藥?追問 如用 甲硝唑 超過一週,建議停用兩天觀察一下。如是停藥後白帶發黃,那是證明不徹底 不對症,需調整用藥。追問 賈主任 您好!我有個疑問?為什麼沒用藥前 白帶 是白色的用過之後變黃了?我用了一週的藥後三四天就來月經了,現在月經乾淨有三四天了,今天早上發現象蛋清一樣的白帶...

榕樹的花會不會授粉啊,榕樹的花會不會授粉啊?

要授粉,異花授粉,因為榕樹是隱頭花序,而且是單性花,通過蟲子將花粉從雄花序傳給雌花序 榕樹會開花嗎?榕樹會開花 雄花和雌花同生於一榕果內,榕果成對腋生或生於已落葉枝葉腋,成熟時回黃或微紅色,答扁球形。榕樹的適應性強,喜疏鬆肥沃的酸性土,在瘠薄的沙質土中也能生長,在鹼土中葉片黃化。不耐旱,較耐水溼,短...